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美国东部之旅(自由行)

攻略   >  纽约旅游攻略   >  2014暑假美国东部之旅(自由行)

• 出发日期/2014/07/13

• 玩法/暑假 美食 购物

前言

这是一次只安排了大概的行程,没有细做功略,只订了机票和别人帮忙订的到达的第一个城市的酒店,其他酒店都没有预订过,景点门票也没预订过。一路走,一路玩,一路订酒店、看功略、订租车、订门票,一次比较充实而忙碌且有意义的美东之旅。

因为这是去美国的第三次旅行,所以该准备的东西,基本都备上了,包括电源转换器、电水壶、饭盒、筷子、常用儿童药、换洗的衣服(每人三套)、衣裤架、榨菜、方便面等。前两次游的是美国西部,而且是跟朋友一起来,酒店等都是朋友来预订,我们只要跟着就行。这次是第一次来美东旅游,由于签证拿到,因为我老公要参加一个会议,所以就提前了这次美东行程,因此功略也没怎么做过,三天前预订了往返机票,跟我们同行的还有一家子,不过要晚几天跟我们汇合,相比他们,我们在美国游玩还算有些经验吧,但这次要全部靠自己来完成出行预定。

这次预算是除购物外,半个月的行程是7万人民币,实际花费还没最终统计出来,不过只多不少。

实际游玩周期为20天,算头算尾,实际花费估算在9万人民币了。

签证

因为是第三次办理美签,所以无需面签,只要在官网上填写160表就行了,填完提交,随后打印出来,送交我们当地中信银行代为递交办理。花费的时间是含来回的路上快递时间,共10个工作日,银行在你递交他们时,会说明不含快递时间,需要至少10到15个工作日。中信银行递交的大使馆现在统一是广州。从办理时间来看,还是挺快的,交中信银行代传递,也比较方便,因为你在填表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去咨询他们。

去程:上海浦东飞华盛顿 回程:纽约飞上海浦东(出发三前天在去哪儿网上订购)中途:奥兰多飞波士顿(出发前一天在priceline网上订购)中途租车:1、从华盛顿租车开到奥兰多 2、从纽约市区租车到纽约肯尼迪机场还车(中间去WOODBURY OUTLET购物)(1、是AVIS通过朋友订购;2、是Hertz通过微信订购)

第一次租车费用花了7000不到;第二次花了2000不到;路上汽油费大概1000多点吧。

1、华盛顿住四晚(通过会议方的朋友订购) 2、华盛顿后两晚(agoda 官网,手机版预订) 3、途经落基山城住一晚(艺龙网订购) 4、途经萨凡纳住一晚(艺龙网订购) 5、奥兰多住三晚(艺龙网订购) 6、波士顿住三晚(艺龙网订购) 7、纽约曼哈顿住三晚(艺龙网订购) 8、纽约WOODBURY OUTLET 附近住两晚(priceline 网订购)

这里说明一下:如果是同一酒店在多个酒店预定网上都有,大家可以作下比较,我是都做过比较的,最后选择了艺龙网。因为在艺龙网订国际酒店是打9折的,而且含税及服务费,但需要提前支付全额,有限时取消的时间,有些特价的没有,即便是全额支付,我觉得在艺龙订更省事,到店后,你只要出示护照和信用卡就行,就不用再支付费用了(除一些酒店的停车费、度假费等外),分享一下感受!呵呵!

用过的餐厅介绍,推荐详见行程细说

途中偶遇的中式快餐店

哈佛大学对面的中餐馆

波士顿的中餐馆(吹水)

波士顿的龙虾店

购物

1、奥兰多 OUTLET(南) 购物

2、WOODBURY OUTLET 购物

3、Macy's 购物

购物小秘诀:

在Macy's购物可以先去一楼服务台领取一张9折卡,还是中文的哦!有效期30天。

去Outlet,可以去官网打印一份VIP COUPON领取单,你行程中要去哪个Outlet,就打印哪个的,凭此单到Outlet服务台免费领取Coupon一份,可以帮你省下5刀或10刀哦,因为每个Outlet定价不同。

Woodbury用的COUPON

梅西的九折卡,还有中文哦!非常方便!

第1天

到达华盛顿

今天下午坐动车到达上海,入住在离浦东机场较近的汉庭酒店。在办理入住时,已经23点多了,当天的一位服务员因为我在艺龙上订的价格比他们店里挂牌的会员价少了一块钱,还跟我来争执一番,由于比较累,加上带着孩子,就不跟他计较了。同时还预约了第二天早上去机场的车子,在预定酒店时写的是免费送机,可当我预约时由于整点发车已预定满了,非整点的就要付费,一家人25元。价格可以接受,但我觉得这点艺龙应该说明清楚点。因为酒店位置比较偏,所以也只能付费了。

今天北京时间上午10点15分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在这段行程中,宝贝收到了机上服务员送的充气小飞机,只要是飞机都是他最喜欢的玩具,一路上这架飞机就可以陪伴他了),到日本成田机场转机后(成田起飞的飞机有点delay了),飞往美国首都华盛顿。

于当地时间下午16:25到达, 因为老公是来参加会议的,所以到达的这个点,机场有专车接送到会议地点进行签到。随后我们再去酒店办理入住,酒店离会议地点有一段路,我们用google maps进行导航步行到酒店---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万怡酒店。这里的酒店价格非常高,可能是因为这几天有一个三万人的会议,所以订房价都上涨了。

在酒店内休整一番后,到就近超市购买些水果、大米、鸡蛋、酱油等,这里的水果好便宜,车厘子1.99/1B。回到酒店吃吃洗洗睡觉,开始倒时差。我觉得我们选择的这个时间点不错,这样对于倒时差也比较有利。

机票订购说明(去哪儿网---飞全球代理):

上海---华盛顿 飞行时间约17小时30分钟      东京中转    停留约1小时45分钟

1、上海浦东国际机场T2  至   东京成田机场  飞行时间  约3小时

航班号:全日空 NH922    波音777(大)

起飞时间  10:15     到达时间  14:15

2、东京成田机场   至   杜勒斯国际机场   飞行时间约12小时45分钟

航班号:全日空 NH7028    (实际乘坐美国联合航空UA804)   波音777(大)

起飞时间  16:00     到达时间  15:45

从上海到日本的飞机(全日空)

