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 (新叶古村)游玩住宿攻略

攻略   >  建德旅游攻略   >  爸爸去哪儿 (新叶古村)游玩住宿攻略

• 出发日期/2014/07/12

前言

“周末去哪儿”说走就走,这周六咱们就去新叶古村吧。如果你有孩子,带上他去体验星爸萌娃在新叶古村所执行的部分任务,探访他们住过的房子,品尝他们吃过的农家菜肴……体验一把“明星同款”游

到新叶村交通十分便利,从杭州进入的话,自驾车走高速到寿昌出口下,左转进入320国道,再走兰溪方向330国道至大慈岩镇后左转行7公里就到了目的地。杭州汽车西站每天有2班车到新叶;从杭州亦可先到建德,建德汽车南站每天有很多班车到新叶,早晨6点50分到傍晚5时30分,大约每隔30分一趟。从金华进入的话,可以到兰溪,每天有4班车进新叶村。现在从大慈岩镇到新叶村,景色超级好犹如进入江西婺源,一条窄窄的公路连接着新叶,四周都是小山和错落有致的田野,有桃花、梨花和成片的金光闪闪的油菜花,白墙黑瓦的小村落点缀其间,可以领略到这历史悠久、民风淳朴的世外桃源。

温馨提示:现在古村周末游玩人比较多,住宿都要提前预定哦,可以打这个电话一八七六七一九六一二七,就在车站旁边哦

第1天

在这里,“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星爸与萌娃执行的所有任务,游客都能体验到。比如穿汉服和明星合影、乡村独轮车比赛、在被姚明称为“最乡村的篮球架”上投篮、品明星爸爸们最爱的农家土酒、有序堂戏台学唱昆曲、南塘划农家脚桶水中取物、磨豆腐、赏荷、采莲蓬等。游览结束后在新叶古村农家体验深受星爸萌娃喜爱的农家菜肴。

传说中的水云间。是古村养鱼的人住的,防止晚上有人偷钓。估计只有杨威住的下。哈哈

双美堂。陆毅贝儿的家。这是古村的老图书馆。现在有很多 老人在里面编制草鞋

传说中的翠仙居哦

古村的学校。里面有两颗大的桂花树哦。很美

古村夜景(温馨提示:现在古村周末游玩人比较多,住宿都要提前预定哦,可以打这个电话一八七六七一九六一二七,就在车站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