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涠洲岛(9天)——两吃货的世界

攻略   >  涠洲岛旅游攻略   >  桂林,涠洲岛(9天)——两吃货的世界

• 出发日期/2014/05/17

前言

桂林山水,涠洲风情,还是没能没满足我俩的胃。。。

5月的重庆下着蒙蒙细雨,那时的气温还不是很高,我们便穿着长袖带上轻装踏上了这次的旅程~

第1天

重庆——桂林

旅店的借机服务很是贴心,环境还将就,价格128。but酒店提供的旅游服务驴友们慎选!!!

酒店:桂林归家酒店(含接机服务),

地址:中山中路6号(近西城步行街)

电话:0773-2837766,0773-2832218

忙碌到8点多钟的我们,选择了离酒店近且排名第二的椿记烧鹅,看着都好吃~·

主要推荐:烧鹅(外酥内嫩个,咬下去会听见咔嚓一声外皮破裂接下来会带给你软软的酥脆感和浓浓的烧鹅汁,评价:口感很不错,味道还好,两人半只足矣,多了会腻)

流沙包(外面用玉米面粉包裹内袋莲蓉与蛋黄的结合,一口咬下去,像是流沙一般滑出,评价:口感味道不错,两人半打足矣,多了也会腻)

榴莲酥(做成两只天鹅状,都不忍心吃,外酥内嫩,评价:口感不错,榴莲味很浓)

血螺,炒饭,反正我不喜欢,你们看着点吧~···

沿着江边散步,我们来到了位于市区的日月双塔,配合各种灯光视觉,美轮美奂,漫步其中别有一番味道,当然你还可以摆出各种POSS,来娱乐下~·哈哈哈

托塔天王~··哈哈哈

话说走了一圈又可以开动了 ,别说,我自认为是吃货一枚~·

当地水果,菠萝(不是很甜,我以为会甜,结果上当了)

鲜榨的芒果汁10元一杯(好大一杯!,还是不甜。。。)

酒店附近的烤生蚝(太好吃啦~···少许大蒜配上剁椒,微辣微喇的,还10元4个,内地的烤生蚝都弱爆了,我真是遇到白菜价了,开心,后续还有生蚝,更。。。。。)

第2天

桂林——阳朔(沿漓江到阳朔)

没抵挡的了酒店热情的服务,把原本预定好的行程直接改成1日游了。。。ORZ

参考:(汽车,1路公交到酒店)漓江(杨禔-兴坪)精华

一日游第一站,参观银饰加工,很好看,价格也很好看。。。

去的那天天公不作美,下着雨,这~··也算另外一番风景吧, 烟云缭绕

20元RMB,好多人照相,都要收费。。。像是大头贴大小的,可以免费拿

九马画山~··你数出来几匹呢~··

漓江边一处农家乐:漓江剑骨鱼,(清蒸,洒些枸杞,小葱酱油,味道清香,火候刚好,很嫩)

野菜汤(略有点苦味,清香十足)

炒腊肉(笋子有些老,腊肉。。咸)

价格吓着我了,200多。。。。。。。

抵达阳朔酒店,环境还不错,还有阳台,外面有个一糊,就是有点潮湿 阳朔西街品味酒店 地址;桂林阳朔县新西街B栋2楼, 电话:18677388528

西街大师傅啤酒鱼:(选了最大一家)。。。各种菜一般般,还很咬人,价格贵。。田螺酿(说是特色,味道一般),豆腐酿(这个还可以吃),竹筒饭(很一般),PS:你去之前给服务员说打折,结账的时候大约会打8折哦~···

印象刘三姐:山与水的结合,一个大型山水背景的舞台剧,开始刘三姐演员唱歌的时候确实效果很好把我震撼到了,越看到后面,怎么就觉得远处的灯光可以再多点,贵点位置不一定好,各位驴友选前面的效果会更好,总的来说没看过的,看一次就OK了。

怎么没什么小吃,,麦当劳冰淇淋一个,豆腐一份(味道可以再重点,一般般)