全日空送的礼物----充气式小飞机

车厘子才$1.99/B

大米

美国鸡蛋

万字牌酱酒

电水壶烧的白粥

第2天

华盛顿第一天

今天老公因为要去开会,很早就出门了。我和孩子就睡到自然醒,因为酒店不含早,所以就开始自己烧粥,吃完洗好差不多中午了。下午继续睡觉,睡到老公开会回来,稍晚些一起出门去外面逛一下,目的地chinatown,找了一家中餐馆吃了点东西,步行返回酒店,可是当我们准备返回时,天下起了大暴雨伴有雷电,雨大风大,寸步难行,很多人在地铁口避雨。那儿正好也是一个公交车的停靠站,这里的公交车设计比较人性化,到站时,车头会往下一沉,方便人们登台上车,等上完车后,车头又会恢复到原来的高度;如果遇到坐残疾车的人,司机会打开一块垫板,架在台阶上,方便轮椅车驶入,美国的公交车走廊设计也比较宽,就是考虑到轮椅车的宽度,而且在公交车上还设有专门的残疾车位。

雨小了,我们继续前行,路过一家沃尔码超市时,我们就进去逛了一下,超市内的空调打的好低呀,没多久我们就出来了。走在路上,碰到一位美国的中年妇女,她跟我说了句,你的衣服好漂亮呀!我随即回了一句,谢谢!今天我穿的是一件白色的宽松式蝙蝠袖真丝上衣和一条黑色的百折短裙,我自己比较喜欢这身衣服,没想到美国人会这么当众来夸。 回到酒店,洗洗就睡了。

华盛顿中国城地铁站

华盛顿的唐人街

第3天

华盛顿第二天

gn 早上还是白粥配榨菜,来美国,带个电水壶烧点粥和热水,无与伦比呀。中午带孩子到就近的餐馆吃了些鸡肉卷,薯条等。今天身体有些不舒服,早上有点起不来,头晕,喉咙痛,还以为时差没倒好呢,午餐后回来就继续午休。午休中,服务员来打扫过房间,那时我也正好醒了,服务员很热情,给了我一份华盛顿游玩地铁和公交线路图,说可以出去玩一下,挺感动!

晚上孩子要去酒店的游泳池游泳,因为不知道游泳池所在楼层,就让他独自一人下楼到大堂去问了,回来换上泳裤,我陪他来到泳池,在那儿他认识了一位美国人KEVEN,KEVEN看到宝贝能游蛙泳和自由泳,一直夸他游得很棒!在水里两人一直用英语对话着,玩得不亦乐乎!约好明天晚上泳池再见!

回到房间,我开始预定在华盛顿后两晚的房间了,根据一位朋友的经验传授,我第一次在agoda上,用手机端进行预定,找了离万怡比较近的酒店,因为朋友一家过几天也要到华盛顿了,所以给他们家也订了一晚一间。这一晚我开始发低热,幸好我带了孩子的药,吃了一些清开灵,后来因为热度高上来了,吃了退烧药,出了一身汗,没想到原本给孩子备的药,竟成了我的药。

agoda预订的酒店:

酒店名称:Hilton Garden Inn Washington (华盛顿希尔顿花园酒店)----值得入住

地址:1225 First Street NE

当时房价:1200左右(两张大床房)

这个酒店比我们住的万怡要新,而且房间很大,很宽敞,从性价比来讲,我觉得还是比较实惠的。楼下就有一家超市,购物也比较方便。附近还有一个地铁站(NoMa-Gallaudet U),出行也方便。

地铁站名

第4天

华盛顿第三天

今天可不好过啊,人还是完全无力了,我怀疑自己中暑了,赶紧让老公刮痧,但没有刮痧器,让孩子去楼下餐厅借一个勺子来,在背上刮了一下,看似不怎么紫,以为不是中暑。因为我生病了,老公和孩子受我影响,也不怎么开心了。本来晚上老公要参加一个大中国区的聚餐,因为我没去参加,我觉得挺遗憾的,但老公说,我生病了,他要照顾我,聚餐去不去不重要,因为我是最重要的,很感动哦! 这一天我的精神状态很差,对吃的东西也没胃口,只想睡觉。晚上老公带孩子出去吃晚饭,我呢撑着身体,自己在脖子下扭痧,没几下就紫了,真的中暑了,老公回来我就继续让他给我刮痧,这次背上也红紫了,刮完再睡一觉,开始出汗。由于我生病,他们空调也不敢打了,不过这里的天气,早晚还是挺舒服的,20多度。孩子也因我,没有赴约游泳池。

第5天

华盛顿第四天

昨天老公的会议结束了。今天我们要在万怡退房,入住较近的华盛顿希尔顿花园酒店(步行仅两三分钟),这家酒店前几天就已经看好地址了,而且旁边就是一家超市,比住万怡更加方便了。办理入住后,因我仍然无力,就继续睡觉,孩子因为我生病也在房间呆了几天了,我叫老公带他出去玩玩,他们在外面吃午饭,然后开始逛航空博物馆和华盛顿纪念碑等,一路上,老公还时不时会打电话给我,问我身体怎么样了。他们在外面玩,还牵挂着我,唉,我这身体还真不争气,不能跟他们一起游玩华盛顿,有点可惜!老公也是为了让我能好好恢复,就没带我一起出去。

他们回酒店后,孩子是特别开心,玩了一下午,因为之前没能带孩子出去玩,心里也有点内疚,老公会议结束总算可以带他出去玩了。孩子回来说,今天他们是坐地铁出去玩的,地铁票是看别人怎么操作后,和爸爸一起购买的,他们觉得很有成就感,同时也让我和老公觉得,孩子很有头脑,自己不会买,说可以学别人怎么买,比较聪明哦!

酒店说明:

万怡酒店住了四晚,价格最贵了,第一晚不含税和服务费是$299,第二晚到第四晚不含税和服务费是$399,这四晚就花了一万多人民币。

航天航空博物馆内

国会大厦

华盛顿纪念碑

第6天

华盛顿第五天

今天计划还是让老公带孩子出去玩,目的地是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白宫等,孩子比较喜欢自然历史博物馆,回来还跟我描述了一番,只是我还是处于无力状态,继续在酒店休息,今天我的精神比起前几天要好很多,也没发烧了。 朋友一家今天也到这家酒店来入住了,跟我们汇合。

晚餐时分,我们联系朋友一家出去吃饭,他们时差没倒好,一心只想睡觉。老公想带我出去吃顿晚餐,这样我们一家三口就坐地铁去了Chinatown,找了一家中餐馆,我点了一份牛腩粉,因为之前几天一直没有胃口,所以今天吃点这个感觉很舒服,也吃了很多,补充体力。老公点了一份牛肉酸菜套餐,这个味道也不错,就是有点偏甜了,吃完我们就在Chinatown附近逛了一下,继续坐地铁返回在酒店。

第7天

从华盛顿至落基山城(DC---Rocky mount)

