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上海系列篇(陆家嘴)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我眼中的上海系列篇(陆家嘴)

• 出发日期/2013/05/04

前言

看到小伙伴们用自己的镜头记录分享了自己生活、生长的城市,我也那耐不住啦。上海,是近百年才兴起的一座移民城市,上海是一座繁华茂丽的大都市,不仅早晨是雄伟万分,就连夜景也是别具特色!每个人眼中的上海各有不同,希望我的游记中能给你们多一个爱上海的理由^_^.

上海的交通还算是很发达的,基本上你想要去的地方,地铁都能够到达。先简单的介绍一下大家经常要用到的地铁1、2号线主要站点。

地铁1号线:上海火车站、徐家汇(徐家汇教堂、美罗城等购物商场)、人民广场站(附近有南京路步行街、新世界百货等购物商场、蜡像馆)、锦江乐园

地铁2号线:虹桥火车站(高铁)、虹桥2号航站楼、中山公园、南京西路(吴江路小吃街)、人民广场、南京东路(置地广场等购物商场,步行去外滩5分钟)、陆家嘴(金茂大厦、环球中心、东方明珠、海洋水族馆、滨江大道等)、上海科技馆(上海科技馆,门票60元)、世纪公园(世纪公园,门票10元,每年国庆有各国的烟花表演)、龙阳路(可以在此换磁悬浮去浦东机场)、广兰路(去浦东国际机场需在此换乘另外的2号线,同站同地方换乘)、浦东机场站。

第1天

黄浦江畔,地标性建筑东方明珠、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都在此。很多金融行业都选址坐落于此,是浦东的金融中心。大家逛累了,可以在正大广场里面用餐,它是一个集购物、休闲于一体的商场。。海洋水族馆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小朋友的可以去那里玩玩。

交通:地铁2号线陆家嘴站。地铁出来,你会发现有很多‘黄牛’在兜售观光的套票,这些都是骗人的,大家还是在指定的地方购买门票比较安全。

球与金茂的对话

金茂大厦

三方会谈

很多金融也巨头都选址坐落于此,因此陆家嘴也是浦东的金融中心。

黄昏中优雅的东方明珠,晚上会亮彩灯。

夜晚的陆家嘴特别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