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3/01

• 玩法/蜜月

前言

这次旅行的理由很简单,度蜜月。准备过程是复杂的。自从毕业以来,一直筹备去旅行,但是工作或者其他的什么事情总是让自已一再推脱。终于有了这次机会,也谢谢他能一直陪着我照顾我。疯狂的开启这次蜜月之旅。三亚,桂林历时11天。花费14000元。只为一次心情的放松

海角一号潜水。表情是喜悦的,但是对于我来说,潜水真的好恐怖啊。

红沙码头。传说中是吃海鲜的好地方。但是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被宰”。两只蟹子,两个海胆,一盘虾,一份椰子饭花掉了500大洋啊

呀诺达,真心不错的不只是热带雨林的景色,旅游服务也是一流的。

这个地方很熟悉吧,情人岛。真的好漂亮啊,在其他地方没有见过这么蓝这么清的海水!

象鼻山哦

夜游两江四湖。照片拍的不怎么样。晚上的景色真的很不错,绝对值得去看

竹筏师傅家的果园。

第1天

取完行李大约22点吧,打的大约30元吧直奔预订旅馆。兰海三期。(旅馆是之前在淘宝上预定的,找了很多家,感觉这家还不错的。有独立卫生间,房子两人住也比较大,就在三亚湾对面,16楼,起床就可以看到大海的。)

青州到遥墙机场的大巴很方便的。18:05分的飞机直飞凤凰机场。到图片

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啊

第一次坐飞机,真的好兴奋。而且可以自己去机场取登机牌,免费的哦

飞上云端

从窗户看到的景色,还是不错的吧

第2天

兴奋的心情是疲惫不能打败的,早早起床,从淘宝上买了票,在三亚湾椰梦长廊转了一圈,从小区门口有直接到南山寺的公交车,也比较方便。不过真的很远。但是自己去比较自由,南山寺很大,直到下午走累了,才回来的。

对了,晚上去了第一市场。感觉没有传说中的那么好。我们也真的不适合这个地方,脏乱差先不说。加工海鲜的小店员工是一个接一个真的很烦。去了网上说的几家,四川小胡子之类的,但是人实在太多了。最后去了家,好像是林姐海鲜加工还是什么的,真受不了太贵了,仙贝加工一个三块钱,比买还贵。只为填饱肚子吧。忍了!

清晨的三亚湾

椰梦长廊,遗憾的是没有拍个全景。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真的划的我很疼。

等待淘宝上买的票,看大伙都进去了,有些不耐烦。于是打电话。9点,工作人员如期而至。

焦急等待中,大大的太阳快烤焦了,“小自恋”一张

35元自助斋饭。很不错,当时的确太饿了

饭后精神饱满!!!

最后留念

第3天

海角一号户外一日游

淘宝订的,当时看评价不错。的确服务很好,还有接站。但是,如果只是想玩玩,可以去这里,便宜也会玩的很开心,尤其适合情侣们。但是如果想真正的体验一下潜水。建议还是去别的地方。另外蜈支洲的据说也不怎么样。今天对我来说玩的真不错,上午潜水,下午冲浪。这个冲浪也是想象不到的。每人给你一块近似椭圆形的泡沫板,等浪来了,趴板上,就冲上海岸了。哈哈哈~不过玩的挺开心得。晚上是自助烧烤和篝火晚会。最好带一件外套,尤其是女生,潜水上岸后会冷

第4天

搬家,从三亚湾去大东海。

打车去的,30多块钱吧,毕竟不太远。听司机师傅说红沙码头的海鲜正宗,中午去吃了,好像被宰了。真的不敢吃还海鲜了。从淘宝上订了票,下午打算去泡温泉的,坐了公交车,却听说,下午温泉的水已经很脏了,于是没有去。把票也退了。

第5天

• 地址:保亭县保城镇三道镇三道农场(G224国道旁)
  • 简介:穿行于原生态的热带雨林,体验高空滑索等拓展项目。

我觉得,去三亚一定要去呀诺达的。尤其是北方人,见识一下真正的热带的物种,长长见识。还有踏瀑戏水,总觉得去了就该玩的开心,于是淘宝上没有预定踏瀑戏水,到站后又觉得遗憾,买了踏瀑戏水的票。没有什么值不值得,这样还可以玩玩,不买的话就是爬山了。不过人多的话可以少买几张踏瀑戏水的票,当时我俩都买,但是好多我都不敢从水里走,从旁边小路走的,全当陪同了。

比南山寺的好吃多了。当然也贵。在山顶上吃的,从导游那里买的餐券。不过真的很丰盛。

槟榔树

黎族姑娘竹杠舞

从车里拍的,景色真的不错。

第6天

• 电话:0898-88751258,0898-88751256,400-114-6666
  • 地址:三亚市海棠区海棠湾镇蜈支洲岛
  • 简介:处处洋溢着浪漫气息的海岛,更是知名的潜水胜地。

驶向蜈支洲,Come on!

这是最最坑爹的!半潜观光船!!本来没有预定的,上岛以后,老公觉得没有看到海底世界太遗憾了(其实我也是这么觉得但是当时坐船有点晕,所以没去。庆幸啊)于是去买了票,260元。回来后一个劲的骂呀!他说,船是潜入到水下面的,有窗户本来可以看到热带的鱼。但是窗外长了各种苔藓,绿糊糊的什么都看不见,而且船潜的浅了些吧,也没有多少鱼。钱是白花了,不过我也没什么遗憾了

半潜观光船上拍回来的照片,亲,您看到了神马??

碧水蓝天。可惜乘凉的棚子都是付费的。只能坐在沙滩上。不过景色真的很美。

晒成黑蛋儿了吧!!哈哈,哈哈

各种三角梅,很漂亮

第一次见这种饮用水,不过貌似很实用

金龟探海

或许这里的海水才是最漂亮的

第7天

早起,飞桂林

告别三亚,把美好深深的藏在记忆里。去寻找下一种美丽。08:10 凤凰机场

09:20 两江机场。两人机票1790元整

三亚还是万里晴空

桂林已是烟雨蒙蒙

到达机场,直奔大客去桂林市区。在桂林市区订了火车站附近的酒店-格林豪泰。一定问清楚是哪一家,两家离的很近,我们就走错了。网上订的一般就是火车站南边过了十字路口,一家门口较小的。隔壁是阿甘酒家。

整顿完毕,吃饭然后去象鼻山。门票75元/人。桂林的消费水平一般,比三亚低得多。

拾级而上

象鼻山

夜游两江四湖

日月双塔。

第8天

漓江竹筏

桂林的山,漓江的水

第9天

• 门票价格:70-80元
  • 地址:桂林市荔浦县马岭镇马岭镇沿321国道向北10公里(十里画廊景区)银子岩景区
  • 简介:欣赏惟妙惟肖的钟乳石群,“水镜倒影”是一大奇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