今天起程下一目的地的行程,早上先坐地铁到里根国家机场,找到AVIS的租车点办理租车手续,等待一翻后,拿了钥匙到停车场找车,这是一辆白色的七座VAN系列车,坐着还挺宽敞、舒服。用5S下载的Google maps和国内购买好的美国手机卡进行无线导航,不得不说谷歌的赞,路线更新很快且实时,由它带我们走95号公路和一段乡村小道,沿路风景很美,领略了美国东部的乡村house和农庄等。

经过五个多小时后,到达三天前预定好的酒店。休整一番之后,准备到镇上找个中餐馆解决晚饭,先导到镇上然后再找,但到镇上兜了一圈,一家餐馆也没看到,而是居民区。看到一家小超市,同行的朋友英文比我们好,去问了一下,而我老公就开始利用互联网进行搜索,搜到了一家,导航又带我们找到了那家Hing Ta中餐馆,内有两人会讲中文,一位马来人为我们点了餐,味道还是很不错的,可惜只想着填肚,忘记留下照片。期间两位会中文的,会比较友好地跟我们进行交流,问我们菜合口味吗?能在这儿遇上会讲中文的,很亲切,哈!

饭后导航带我们回酒店,路上在加油站小超市购了纯净水的同时加了些汽油,这里的汽油分87号,89号,93号,因为全是自助的,第一次加油似乎有点笨拙,一开始以为机子问题,就换了台,后来在一位来加油的老外帮助下才知道(因我们选择了现金加油,需要将现金支付给加油店内,然后店员进行电脑操作后,我们才能自提油枪加油,油枪放置好后要多拿捏几下就能加油了),又学会一招。哈哈!

美国手机卡说明: 是淘宝上购买的,卖家可以分享给大家,我买的时候,此卡是最新版的,货比三家后,这家店是性价比较高。此卡最好在国内出发前先激活,到达美国后,直接开机就可使用了。

包邮美国手机卡电话卡旅游30天包月免费短信通话上网SIM卡(上网是无限量的)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9074367482 ;使用20天感想:信号还是不错的,但有些地方信号可能会弱一些,从我们的行程中,这种情况比较少。

艺龙网预定酒店:

I-95/Goldrock 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Inn I-95/Goldrock)----值得入住

地    址:7095 NC Highway 4,Battleboro,27809

预订了一间标房两张大床,当时价格是人民币500不到一晚(含欧式早餐)。

由于是中途入住的酒店,第二天就要启程,所以酒店预定时离95高速公路较近。

从华盛顿至落基山城(DC---Rocky mount)图片

途中住的宾馆

比较干净哦!

第8天

在落基山城的Best Western用过欧式早餐(就是一些简单的面包片,麦片,咖啡,牛奶,水果,偶尔一顿还能接受)后,继续我们的行程,今天的导航线路一直在South 95上,所以只要笔直往南就行。

中途停靠了两次,第一次又加了些油,这次尝试直接用信用卡自助加油,老公根据加油机提示一步步操作,看上去比之前一次来的简单,小有成就感!第二次停靠解决午餐,沒想到在一个mall发现一家中式餐馆,老公先点了份湖南牛肉套餐饭,口感不错,接着朋友点了蛋炒饭,好大一份,味道也挺好,我点了鸡汤馄饨,那馄饨简直就是水饺,皮太厚,不过汤汁好喝,能在那儿吃到这个,我觉得已经很满足了,而且价格也不高,含税才2刀不到,零钱就作了tip(自愿投币)。

饱肚之后,我们去了附近的沃尔玛进行采购,超市挺大,琳琅满目,买了一些水果和水,发现还是在DC,我们宾馆下面那家超市最便宜,一模一样的车厘子1.99刀/1b,这里3.48刀/1b,不过比起国内还是便宜滴!

满载而归继续上路,一小时后到达预定宾馆,办理入住发现今晚的房间临highway,将就一晚吧。这里跟昨天的酒店同品牌,今天还要收取15刀的停车费,搞不明白!回到房间休整,由于后来准备出门时,突降大雨就取消了外出,方便面成了晚餐。 朋友带了艾炙(是一种中医穴位疗法,形似雪茄烟),给孩子们炙了一下,这东西很不错,准备回国也去备一些,还要好好学习学习,孩子们炙完来给我炙了,沒到两三分钟我们的房间警报器响了,赶紧将艾炙给灭了,穴位还沒打开就结束了,哈哈!

艺龙网预定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萨凡纳盖特韦酒店(Best Western Savannah Gateway) ----不推荐入住

地    址:1 Gateway Blvd E,Savannah,31419

预订了一间标房两张大床,当时价格是人民币340左右一晚(含欧式早餐)。

这也是中途入住的酒店,第二天就要启程,所以酒店预定时离95高速公路太近。

不过这家酒店就在higtway旁边,真是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太吵了,坚持一晚。

这一晚其实可以选择去萨凡纳市区住,只有亲身体验后才知道,其实I-95离市区不远的。

从落基山城至萨凡纳(Rocky mount--Savannah)图片

沃尔玛采购收获

第9天

从萨凡纳至奥兰多(Savannah---Orlando)

早上用过欧式早餐后,开始了一天的行程,由于昨晚大雨让我们止住了外出的步子,今早可不能错过去看下佐治亚州第二大城市Savannah,这是一个港口城市,也是历史古城。

导航带我们到了市中心,城市让我感觉很休闲,安逸,其实能在这儿住上几天,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惜我们只是途经,这也正是我在DC作的临时功略,决定在此歇脚一晚,才能目睹一下此城,还是幸运的哦!

城里有一条萨凡纳河,这是通向大西洋的主要河流,我们不经意间来到了河边,找了个停车场把车停好,准备沿河参观,河边上有很多特色小店,我们选择性地挑了几家逛逛,其中有一家巧克力糖果加工店,里面有好多巧克力和candy,给孩子们买了些白巧克力带着路上可以吃。

回到停车场,发现车头玻璃上多了个信封,原来是张罚单,这才知道这里停车要先付款,赶紧看了罚单准备去指定地点先将罚款交了再起程。导航将我们带到附近,朋友又问了当地人找到交款点,在窗口进行交款时,朋友随口说了句:Sorry!我们第一次来这里玩,不知道有这个规定。工作人员就笑咪咪地跟我们说:No,pay!跟她道谢后,我们离开了那里。可见美国人的管制很人性化,这么一来我们不但罚款没交连停车费也免了。

我们继续上路,从I-16开回到South 95。越往南车子也多了,车道也变三车道了。今天还是在这条路上,随后再转到I-4。今天的天气不是很好,途中遇到两场大暴雨伴有雷电,我们不得不下高速避雨。

让我们感到惊讶的有两点: 一,当雨小了之后,我们再回到高速上,看到路面是干的,根本不觉得曾下过雨,可见排水系统做得超棒!当然道路质量也不可否认。二,当我们从95转到I-4时,导航却让我们走另一条稍远的路,而非最近的I-4,在交叉路口,我们选择了I-4,可没开多远,发现堵车了,这时才明白导航为何不让我们上I-4,可是后悔已来不及了,只能缓慢前行,后来看到有一段路上发生两起车祸,同时也是施工路段。其实在我设置目的地时,导航显示走I-4,也标注了哪个路段在施工,只是没特别引起注意。可见Google Maps多么实时而先进,让你分流,别去添堵!

