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lstatt】神仙也移民的地方

攻略   >  哈尔施塔特旅游攻略   >  【Hallstatt】神仙也移民的地方

• 出发日期/2012/06/06

前言

离开萨尔茨堡驱车赶往奥地利州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的一个湖畔小镇~哈尔施塔特。

沿途一直在奥地利湖区穿行,一路美不胜收。

哈尔施塔特湖是萨尔茨卡默古特地区14个湖泊中最富灵性的观光胜地。其实我个人认为月亮湖也非常漂亮,只是哈尔施塔特湖名声在外,把月亮湖给埋没了。

此地群山雾缈,湖水、山影相互轻语呢喃,在水一方的小镇倒影依依…… 这梦境一般的小镇名叫哈尔施塔特。

在这充满意境的地方,任何言语都是······

交通:从萨尔茨堡的火车站前搭长途车就可到达哈尔施塔特,

具体线路由萨尔茨堡沿158号道路抵达巴德伊绪,再接145号道路到达哈尔施塔特,途中会看到许多美丽的风景。

哈尔施塔特小镇没有豪华的大宾馆,只有温馨别致的家庭旅馆,价格也不贵,15欧元左右一间还包早饭。不过房间数量不多,临湖的客房价格比较贵,旺季还需提前预订。

奥地利的莫扎特巧克力非常有名,还有苹果卷、非常好吃。

其他

湖边租船码头,有电动和人力,电动一小时15欧元,船上就一方向盘和一个开关。

把船开到湖中心关掉开关,静躺在船上,

就让它在仙境里随波逐流吧。

第1天

• 地址:奥地利
  • 电话:+43 6132 2002400
  • 简介:走进“世界上最美的湖畔小镇”,体验“人在画中游”的感觉。

沿途一直在奥地利湖区穿行,一路美不胜收。

月亮湖~波光粼粼,桅杆林立,它是心目中的度假天堂。

奥地利人酷爱运动,这样的自行车“自驾”游,我们在路上经常看到,大家会挥手致意。

奥地利乡村的田园风光让人着迷,精致的农舍,小镇点缀在青山湖泊之间,人类的居住地和自然之间这样的完美结合,叫我任何不爱它。

穿行在青山绿水,由萨尔茨堡沿158号道路抵达巴德伊绪,再接145号道路到达哈尔施塔特。

穿过一条隧道,竟是另番人间, 此地群山雾缈,湖水、山影相互轻语呢喃,,在水一方的小镇倒影依依…… 这梦境一般的小镇名叫哈尔施塔特。

美丽风景自然吸引许多达官贵人蜂拥而至,据说当年茜茜公主和奥地利皇帝弗兰茨·约瑟夫一起来小镇畅游,久而久之便成了奥地利皇室夏天的避暑圣地, 看看雾气在山中飘渺的样子; 看看湖面上变幻莫测的倒影; 看看划着湖水高傲的天鹅和悠闲的野鸭,以及建在山坡上一幢幢用花草装饰的小木屋~舒服之及。

哈尔施塔特镇是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也是奥地利八大世界文化遗产之一,被誉为“来自天堂的明信片”。

历史上这一地区就因盐而致富。因此这里又被称为“世界最古老的盐都”。

高山峡谷之中的哈尔施塔特湖像一条宽阔的绿色绸带,飘扬在大山的怀抱之中。

在这充满意境的地方,任何言语都是......

脚踏式游船自然是亲近大自然的最好方式,既环保、又锻炼身体,随着船体的行进,那激起的波澜会在平静的湖面划出无数涟漪。

阳光下一叶扁舟缓缓游入镜头,为靓丽的哈尔施塔特增添一道风景线。

木屋是哈尔施塔特美名的由来。不光对住房,此地的人们似乎对所有的木制品都有着深深的恋慕。在狭长的小镇上,随处可见小木屋,以及木头制品~用木头做木牌为游人指引方向;用木头做路标。

这个角度是到Hallstatt游客必照之处。入乡随俗咔嚓下^_^

喂天鹅~自得其乐

任何角度都是明信片的风范,不管你是专业还是业余滴,在这里你就是摄影师^_^

小木屋依山傍水户户推窗见湖,清早起来坐在窗前看美景,想不当神仙都难^_^

哈尔施塔特有一种安静恬然的气韵,让人迷恋并迷失其中。

这里是餐厅一角,也是美丽的风景线。

清澈幽蓝的湖水深不见底,蓝蓝的天,蓝蓝的水,天地合一。

在这里,你会觉得仿佛时间都慢了下来,舍不得离开这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