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学一起去广西古龙山大峡谷毕业旅行

攻略   >  靖西旅游攻略   >  和同学一起去广西古龙山大峡谷毕业旅行

• 出发日期/2014/07/03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青春是用来怀念的,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很多大学生就要投入到社会这个大熔炉,准确的说,人生充满了未知,不像是在学校里过着安静和衣食无忧的生活,趁着这个毕业的机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游吧,青春的纪念册不可缺少了欢乐的脚步。

刚毕业的大学生,浑身充满了活力,但是又不了解这个社会,或许怯懦,或许勇敢,或许停滞不前,对明天满是恐慌,或是无所谓的态度,这无疑是消极的,那么让我们踏出这个思想牢狱吧,外出旅行,感受大自然的魔力,接受新鲜刺激的事物,挑战自我,勇敢面对未来。、

到广西旅行,我推荐的旅游景点是古龙山大峡谷,这里风景优美,山清水秀,瀑布如画,四季如春,是理想的避暑胜地,最主要的是在这里还可以进行漂流,感受“三天三夜”的变化,所谓三天三夜,指的是三个峡谷和三个溶洞,因为漂流要从洞中飘过,而洞内漆黑如夜,洞外宽敞明亮,因此而得名。漂流是一项很刺激的运动,我们可以在河面上进行比赛,也可以打水枪,河水时而平静,时而湍急,有时你可以闭目养神,但有时你又可以感受心跳加速。我之所以说这个地方是理想的毕业旅行之地,是因为从广西南宁出发,到这个地方路途并不遥远,只有四个小时,而且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龙路线旅游。南宁-明仕田园-德天瀑布-古龙山大峡谷,这些景区的风景如画,或恬静或壮美,等到风景都看透,陪我一起去漂流吧,与生活相处了几年的大学同学一起执手从靖西的十里画廊走过,再感受一次毕业后的漂流刺激,在人生的画纸上加一笔美美的重彩吧。

美丽的画卷

第1天

漂流的皮筏艇在宁静的湖面上轻轻划过,激起微微的涟漪。

买一只水枪吧,与小伙伴们愉快的玩耍。

峡谷内的稀有植物

风景一角

万绿丛中一点红,无比清凉。

清澈的湖水就是一面天然的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