言归正转,今天的午餐是在佛州第一大城市——Jacksonville(杰克逊维尔)吃的麦当劳(孩子们喜欢麦的礼物,准备齐集),这个城市是美国东南部商业,金融,保险的中心地之一。怪不得看到一片繁荣景象,高楼群立。

一路上我们还看到了彩虹,是孩子发现的,彩虹一直跟着我们跑,好开心!但在I-4上,天一直下着雨,为了早点赶到酒店,我们冒雨继续前行,酒店位于迪斯尼区的国际大道上,穿过Orlando市区,没多久到达目的地Floridays Resort Orlando,这是一个度假村,是朋友找的功略上介绍的,后来我看了酒店评价很不错,就抢到了一套两居室的套房,很适合家庭入住,因为有厨房,用具齐全,入住后还发现有洗碗机,烤箱,微波炉,洗衣机,烘干机等,太全了。因为到达晚了,加上天公不作美,晚餐还是自备粮。两家人住在一套两室两厅两卫的套房,还是蛮热闹的!

今天的行程结束,可以美美的睡上一觉了!

艺龙网预定酒店:

奥兰多弗罗里戴斯度假酒店(Floridays Resort Orlando)

地    址:12562 International Drive,Orlando,32821

两个家庭入住,顶级套房, 2 居室,三晚含税及服务费价格是人民币4300多,每个家庭每晚是700多元。另收了度假费等。

酒店入住感想:

这家酒店感觉很不错,离酒店不算远,有一家超市,再过去点就是南outlet(之前也看过别人的功略,超市和Outlet就在楼下,其实如果是步行估计要走10多分钟,最好是有车子,开过去很快就到了),不过购物相对还是方便的。

最重要的是我们订的套房可以自己做饭,洗衣,烘干,体验美国人的生活,如果有机会,下次还会考虑住在这儿。

从萨凡纳至奥兰多(Savannah---Orlando)图片

萨凡纳河

巧克力店

杰克逊维尔城市

路上遇大暴雨,看不清前方的路

雨后路面是干的,一点积水也没有

选择走I-4,遇堵车加路面施工

看到彩虹

又变晴天

套房厨房一角

套房餐厅和客厅

一张大床房的卧室

卫生间

第10天

奥兰多第一天

今天睡觉睡到自然醒,起床后朋友已经给我们准备好了早餐——白粥配小菜,饭来张口,感觉挺幸福的!

今天原计划是女人们去超市采购食粮,下午去逛酒店附近的Outlet(在奥兰多有两家,这家在国际大道南,网上评价也不错),男人们带孩子去环球影城happy。后来男人们担心我们超市采购后,提过来太重,所以就先一起逛超市再把我们送回酒店,超市里东西应有尽有,我们买了很多食材,肉类,蔬菜,水果,海鲜,调料等。我们爱吃海鲜,买了大蟹脚,鳕鱼,龙虾。值得一提的是龙虾好便宜呀,而且是去头称重,价格给;又买到1.99刀/b的车厘子了,赶紧放上两袋。由于逛完超市已到中午时分,男人们和孩子们决定今天不出去玩了。

一起回到酒店后,朋友和她妈妈开始准备午餐,我呢就用洗衣机洗衣服,完了用烘干机,第一次使用朋友帮忙设定,几小时后香喷喷,热烘烘,蓬松松的衣服出炉了,太智能化了,虽然懒人化了,但衣服被高温消毒后,马上干了,让我体验了下美国人的生活,不错!

中饭开饭了,朋友妈妈做的马铃薯等蔬菜炖骨头汤,西红柿炒蛋等,让我们赞不绝口。这个套房真的太好了,可以让我们自己做饭菜,在异国吃上美味可口的中国餐,享受呀!饭后水果之后,大家各自回房休息。

下午四点半,我们到达目的地Outlet,进行临市面,Outlet很大,品牌云集,我们对于自己认识的品牌进行一次价格摸底。女人逛街经常沒有时间观念,一眨眼到了九点多,天还一直下着雨,我们返回酒店。朋友一家吃了自备粮,我呢给父子俩准备晚餐,香葱炒蛋,干锅包菜,清蒸大蟹脚,榨菜蛋花汤等。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去超市路上

去头龙虾

超市停车场

鱼柳

西梅干

第11天

奥兰多第二天

今天又是睡到自然醒,朋友和她妈妈已为我们准备好了早餐。不过今天有些任务,爸爸们陪孩子去环球影城游玩,妈妈们到outlet shopping。

其实奥兰多是个旅游城市,是度假圣地,它拥有全世界最大的迪斯尼乐园,并且是在沼泽地上建立起来的,内有4个园,其他还有今天要去的环球影城,sea world,肯尼迪航天中心等,如果想好好玩,得呆个十来天。由于我们在奥的停留时间有限,加上功课做得不够到位,只选了一处让孩子开心玩玩,有机会下次再来疯玩一场。来奥兰多冬天更好些,现这个季节白天比较热,午后多雷雨。

爸爸们开车将我们送到outlet,前往目的地去了。

而我们抓住在奥兰多的最后一天购物时间进行shopping,因为前一天已临过市面,今天就可以下手了,先在服务中心花了5刀购买了一份coupon(这是一份优惠券),然后按所选品牌店进行采购,与国内相比,同品牌的要便宜好多,而且质量好。我们看中的品牌都用上了,很划算,把5刀赚回来了。但有一个店的黑人服务员让人很恼火,不让我们用coupon,态度也不好,后来我们放弃这家采购。在后面几个店的购买中,有个服务员值得表扬,为了让我享受coupon的优惠,因金额不足,还帮我去凑金额,后面几家也使用了coupon,这才发现那个黑人很可恶,没有白人热情友好。今天小有收获,只是觉得时间不够用。朋友买的比我多,很会淘,淘来的东西价廉物美,很佩服她。

七点多爸爸们来帮我们提货,接我们回酒店。回到房间我开始了主妇的生活,准备晚餐—————干锅包菜,芦笋炒牛肉片,秋葵炒牛肉片,炒生菜,葱油龙虾肉,腐乳蒸鳕鱼,蕃茄榨菜汤等,再每人来点昨天买的干红,享受中!餐后把锅碗盆等往洗碗机里一放。美国人的生活很现代化哦!

