壮我大仙居——有些美,只有这里有。

攻略   >  仙居旅游攻略   >  壮我大仙居——有些美,只有这里有。

• 出发日期/2014/06/16

前言

不是所有的旅行都很远,我刚高三毕业,想旅行又没钱,其实从这开始也不错,大概是近,或者是仙居的什么东西,让人觉得轻松,和安心。想有个好心情的驴友们,我推荐来这里看看吧。

这是神仙居风景区的照片哦。只是小小的一小部分。

仙居的皤滩古镇,历史文化悠久,到达那个环境中真的有一种很强烈的被古朴的历史文化包围的感觉,很奇妙。

这是游客们采摘杨梅的照片。当下正好是仙居的杨梅节,仙居的旅游旺季之一,仙居的杨梅,蛮有名气的,吃货朋友们不要错过哦。

仙居这几年才兴起的薰衣草节,在四五月左右,也还蛮好的,风景不错。

仙居每年三月份左右都有油菜花节,虽然油菜花处处有,可是风景千万种,仙居的油菜花节值得来一看。

坐汽车来,打的,自驾游都可以哦。

仙居有很多酒店,对仙居不熟悉的驴友们可以选择路线较简单,交通较便利,环境也不错的意家大酒店,价格也不很高。

仙居美食还蛮多的,现在是杨梅的季节,杨梅肯定要吃啦,还有仙居三黄鸡,八大碗,浇头面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