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方特欢乐世界and悦圆方酒店

攻略   >  芜湖旅游攻略   >  芜湖方特欢乐世界and悦圆方酒店

• 出发日期/2014/07/19

前言

人生就得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1.出西园新村上一环路往东

2.再上金寨路高架桥到十八岗下

3.上合宁高速往南京方向走约30公里

4.到合宁、合徐、合巢芜高速交口往右就是芜湖方向。

酒店环境、服务、设备都真心不错,面对银湖风景优美,服务也很好,早餐性价比超高,朋友说是住过的酒店里最超值的;泳池人很少,可以随时去玩。房间很棒,超大的面积,超大的浴室,各方面都很舒服,很棒的床。酒店正对一个湖,周边环境相当棒。服务也很棒,办手续的时候前台知道我们第一次入住,热情得带我们去电梯间,并且告知早餐用餐的地点。

第1天

好不容易忙完工作赶着周末去芜湖方特世界玩一天。由于早上起的太晚了,到芜湖的适合已经不早了。所以第一天只能先去酒店。刚到酒店门口,面对着一片很大的湖,随后就去办入住,前台的美女们很热情,服务态度很好,还有专门的人带领我们去房间。房间正对着湖,床好大,房间也好大。放好行李,找点运动项目,前台美女推荐去游泳池,反正外面太热不如去游泳池玩玩吧。幸运的是,今天泳池没人。我们两人在泳池玩的不亦乐乎。然后晚上在附近的公园逛逛,吃了些特色小吃就早早回去睡觉了。为明天的方特游养精蓄锐、~

酒店大门。

我们的大床房。

游泳池。

第2天

早起去餐厅吃了自助早餐。品种多,服务态度好。由于时间太赶,没来得及拍照了。 然后就赶去方特欢乐世界了。第一站,直冲火流星。方特最有名项目,四十多秒感受疯狂,一定要尖叫出来!下来腿都发软,接着玩了苹果椅,海螺湾,太空世界,维苏威火山,神秘河谷,西部传奇等等。玩到下午5点多,准备启程回家。总之一天下来真是又开心又辛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