购物说明:outlet的coupon 在information购得,花费5刀

这份优惠折扣券,你在挑选时最好先出示下,问下是否可用,大部分的店都是可以用的,像ECCO这样的店,出现这种情况比较少的,呵呵!

环球影城门票:这个门票没有提前在网上订购,所以直接去现场买的,成人$136,小孩$130, 两大两小含税费用好像是$567,另外停车费花了$22。买的是一天的票,一天的票是最贵的,也是最不合算的,如果在Orlando的时间充裕,建议买两天的票,这样玩得就比较爽了,哈!

第12天

从奥兰多至波士顿(Orlando---Boston)

在奥兰多的三天过得很快,今天就要离开这儿前往下一站波士顿了。

早上七点起床,朋友和她妈妈已将冰箱里剩余的菜做好了,我们整理行李,吃过早餐,清理厨房,打仗似的忙完一番,Check out后离开了酒店。遗憾的是没有好好去参观下酒店,也没拍下photo留念,这个酒店很大,是一个建筑群,我们住在其中一个角而己,如果再来奥兰多,还会选择在此,并且多住上几天。

在赶往机场的路上,我们将油加满,google maps带我们到达机场AVIS还车点,还车手续非常简单,你将车子停在还车线上,无需停到停车位,我们取下行李,工作人员在车头扫了一下条码,余款马上从信用卡上扣除了,还车成功,太高效了!

几天的租车,从DC开到Orlando,让我们觉得在美国开车,路标指示非常清晰,高速不用收费,只是会收取部分过桥费,而且上下高速非常方便,不得不钦佩美国人的设计。

由于是11点半的飞机,我们提前到达机场,进行达美航空的Check in,机票是国内出发前在priceline上就订好的,比价之后觉得美国的国内机票在该网订还是蛮便宜的,139刀一人,只是行李费要另付25刀一件,限重限体积,我们将四件行李全托运了,其中一件超了一点也就过了,但超得稍多点的就会让你去取出些,有专用的秤和体积尺寸,自己去称或量一下,很方便乘客,随后进行安检,要脱鞋,解皮带,脱外套,看似有点严格,再坐上机场穿梭小火车到达登机口等待,稍有些晚点起飞。

经过三小时左右,我们到达波士顿洛根机场,用google maps搜了一下坐地铁如何到达酒店,先坐shuttle bus到地铁blue line,咨询并看了别人如何购票后,每人买了20刀的地铁票,七天内可乘十次。从机场到酒店边上的地铁口,只有三站路。酒店位于市中心,看来我选的酒店还不错,方便出行,哈哈!出地铁口,就感觉进入了大城市,人多拥挤,城楼密集,高楼耸立,楼与楼之间挨得很近,道路较窄,有很多one way,像香港一样,寸土寸金。

波士顿的气温比奥兰多要低,感觉有些冷,酒店Check in,稍作休息后准备去附近商场每人购件稍厚的外套,google下,步行5分钟就有一家macy's(梅西百货),很快人手一件,我眼睛大只小,看见样样要(宁波话),多买了几件。

回酒店后,老公和孩子洗漱睡觉。我还要找下一站————纽约的酒店,搜时报广场附近的,几个网站进行比价,当地时间凌晨两点搞定三晚住宿,任务完成,可以安心入睡了。

艺龙网预订酒店

波士顿俱乐部住宅酒店(Club Quarters In Boston)  ----在市中心

地    址:161 Devonshire St,Boston,02110

房型:一张大床房  房价:每晚含税及服务费:人民币1400不到   住三晚

酒店比较小,但比较干净,出行很方便,晚上比较安静,提供空瓶和水,自助灌取。

看了网上评价不错,才下手预订的,哈!

机票说明:

从奥兰多飞波士顿

航班号DL(达美航空)  起飞 11:36  到达14:41

飞行时间:3小时左右

订购网站:www.priceline.com

机票价格:成人和儿童都一口价,含税$139。

(网站是英文网,浏览器一般可以自动翻译成中文,无需要注册就可以购买,你若要注册也可以哦!比较方便!因为是第一次使用,所以没有注册过,呵呵!)

从奥兰多至波士顿(Orlando---Boston)图片

奥兰多机场小火车站

安检处

机场内的宾馆

从奥兰多至波士顿(Orlando---Boston)图片

小火车上

小火车行驶中

第13天

波士顿第一日游

今天又能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餐,开始今天的行程,今天要去参观两所世界顶尖的大学。由于宾馆位于市中心,离地铁口很近。步行没多少路就到地铁站,乘坐橙线到Downtown crossing换乘红线到Harvard下车。

出地铁口就能看到古朴红砖外墙建筑,有着厚重的沧桑感,那就是哈佛大学,它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世界级名校的代表。历史上,美国有八位总统毕业于此校,包括现任总统奥巴马。

学校非常大,哈佛园中有九处各有特色的大门,我们从地铁口最近的门进入学校,来到哈佛广场,眼前是很多参天古树和一片大草坪,有很多游客正在参观,有的铺上一块大垫子在草坪上睡觉,有的坐在椅子上看书,聊天,一片休闲的场景,还有些人在哈佛铜像前拍照。摸摸左脚,听说这样可以带来好运。孩子看着别人在摸,也去学着摸了一下。

在校园里参观一番后,google下周围的中餐馆,从另一个门走出来,找到一家叫”燕京”的中餐馆,点菜吃饭,味道还可以,只是对中国人的服务态度不咋滴。

饭后继续前行,边走边欣赏波士顿的街景。半小时后到达麻省理工大学,这是全球高科技和高等研究的先驱领导大学,该校培养出了许多诺贝尔奖获得者,被称为”世界理工大学之最”。我们参观了主校区内的无尽长廊。

在走廊上,儿子跟一位老师进行了对话:

儿子说:Hello! Are you a teacher?

MIT的老师说: Yes.

儿子又说:You're a good teacher.

MIT的老师说:Thank you! You're a good boy!

儿子回了:Thanks!Googbye!

MIT的老师回:Goodbye!

对于一个8岁的孩子来讲,单词量并不多,但能将他所学的英语学以至用,并且能大胆主动地去与人交流,真得很不错!为孩子感到骄傲!

