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美利坚首府——华盛顿之行

攻略   >  芝加哥旅游攻略   >  探访美利坚首府——华盛顿之行

• 出发日期/2014/08/03

• 玩法/购物 美食

前言

【Washington】一座辉煌的城市,有着庄严神圣的国会山;又是一座伤痕累累的城市,战争纪念馆向人们昭示着战争的残酷。走近华盛顿,走近星条旗的心脏。

从中国去华盛顿的话,只能选择飞机,华盛顿的机场有三个,不过都不在特区内,记得查好机场去酒店的路线。如果是在美国的其他城市去华盛顿,还可以选择火车出行。

华盛顿市区内交通属地铁最方便,记得避开晚高峰。另外,公交、巴士、计程车亦或是租车都很方便。

华盛顿最好的餐厅是一些高级宾馆里的餐厅,食物和服务都属一流,但价格较贵。

如果想体会不同民族风味的餐厅,华盛顿市区倒是有很多。其中,意大利餐厅和法国餐厅是其中较为豪华的,价格相对较贵。亚当斯-摩根地区有许多印度、非洲和中东的餐厅,在那里可以吃到味道浓烈的蘸食辣肉。与华盛顿特区交界的贝斯达拉则是一个大规模的餐厅城,那里主要聚集了德州、墨西哥、西班牙及拉丁美洲风味的餐厅,可以品尝到口味纯正的蔬菜冷汤及土豆片沙拉。华盛顿西北部的中国城里则主要分布着包括中国餐厅在内的亚州餐厅,有越南菜、印尼菜和泰国菜等等。

如果想吃鱼,可以去城市西南面的河岸边,那里是海鲜餐厅的集中地。如果想节省开支,可以在新式的快餐厅里将就几顿,这些地方整洁明亮,环境很不错,食物也并不难吃。

其他

1、地铁内不允许吃东西,不能在车厢间穿行,随身携带的包不能占据座位,不允许坐在地铁站内外台阶上。

2、含酒精的饮料不能在公共场合打开或饮用。

签证

到美国旅游,需要提前办好旅游签证。美国签证以过程复杂著称,需要准备详尽的材料,非常考验大家都耐心。过程比较复杂但是绝对不难,能否拿到签证虽不掌控在我们手中,在签证官手中,但我们还是要准备完备,不要抱侥幸心理。

B-1/B-2商务旅游签证主要面向短期商务旅行(B-1)或旅游观光/寻求医疗服务(B-2)的申请人。一般而言,B-1签证颁发给赴美从事短期商务活动、参加科技/教育/专业/商务领域的会议、处置房产或洽谈合同的申请人。B-2签证颁发给赴美休闲/娱乐的申请人,包括旅游观光、探亲访友、医疗以及其他联谊、社交或服务性质的活动。B-1和B-2签证通常会合二为一,作为一类签证颁发: B-1/B-2。

由于签证政策总会有一些变更,需要游客实时关注大使馆网站

网址:chinese.usembassy-china.org.cn/visas.html

购物

不仅在华盛顿观光是一种享受,购物亦如此。无论是名流荟萃的高级购物中心,还是年轻人喜爱的音像商店,都能物有所值,让你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在店边的咖啡厅里翻几页书籍,在购物广场的喷水池旁品尝冰淇淋,这份安逸和闲适让你忘掉旅途的烦恼,一心享受这座名城的繁荣。

奢华阿玛尼手表

正版音像制品

第1天

• 电话:312 744 7487
  • 地址:2200 N Stockton Dr, 芝加哥, IL

至今记忆犹新,因为从小就怀有一个美国梦,我们自驾游了东海岸,可惜没去西海岸,加州等着下次再去

在规划严谨的DC显得十分庄严,林肯的巨大雕像极具生命力,栩栩如生。淡季前往,盘腿坐在地上,安安静静望着林肯总统,历史的篇章自然而然地在脑海中翻动。想想,你自己又对自己为中心的历史起到了什么样的影响。

学英语时,好多视频里都有这段。算得上是华盛顿的标志。这里游人虽然不少,但是堂内很肃静。神殿本身也没啥特别之处,游览性并不是很强。纪念性更多些,马丁路德金在这发表了《我有一个梦想》,有个脚印样的标志,一般都会过去看看……

没看到

纪念碑

很多电影里面都会出现的林肯纪念堂也是华盛顿的热门旅游点。游客真的很多,因为林肯纪念堂里比较小吧,感觉人就特别多,得插空合影啊。

纪念堂

美国大学

幽静的大学

美国西海岸

city

自由女神像,终于亲眼看到了

华盛顿,美国首都,全称“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 (Washington D.C.)

这是哪位名人

高端大气上档次,低调奢华有内涵

挺有中国范

奢华耳机

噶短

美国陶瓷

汽车 市场,汽车烂便宜

本来很期待Lincoln Memorial的 哎我就是不喜欢人很多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