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三亚旅行之自助游(带你游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2014三亚旅行之自助游(带你游三亚)

• 出发日期/2014/06/02

前言

随着时间,脚步,社会节奏越来越快,就让我们静下心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说了好久的三亚行,终于实现了,先激动一会儿......

时间:2014.6.2-2014.6.9

交通tips:(机票是在去哪儿定的,往返一共是1307,下手要快,这机票跟买股票似的,看准就下手)

长沙-三亚6/2    8:40-22:50     奥凯航空

三亚-长沙6/9      12:00-2:10     海南航空

两个女生背起行囊开始出发……

在之前就做了很多的功课,关于一些游客写的攻略,哪里好玩,三亚的海鲜哪里最好吃,水果最便宜等等。我们是6月2号晚上的飞机到的三亚,在家的时候就在淘宝网定好酒店了,包接机服务,所以也没浪费什么时间啦。因为机场的士超贵啊!!!!!......况且两个小女生刚毕业还是用爸妈的钱,秉持能省则省穷游三亚(此处省略一万字)

我们住宿选的是大东海,最后一天为了赶早上的灰机,就改住三亚湾的青年旅馆了.....

这是窗户打开的那一幕,PM 6:00

很多家长带着小孩们来度假,路上就可以看到美女们穿着比基尼,沙滩裙。我真想说三亚是个开放的城市,这里穿这比基尼路上走都没啥大问题,换做是长沙那回头率。。。。。可想而知,有海的地方是好,入了乡随了俗同时也显露了身材,晚上可以吹着海风,沙滩吧的演奏会,喝着椰子汁,是多么惬意的一件事。哈哈

住宿:大东海金茂海景花园楼盘(里面有时光小镇,戛纳时光海岸,有很多种主题风格的房间,打开窗户就可以看见大东海,尽收眼底)

大东海

这是窗户打开的那一幕,

这是窗户打开的那一幕

第1天

行程安排:

第一天:南山寺+天涯海角

三亚南山文化旅游区

晚餐的话我们是在第一市场花姐好再来海鲜加工店吃的,新民街132号。吃海鲜的话,也可以自己挑选到他那加工。老板娘很热情,小妹为我们省了好多钱,不仅买了海鲜还替我们还价买了山竹和椰子。环境在第一市场算很干净了,口味好价格公道。(千万不要到路上发名片的海鲜店,宰的很严重,虽然楼主遇到了这种拖客的现象,跟着楼主走过几条街,一边跟着我一边说着听不懂的语言,还好我发挥了湖南妹子仅有的特色“泼辣”+“大声嚷嚷”!!!。。。我!已!经!订!好!位!置!了!!!虽说这句话一针见血。。。可是很见效啊!!!大家不妨也试试,后来真的没有跟着我了。。。呃-_-。。。)

花姐好再来加工店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新民街132号;

老板人很好,我们走的时候还送我们去坐车,离开的时候也在这里吃的,老板带我们去旁边的第一市场买了海鲜。两个人200多块就已经吃的很撑了,强烈推荐这家店,旁边的品海阁也是他们一家的,那边新装修的,下次再来光顾。

香辣蟹和清蒸龙虾都好好吃,而且他家的椰子饭也比别家的分量足!!!!!好评!!!!!

第2天

第二天:

呀诺达热带雨林(HOLD住爱拍摄地

这是呀诺达的第二部分,瀑布,水流湍急,那个气势。。。看到这里,真想来句“黄河大合唱”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

树上有支小螃蟹,哇吼吼,赶快拿起相机把它拍下来。

呀诺达的行程定的是一天,里面是黎族文化区,男的叫阿哥,女的叫阿妹,在车上的时候,导游就说起他们的民族文化,下车时遇见阿哥阿妹要比个剪刀手的手势,大声的喊“呀诺达”,虽然我有点小害羞,总觉得不好意思。“呀诺达”在海南话当中是1,2,3的意思。呀诺达全程是电瓶车上山下山,在热带雨林中只靠步行,走得非常累,一直在里面兜圈子。植物有上百种,空气清新,有滑索和踏瀑娱乐项目,在淘宝买的通票是248/张(包自助餐)+接送+滑索+踏瀑,单吃自助是68/位,不太划算。

鸡蛋花样子的耳坠

这就是三亚市的步行街啦。

第3天

第三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亚龙湾海滩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

在亚龙湾留个影

话说,三亚的太阳真毒,一会儿就晒黑了,小伙伴们一定要提前注意好防晒,带上墨镜,太阳帽,防晒衫等。在森林公园很多人走我身后的吊桥,以前是不要收费的,现在是20/人,就是因为舒淇在上面走一走,这桥升值了,……这明星效应!!!疯啊!!!火啊!!!亚龙湾海滩的时候有几个娱乐项目,在这里,要推荐一下拖伞,潜水。很刺激!!!每天楼主都是汗流浃背,好不容易化点妆留影一张,过了几分钟就花了,原因你们懂得!!!!!天天都是汗洗澡啊!!!!!

第4天

第四天:

蜈支洲岛+珠江南田温泉

蜈支洲只有做电瓶才能见到四分之三的景,环岛上方还看见了形状各异的石头。

呃呃呃。。。楼主已经有晒黑的趋势了

从脚下的影子就知道太阳该多毒了吧。。。天天就是高倍防晒抹一层。。。求别晒黑 晒黑 黑

这是在观日岩拍的,碧海蓝天,很美呀。

蜈支洲的海水很清,是那种淡淡的绿,我们坐的电瓶车环岛一周,80/人。蜈支洲仅适合拍拍照,海上项目非常贵,和亚龙湾相媲美。下午的南田温泉很舒服,南田要早上去更好,下午池子不是很干净。它有很多主题,有柠檬泉,鱼疗泉,香茶泉,玫瑰泉一系列,个人喜好所选择。

Hai nan logo

第5天

之后几天的行程充分留给自己,自由闲逛ing……赶在回长沙之前拍了几套照片,买了一大堆工艺品。

非常幸运是,在长沙的时候查三亚天气一周都是雨,还扫兴来着,我晚上到的时候飞机既没有晚点雨也停了,在三亚,我们赶上了火烧云还有彩虹。

或许旅行是最让自己放松的方式,当我们面临的就业问题的严峻,社会上的喧嚣。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自己安安静静好好的疯一场。这回结伴人数有点少,有些同学忙着找工作,考驾照,都做着不同的事情,我们这群孩子唯一相似的就是热爱疯,喜欢笑。所以,毕业快乐吧。

2014的夏天,我们在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