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行溧阳

• 出发日期/2014/07/05

• 玩法/温泉

前言

早就听说过南山竹海的幽静。此次一游,果然名不虚传。

带足三天的衣服,如果有小孩,要尽量多带一些衣物换洗。由于去的这几天下雨,一次性雨衣要带很多,雨伞没什么用的,还不方便。泳衣泳裤备齐。要是想要省钱的话,提前买好零食。去景区累了就迟一点自己的零食,不要在景区被坑。第三天水世界,如果有美女出行,太阳还很大的话,提醒带个纱,不玩的时候披着纱浪漫又防晒。

第1天

香樟茗岸大酒店

这个酒店的确不错,离山水园、水世界很近,开车5-10分钟就能到。在美团上订的票,128一晚,价格比较公道吧。

酒店像是小区改造的,环境还不错。前台服务员很客气。

中午在农家乐吃的饭。靠近山水园的农家乐价格是有点高了。498元10菜一汤,全是蔬菜,就一个鱼头还比较满意。

• 电话:400-188-8588,0519-87980000
  •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天目湖镇环湖西路1号
  • 简介:白天欣赏秀美的湖景、壮阔的竹海,晚上泡温泉、吃鱼头。

天目湖山水园,买的电子票,140元一人,包含游船。因为山水园由很多岛构成。游船把游客送到不同的岛屿上。时间关系, 就去了一个龙兴岛,上面很适合孩子游玩。有蝴蝶谷、小松鼠、兔子等等。孩子玩的很开心。茶文化岛就走了一圈,没仔细玩。

生态环境的确非常好。就是岛上的东西贵了一些。一个西瓜60块,这也有点太坑了。 自行去旅游的朋友们要记得带点零食和水。

我的土豆弟弟

百度地图上搜到10公里外有个大润发,就开车过去吃了一顿晚饭,逛逛街。

第2天

• 电话:400-188-8588
  •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戴埠镇李家园村下场园10号
  • 简介:漫步竹林间吐纳清新空气,登吴越弟一峰俯看三省秀色和壮阔竹海。

到南山竹海的时候是早上9点多钟,还下着大雨。一行人穿着雨衣打着雨伞走进竹林。由于下雨,没什么人玩的很开心。网上买的票70元一张,但是进去后坐小火车60来回,(具体价格不怎么记得了)还必须坐地缆不然没得往上游玩,也看不到熊猫。缆车70来回。这个花的价钱有些大了。到了坐地缆的地方雨就停了,竹海的清新空气让大家都感到非常舒服。

• 地址:常州市溧阳市李家园村888号
  • 简介:毗邻南山竹海,水质天然,在户外泡温泉的同时还能欣赏竹林山景。

南山竹海和御水温泉靠在一起,下午就去了温泉。天空有些阴阴的,飘了一丝细雨。御水温泉网上订票花了155元一人。环境很不错,服务态度也比之前去过的几个温泉要好很多。去了情侣池,也没什么特别,就是比较隐蔽。躺在池子里,抬头就可以看到竹海后山的自然景色,感觉很不错。凭手牌可以一人领一份水果和一杯饮料。进门的时候发了100元的抵用券,抵了一人一杯冰饮,自己带了很多零食,躺在二楼休息厅吃吃喝喝看看电视,悠闲自得。下午出门时,已经5点多了,雨后清新的空气、柔美的夕阳,老爸不由赞叹:“这一天过的美哉。”

第3天

天目湖水世界

这里没拍照片,水世界离山水园很近。这天没有下雨,但也不是很热。水世界里一些刺激的项目,还是得去体验体验,演艺区里也很不错。台上在唱我要飞得更高,台下的池子里,水浪一波接着一波,就是我这个不习水性的人,也非常享受这里。

镇江

下午行程结束,一行人开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