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大浦海啸馆+悦圆方酒店

攻略   >  芜湖大浦海啸馆+悦圆方酒店

• 出发日期/2014/07/19

前言

去年就想去大浦感受一下,每次来时间都很紧,这次趁着女儿暑假决定2日纯游玩不谈公事!

第1天

大浦离高速出口还是有段距离的,女儿一路在叽叽喳喳!海啸馆人海茫茫,水总体涞水还算干净,海啸时间不长但也算刺激~海啸时间结束后,冲浪,大喇叭···样样都来一次,老公带着女儿在儿童游乐区玩的不亦乐乎~一个下午感觉不到的过去了~晚上我们选择了离高速比较近的酒店芜湖悦圆方,上次同事来过,好评连连!晚上回到酒店,打开窗户面美丽的湖景映入眼帘,房间也很宽敞,难怪那么多同事推荐~晚上女儿吵着说还要玩水,老公带着女儿去酒店泳池玩水,我决定去做个足疗~几次来芜湖,没想到下高速路口不远居然有一个这么好的酒店,设备服务齐全,工作人员也很热情!

第2天

酒店丰富的早餐,周到的服务,让昨日的疲惫全消,我们一家三口回程,走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