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三清山静心之旅

攻略   >  三清山旅游攻略   >  江西三清山静心之旅

• 出发日期/2014/07/17

前言

小弟来自辽宁,目前在上海某石化厂工作5年,天生喜欢户外的我无法体会宅男们的乐趣(勿喷),长时间不出去转转就浑身不自在,本次出游原本计划是3月底婺源-三清山转一圈,但是由于3月底的职称考试耽误了,接着4月份出差,兄弟结婚,五月技术交流,6月工作重新分工知道7月17才执行,而且还是7月15日才临时决定的,我觉得再不出去走走我会疯了在此鸣谢痛快给假的领导!16日晚开始收拾装备

帐篷、睡袋、防潮垫、登山包、充电宝、换洗衣服、手电筒、相机、驱蚊液、各种药等

路费大约400;玉山县锦江之星130,上饶市博悦精品酒店230

上海-上饶144元卧铺路/程经6小时;上饶-玉山7元硬座/路程22分钟;玉山-三清山中巴17元/路70分钟;上饶-上海161动车/路程4小时30分

其他

我的总体路线如图所示,绿色上山橙色下山

第1天

假期定的4天,17号11.13的火车上海出发17.40到上饶,当晚从上饶到玉山县,其实是我之前功课没做好去爬三清山应该直接到玉山县才对,在此吐个槽百度地图在江西地区命中率实在太低,我查了两家酒店定位全部错误,你大爷的小弟我背了40多斤的装备硬生生走了2公里多。在玉山住了一晚后第二天到玉山汽车站做大巴到三清山从东部金沙索道上山,三清山门票150索道上山70,下山55。

工作日出行人超级少

蟒蛇出洞

蓝天、白云、青山、栈道这就是我想要的

这景点好像和企鹅有关,忘了叫啥了

神女峰还是女神峰貌似有那么点意思

心情大好啊

在三清宫大酒店遇到一伙从南部索道上来的驴友,他们本来是要去玉清台露营的,但是我刚从那路过,那边地方面积小、人气低、最重要的是没有水源,在遇到他们之前,我以为今晚就我一个2B在山顶露营了,遇到他们后这颗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2B了右腿完全无法拿弯,有人说喜庆,大家就当看秧歌了

悬崖边看到了野百合,此刻正是她的春天!

两颗叫不上名的大树紧紧的相拥在一起,撑起了一片天

安营扎寨

一切就绪静等夜幕

第2天

非常有爱的画面

又是一次失败的日出

漂亮的小鸟特别活泼实在是难拍

俯瞰巨蟒出山

安全下山,一圈下来双腿基本处于报废状态。

至此旅行告一段落!

本次旅行悟出一个道理:爬山就好比创业,首先要确定创业的大方向,这好比露营的目的地,爬山途中会遇到很多岔路,这时需要有个向导,在上山途中导游、商贩、环卫工作人员以及挑山工都可以在关键的时候给予我一个正确的方向避免弯路,创业途中同样需要微调发展方向的贵人,最重要的就是坚持爬山身负的装备又好比创业途中所背负的压力,坚持下来必将到达顶点!!在此祝愿大家平安健康!小弟第一次发帖还请各位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