参观完MIT(学校简称),我们沿charles River步行,看到河上有很多帆船(MIT有着自己专属的码头和帆船队),皮划艇,快艇来回穿梭,还看到了波士顿下城区及波士顿两大地标建筑约翰汉考克大楼和普天寿大楼。

随后在MIT站乘坐地铁返回,我们在Downtown Crossing下车,出地铁口就是梅西百货,帮妹妹代购了一个包包后,回酒店休息。我们想找超市买点水果吃吃,又出去了,周围的超市都没水果,唉!吃不上了。

由于时间已不早了,只能返回,沿路走到”谷仓墓地”的时候,碰到一个疯子,把在那里参观的人给锁上了,自己却跑到一边大笑,并跟里面那些参观者说”Good night",我们正好走在他边上,真吓我一跳。

回酒店后,我继续找最后在美国两晚的酒店,又一个晚睡的晚上。

地铁哈佛站

哈佛广场

哈佛其中一门

学生餐厅一角

学生海报栏

广场上随处可见的松鼠,一点不怕人

哈佛对面的“燕京”中餐馆

哈佛大门

哈佛的另一个大门

哈佛广场前的哈佛铜像

MIT博物馆大楼,看似很普通

麻省理工(MIT)大门

第14天

波士顿第二日游

波士顿是马萨诸塞州的州府,本州是美国教育最发达的州。独立战争中,这里是革命中心之一,战争的第一枪在此打响,因此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

和昨天一样,出门已经11点半了,今天就随便逛了。先到酒店附近的昆西市场(Quincy Market现在已成为波士顿观光必去的景点之一)兜了一圈,市场的中央建筑内有许多的美食摊位,这是波士顿的小吃一条街,里面有很多特色小吃,由于刚用过早餐,就先走马观花一下。

说实在的,这些美食对我并没有太大的诱惑,不太适合我的口味,就算中国食物到了美国也被美化了,变得偏甜。在市场前面排了一条长龙,无法想象的长,都为了买一种小吃,人太多没去了解是啥好吃的。

在向昆西市场前行中,发现一条用红砖在地面铺成的小路,那就是自由之路,这是现市政当局为游人设计的一条观光路线,它的起点是Boston Common(波士顿公园),终点在邦克山纪念碑,全长4公里,串联了市中心16处重要的历史古迹。离我们酒店最近的是老州议会大厦(Old State House),是现今波士顿的历史博物馆,这座建于1713年的建筑便是首次宣读《独立宣言》的地方,也是自由之路上最悠久的公共建筑物。

继续前行,穿过昆西市场,我们来到海港码头边上的集市,那里有许多特色手工品,有些做得很精致。饱了眼福之后,我们走向码头,那儿有很多游船,去信息亭查看了宣传资料后,决定乘游船观蓝鲸,排队买票,当天票已售空,只能买明天的了。

买完先找地方进行休息,和朋友一家商量明天回纽约的交通工具,最后选择坐Greyhound Line(灰狗大巴)。赶紧开始官网订票,订票显示上车前一小时取票,于是准备今天就去取票。google一下South Station,中途看到一家大龙虾店,是用集装箱做的房子,很有意思,而且排队的人络绎不绝,好!晚餐在那儿了。可回来才5点半那里已关门了,只能转场Chinatown的中餐馆了。

跟着google先到达自由之路的起点——波士顿公园,那是全美最老的公园,在公园一角休息了一会,继续前进,去填饱肚子,走着走着,老公无意间看到了一家中餐馆————吹水大排档,这家店他之前在网友评价中见过不错,就选这家了,吃过后,味道还真不错,很正宗哦!临走时店里伙计还问我们好吃吗?记得打打广告呀,有人来波士顿,一定推荐,哈哈!饭后散步回了酒店。

今晚下单昨晚找好的纽约woodbury outlet附近的酒店,需要朋友帮忙一起看英文,终于解决最后两晚了。

出海观蓝鲸游船票

昆西市场内的巧克力柜台

躺着弹琴的孩子在卖艺

集市物品

第15天

波士顿第三日游

今天是在波士顿的最后一天,昨天买了今早10点的票,要坐船出海看蓝鲸了,早上又是一阵忙碌,在酒店Chickout并寄存了行李,急忙赶赴海港码头,在码头问询工作人员后,找到登船点上了船。

船慢慢驶离码头,回头可以看到波士顿全景。船驶出海港,我就开始晕船,那种难受无法言语,记得几年前去东极岛也曾经历过,真有点后悔呀!我找了垃圾桶待命,我的脸苍白,全身开始出冷汗,船上工作人员过来问我,然后又给了我垃圾袋和面巾纸,还好没呕出来。感觉稍微好点了,跌跌撞撞找了把椅子准备坐下,又一个工作人员过来给了我一颗姜糖,并拨开糖纸,他们很热情,一直在走动巡视。

我在椅子上休息了会,只听见外面一片唏嘘,看到蓝鲸了,很多条在船的两侧翻跃,解说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很幸运,看到这么多,我只能听听了,从船舱看外面只能看到条尾巴,很大哦!

二十分钟后我们就要返回了,刚调完船头天空就下起了雨,甲板上的游客都跑到船舱里。海上的天气真得变幻莫测,不过老天对我们也不薄,呵呵!

靠岸上船后,朋友一家回酒店取行李,要赶3点半Boston to New York的greyhound(灰狗大巴)。由于昨天订票时,老公点错了发车时间,取票改签要收取百分之五十的手续费,介巨!所以放弃改签。

跟朋友一家别过后,我们去了昨天那家龙虾店,其实到波士顿吃龙虾是必须的,这家店生意很好,排队等候时看到一只超大的龙虾,钳子有老公的手掌两倍大,天啊,第一次见到这么大的。排了十五分钟终于轮到我们了,点了每人一个,再来了份蟹腿肉,大概100刀,比国内便宜哦!吃龙虾有专用工具,用这工具吃很方便,龙虾肉很美味,每人一个吃的很撑,最后取肉打包。

饱肚后前往Chinatown,逛一下华人超市,进了那里真像回到国内,采购少许榨菜,面条,鱼丸肉丸后,回宾馆取行李,坐地铁赶往South Station,找到灰狗检票口候车。快到五点十分时,问了下候车排队的人,说五点的还没走。唉! 车子delay了。

等了大概一小时左右终于可以上车了,四小时多到达大苹果市————New York,因为我订的宾馆又位于市中心,所以下车后步行就能到。Checkin后来到房间,进门感觉很不好,房间很mini,硬件很老旧,又很嘈杂,空调不会制冷,来修过两次,这一晚睡得很bad,老公很辛苦!抱歉!是我订的不够好,以为临近时报广场(Times square)就方便出行。

