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旅行——High在林芝

攻略   >  林芝旅游攻略   >  这才叫旅行——High在林芝

• 出发日期/2013/08/01

前言

有个一直想去的地方,那就是林芝,西藏景色最柔美的地方。心中酝酿了几年,一直迟迟未能动身,总有无数的理由耽搁了下来。青稞酒、布达拉、玛尼堆……这些词汇早在记忆的深处烂熟于心。这回终于要动身前往了,却好像又有了点“近乡情更怯”的感觉。呵呵,不过,年轻嘛,就要有说走就走的勇气。林芝,我来啦~

这几个月,北京到拉萨飞机票都是全价,火车只有T27这一趟,所以车票是奇货可居,早晨守着订票网站也抢不到,基本都被旅行社包圆了,不过不幸中的万幸,还好买到了硬座票。票价很便宜,363元,但要坐44个小时。做为曾经经常火车往返乌鲁木齐和北京间的新疆人,我表示44小时毫无压力,不过同行的同伴表示鸭梨很大。

抵达拉萨后,下车直奔我们住的吉祥宝马宾馆,这还是家涉外宾馆,藏式装修,硬件比我想象中好很多,虽然远不能和内地酒店竞争。

到酒店后,同伴因为高反直接趴床上了,我赶紧去买了神药散列通(止痛立竿见影啊,强烈推荐),又联系上了Sleeping童鞋,一切收拾妥当,就等着次日的林芝之行。

加上藏族司机我们一行五人,从拉萨出发,便开始了林芝的四日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