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澄湖莲花岛阿瘦农家,带您走进世外桃源

攻略   >  阳澄湖旅游攻略   >  阳澄湖莲花岛阿瘦农家,带您走进世外桃源

• 出发日期/2014/07/03

前言

终于,美丽的阳澄湖莲花岛,我来啦。虽然选择了一个并不是吃阳澄湖大闸蟹的时节,可是我依然感觉到这次去的非常值得,在老蟹农阿瘦的陪伴下,我们乘着快艇驰骋在宛若明镜的阳澄湖中,穿梭于翠绿的芦苇丛中,闲云野鹤般畅游在美丽的阳澄湖莲花岛。在阿瘦农家我们在农家院落沏茶闲聊,品着农家新鲜的水果,孩子们快乐的在田间玩耍,我们完全忘了城市的喧哗和烦躁。

上海出发:

最佳路线:从上海上“沪宁高速”(右拐)→→→苏州绕城(东)高速→→→苏昆太高速(相城方向)→→→阳澄湖北高速出口→→→界桥---即绕城500米牌子下面

浙江出发:

最佳路线:苏嘉杭高速公路-----相城枢纽右拐------苏州绕城高速公路

------阳澄湖北出口下

1、网上了解搜索阳澄湖莲花岛的相关内容。可以直接和老蟹农阿瘦联系;

2、08:30-09:00    各位在上海出发,自驾车按照上述线路前往阳澄湖镇。(出发前及有问题随时拨打电话)

3、10:00—11:00  抵达阳澄湖码头,把车停放好准备乘快艇去莲花岛。(由于上岛必须乘船,为了节约时间,到达码头前请电话预约,我蟹庄派出快艇迎接各位)

4、11:00-11:20   乘快艇驶向莲花岛,看着浪花、吹着湖风、感受自然气息(时间充足可乘快艇游湖)

5、11:20—13:30  到达莲花岛,步行前往就餐的农家,享受丰盛的农家菜(现在有6月黄,大闸蟹上市可以品大闸蟹)

6、接着可以乘观光车游岛,也可以垂钓,打牌,喝茶等等

第1天

这确实是美好的一天,和大家分享。

白天游客可以在岛上观赏美丽的风景,呼吸新鲜的空气,远离喧嚣的都市,忘却琐事、烦恼;乘坐汽艇在阳澄湖上游玩;晚上亦可欣赏美丽的荷塘月色。在【阳澄湖莲花岛阿瘦农家蟹庄】,您与您的家人,朋友可以品尝到地地道道的莲花岛农家菜,都是由当地农民亲自下厨烹饪的土菜。你不仅可以品尝鲜美的阳澄湖大闸蟹、众多阳澄湖的野生水产、原汁美味的农家菜,还可以看到有经验的渔民现场捕捞螃蟹、鱼虾,也可亲手摇一摇小船,采摘几个红菱。体味一下有别于城市的生活,感受一下渔民的纯朴热情,你定能拥有快乐无忧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