艺龙网预定酒店

爱迪生酒店(The Edison Hotel)     旁边就是时报广场,太中心地带了

地    址:228 W 47th St,New York,10036

房型:一张大床间

订房因为时间不同,价格每晚有不同,所以分了两次订购,每晚平均一下是含税及服务费人民币 1400多元   住三晚

感想:一分价钱一分货,酒店比较老旧,临时报广场太近,晚上太过于吵闹,喜欢安静的朋友,不推荐入住。

灰狗大巴车票说明:

车票是在灰狗大巴官网用手机订的,选择出发时间点,直接付信用卡。开车前一小时要去车站打印票,或者自己打印出来也可以(排队等候时,看到有人是拿着自己打印出来的)。

我们是两大一小(成人$41一张,儿童$34一张),共花了$116。

我们在票打印出来后,发现出发时间不对,在窗口改签,费用占了票价的一半,比较贵,所以大家在购票时要看清楚哦,尽量不要去改签。但听说在没打印出来时,网上改签会便宜些。

船驶离岸

返回途中下雨了

我们乘坐的船

龙虾店内小饰品和糖果

最大的一只龙虾

我们店的其中一只龙虾和蟹腿肉,还有龙虾专用工具

波士顿的中国城

路遇马车

中国城内的超市

第16天

纽约第一日游

昨晚睡得很不好,早上老公去大堂要求换房,工作人员同意帮我们换了,吃过早饭先办理换房手续,再去商务中心打印Citypass电子票,打印需要收费,打印几份会显示收费金额,你只要塞美金即可,太先进了。

起程开始大苹果市的旅行,首先得找到离酒店最近的Citypass实体票兑换点,跟着google导航走过几个街区,老远看到了一艘航空母舰,它把我们吸引到了哈德逊河边上,参观一番航母外景后,继续寻找兑换点,很幸运没走几步就到了,这里还是自由女神像游船码头,换好Citypass实体票,同时换了下午1点半的游船票,就近找地方等候并休息。这里说明下Citypass通票,是前天晚上淘宝上淘的(这也是美东之旅最后需要提前预定的东西了),来纽约游玩买此通票是最合算的了,共六个景点,去有些景点无需排队即可入内,有些只需换票即可,很方便快速,还可以省下40%左右的费用。淘宝上货比三家,最后选了一家既出票快,又价格实惠的卖家成交,随后他们会将电子票发至邮箱。由于跟国内有时差,只能凌晨交易,我们凭打印好的电子票兑换即可。

1点半我们开始环游自由女神像和曼哈顿景色了,沿哈德逊河一路驶去,回头可欣赏到曼哈顿全景,离自由女神越来越近,一个绿巨人矗立在哈德逊河口的自由岛上,她是纽约的地标建筑,是1876年法国送给美国独立100周年的礼物。我们没有上岛参观,只是近距离到此一游,船驶向布鲁克林大桥方向,船上工作人员一直介绍着沿途景点,可惜英文不行,只能听懂几个单词。绕了一圈,1个半小时多的环游结束。

上岸后我们就近导了一家叫“上海”的中餐馆,这家中餐馆的信息是在Information那儿随手拿的,在那儿打广告他们很有生意经哦!(这样的广告我们在美见到仅有这家),到了那儿点上几个菜,味道挺正宗,米饭也软,很可口。在吃饭过程中,我们跟几个店员聊天,其中一个是舟山人,为了孩子读书,已经移民美国,但聊天中得知他们在美国生活质量并不高,一个人的月收入大部分承担了房租费,而且住的环境也并不好,如果几个华人想约一起打打麻将,只能在凌晨,人身在外,其实挺不容易,也挺可怜的,做父母的很伟大!还有一个是福建人,她很友善,对纽约相对熟悉些,我们咨询了一些景点路线,最后我们决定前往美国的另一个地标建筑——帝国大厦。店里还有一位老人,他也讲宁波话,很客气地叫我们拿杯子灌些饮用水,说:外面买买也挺贵的,这里随便灌了,虽然只是些白开水,但挺感动的!

跟他们道谢别过之后,我们前往电影《北京爱上西雅图》出现过的其中一场景地————帝国大厦,步行半小时左右到达目的地。用Citypass直接检票进入,并每人领取一个中文讲解机,很便捷哦!讲解机开始带我们游览帝国大厦,里面的讲解和设置都非常先进,可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听取。我们先坐电梯到达80层,会看到帝国大厦的建成历史等,然后到另一个电梯口上86层(帝国大厦共有102层,Citypass票只到86层)。86层的观景台是四面用玻璃围起来的,游客可以绕一圈欣赏纽约全景,如果你选好时间进入,可以看到日景和夜景两种景象,我们的时间等不到观看夜景了。

下一个目的地是时报广场,途中经过Macy's,梅西百货是全美最大的百货公司,也是较适合中国人去的地方之一。女人们不由地进去瞄上几眼,男人们就带孩子们填肚,休息。其实在梅西如果碰到合意的,又是活动价,比Outlet还要实惠。几小时后空手而归,想想真浪费时间呀!不过大饱眼福了,呵呵! 沿百老汇,一路越来越热闹,10点半走到时报广场,大都市的不夜城,真的是人山人海!边上有很多广告滚动在大屏幕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纽约的零点钟声就是在此播报。不太喜欢这种人多拥挤的场面,准备回酒店,没想到拐个弯就到了,难怪晚上睡不好,周围实在太吵了。

再次觉得对不起大家,订房失败的一次。喜欢安静点的朋友,在这种大都市千万别找闹市酒店哦!哈哈!我们换房后的房间比昨天感觉好多了,再坚持两晚了。

Citypass通票说明:

淘宝链接: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5.w4002-1335923669.47.pwuR7U&id=17983874459

包括六个景点:帝国大厦,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现代艺术博物馆,古根海姆博物馆或洛克菲勒中心巨石之巅观景台(二选一),自由女神像或曼哈顿环岛游船(二选一)。

成人票价588元,儿童票价463元(优惠后的)

因为买的有五大两小,所以总价这家最便宜了,店员小鹏服务态度也很不错!

还有一个原因是,他们出票很快,当天或第二天就发邮件至我的邮箱里了,高效!

其他家我也问了,需要3个工作日才能发到邮箱里。像我这样第二天就要用的,等不急呀!哈哈!