第3天

阳朔——银子岩

银子岩:属于层楼式溶洞,贯穿十二座山峰,包括下洞、大厅、

温馨小贴士:景点门票: 成人65 元/人;1.4米以下(不含1.4米)儿童免费,1.4米以上(包含1.4米) 儿童按成人计算。银子岩门票没有“半票”。开放时间.: 8:30~17:30(游览时间2小时)

水月洞天很是神奇 可惜我卡片相机照不全,下面的都是倒影哦

里边大约要走1小时 各种灯光平配合着钟乳石 值得去看啊

遇龙河:有着小漓江之称。我们被一日游坑了 ,驴友们一定要到当地去报团啊,

终于找到西街的小吃了,

青蛙饼(算是烧饼和肉夹馍的结合,味道一般价格有点小贵)

鸡翅包饭(鸡翅里面都是糯米饭,很是香~··。流口水)

酒店附近的啤酒鱼好吃很多 也要便宜很多~··物美价廉又好吃

第4天

阳朔 → 桂林 → 北海

阳朔汽车站——桂林火车站——北海火车站(汽车,火车)。这一天算是一直在坐车

阳朔 → 桂林 → 北海图片

我两个算是懒猪 ,不想时间很赶啊。。。。。

火车上的落日也是很美的

北海北部湾一号海景酒店公寓 店家很好还来接人,环境不错是海景房

地址:北海市茶亭路49号(北部湾1号海馨阁一单元)

电话:0779-2298908 小王:18807796606

阳朔 → 桂林 → 北海图片

这是房间外的风景,可惜海水不是很蓝~···

第5天

北海——涠洲岛

一个美丽的海岛~··好多海鲜 我喜欢

丹屏小栈:环境不错 干净悠闲 店家人很亲切~``在这里可以吃到很美味的当地菜哦 地址:涠洲岛滴水村,电话:15007797070

房间很干净~·离海滩很近哈哈哈~

享受悠闲的下午时光,体验当地生活~

大家一起吃~··好丰盛啊~~~··圣子王超级大 爬爬虾 石斑~··元贝~···都是当地的弄法 ,别有一番味道 ,话说我把那边的调料都打包回来了的 哈哈哈哈~·· 开心可以自己弄

每天的落日都不一样 大家可以尽情DIY

夜宵:烤鸡爪抓(干吱吱的超级好吃)

锡纸包豆芽(很是清香脆嫩)

第6天

涠洲岛-海滩

一个美丽的海岛~··好多海鲜 我喜欢

摩托艇水上项目,某家伙很是开心 ,这边的浪略大些,男生开着很是刺激 ,我还是喜欢边开边欣赏风景 ~··

特写

去涠洲岛还有件事无必要做~··面朝大海,虔诚的坐下,双手合十,闭上眼睛——拜海~··然后~··~\(≧▽≦)/~啦啦啦~··捡到钱啦~····接近600~~~··

第7天

涠洲岛-火山国家地质公园

建议早上去紫外线比较强~··沿着海边走一圈 你人也瘦下来了

地质公园入口处的灯塔

去的时候人很少 进入里面让我想起了漫画里面的情景---哈哈哈~··知道是那部么~··(哥哥和妹妹那部)

回来的时候客栈老板在树上现摘了一个木瓜~·很是好吃 甜啊~··

晚上的海鲜烧烤~··新鲜的小元贝 什么调料都不放吃本味(看见那个贝壳自然张开,里面的肉粒变得饱满,那烧烤签来回翻滚,)一口咬下去,汁水满嘴,又嫩又糯~··太好吃啦~·还有一点就是~···才5块钱一斤! 把我吃爽了 哈哈哈哈 我太感谢房东了 去涠洲岛一定要去这家丹屏小栈哦~··

第8天

涠洲岛-北海

再见了涠洲岛~··谢谢你

第9天

北海——重庆

想念我们大重庆

回到重庆仍旧下着细雨~·还好没晚点

回来第一顿~···必须是火锅啊 ~··感谢大家和我一起看完~\(≧▽≦)/~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