曼哈顿一角

帝国大厦上所拍

航空母舰全景

布鲁克林大桥

第17天

纽约第二日游

今天出门又到中午了,计划参观中央公园边上的大都会博物馆等。找到宾馆就近的地铁口,准备先坐到上城区的96街,老公尝试纽约地铁票的自助购买,研究一番后,购票成功,进站等候,发觉纽约的地铁站好老呀,是走过的几个城市中最老的一个,地铁口也非常的小,走在地面上可以听到地铁行驶的响声。

纽约给人感觉是脏——乱——差,几年前去的旧金山也是这种感觉,美国人自己也认为纽约和旧金山是最不像美国的两个城市。坐上red line发现坐错了,应该坐blue line会离中央公园更近,不过红线也到96 Street,只是会多走几个街区,就当欣赏上城区(富人区)的街景吧! 很快我们到达中央公园(Central Park),该公园号称纽约"后花园",坐落在纽约曼哈顿岛的中央,被誉为"纽约之肺",是一块完全人造的自然景观,内设有草地,小森林,庭院,溜冰场,小动物园,网球场等。这个公园很大,绿化面积也很多,有独立的、专用的自行车道和步行道。我们在游览过程中,还看到一个很大的网球场地,每个网球场都有人在打球,往前走过桥有一个很大的lake,沿湖有不少人在跑步,在这儿能看到很多瘦美国人,富人区就是不一样呀!里面还设有好几个儿童游乐区,孩子们在其中一个玩了一会,体验下美国儿童游玩设施,公园太大,我们只走了一部分。

横穿中央公园,我们来到5th Ave(第五大道),沿路继续前行到82 Street,到达大都会博物馆,无需排队即可找工作人员换票进入,Citypass又一次省时了。朋友花7刀租了个讲解器,进门先参观埃及馆,真让人惊讶! 埃及的这么多好东西都让美国人给占有了,而且有很多大石块,石棺木等,真不知道当初他们是如何运回国的?随后参观了美国馆,欧洲馆,太多的馆了,由于5点半要关门,所以还有很多馆没看,包括中国馆。老公因为比我们早入内,倒是参观过了,他说中国有很多好东西陈列在此馆,再次体现美国人的霸气,强大。

离开博物馆,要解决肚子问题,中国人还是离不开中餐馆,仍旧导中餐馆,寻找过程中看到一家叫"海纳川"的中餐饮馆,带“川”字肯定是家川味馆,进这家店后给人感觉是家高档中餐馆,点了鱼香肉丝,香干肉丝,夫妻肺片等,这里的菜做的也很正宗,很合口味。餐后我们去其他博物馆要关门了,决定去洛克菲勒中心看纽约夜景。

继续沿第五大道行走,沿途看到N多名品店,我不属于名品用户,也没进店瞄上几眼,嘿嘿!还是节约时间直奔洛克吧。洛克和帝国都有看纽约全景的观景台,反正通票中已含,顺便可以看夜景,弥补帝国没看到的遗憾。听昨天中餐馆的店员说现在看洛克人会多一些,来到这里才知确实如她所说。洛克先要换票,七点钟,换到的是9点40的票,他们有人流量控制,要等上两个半小时,等吧!朋友带孩子们去乐高玩了,我们就坐在一边休息,这些天每天的步行量很大,运动加减肥了,哈哈!

在9点35我们想要进入,工作人员说再等5分钟,直到准点才让进,排队前往电梯口,一路有工作人员引导,电梯带我们到了67层,电梯超快,估计两分钟不到就到了,在乘电梯中,灯一熄,顶上会放一段视频,也没看明白是什么,哈!下电梯到达观景台,夜景另有一番滋味,纽约的夜景很美,很繁华!尽收眼底。我们认为观景台沒有帝国好,也算到此一游过了,15分钟后我们下楼返回酒店,又经过热闹繁华的时报广场(Times square)。

时代广场一角

学校大门

大都会博物馆前的第五大道

中央公园内的松鼠

第18天

从纽约至Woodbury

今天要离开纽约市中心曼哈顿,前往纽约郊区Woodbury。

早上起来吃早餐,收拾行李,忙碌完下楼办理Chickout并将行李寄存。由于Hertz租车预约在下午(Hertz租车是前几天老公在微信上预订的,还能打个9折),现在还有些时间可以去逛下,朋友一家带孩子去艺术博物馆参观,我们一家就在时报广场一带逛逛,在Disney店看到一只孩子从小最喜欢玩的飞天猪,就买了个,嵘宝太开心了!之后我又进Macy's逛服饰去了,前天和朋友只逛了鞋子,我比较迅速地逛了一番后,离开梅西。

差不多到提车时间了,步行20分钟左右到达Hertz提车点,排队等候,办理完租车手续,在出口处等待工作人员将车提出来。这次又是一辆白车,是道奇的,配置没有前一辆先进,google到酒店接朋友一家并提行李。纽约的交通很堵,还有很多one way,只能慢慢开了,终于到酒店门口了。为了赶紧逃离这个拥堵地,直接导航woodbury的酒店,曼哈顿之旅很快结束了,遗憾的是没去华尔街和Chinatown。

经过1个半小时我们到达美东之旅的最后一站,办理Chickin后,放好行李前往woodbury outlet解决肚子问题。这个outlet是美东最大的,也是中国人来纽约必去的血拼之地,集聚220多个品牌,占地面积也很大,分红,黄,蓝,绿,紫几个区,如果时间安排不充裕,去之前要先做下功略,规划好自己想逛的店。

我选的酒店离outlet很近,两分钟就到了,先找到China taste,终于把肚子搞定了,然后拿着国内打印好的conpon换取凭证,换取两本conpon,省下20刀。先逛就近的店,一直逛到打洋,有不少收获了。朋友孩子要先睡觉去了,将朋友一家送到酒店,我们又去了附近的沃尔玛买了些水和水果,返回酒店休息。

第19天

Woodbury Outlet 购物一日

在整个美东之旅的行程中,我们安排了最后两天进行购物,购物完打包回国,特地找了outlet附近酒店入住,回想纽约的几晚,这里既舒适又实惠,且含早(我和老公都没去吃,自己烧了些面和粥解决早餐)。

开始今天的重点了,抓紧时间,抓住机会逛吧!在outlet 会见到很多中国人,有些买得拎不动,中国人的消费真是太强大了,有些店还配有中文导购,所以你在那里购物,不用太担心,就算你英文不是很好,购物是不成问题的。

根据之前的规划,选择性地进行采购,其实我们觉得美国的物价也涨了不少,不过比起国内名品店还是便宜的,以至吸引这么多中国人来狂购。一天逛下来该逛的店都逛了,帮朋友代购的也买好了,有些找不到的也尽力了。如果要深入地逛,建议再多安排几天在这儿。同行的朋友又买了好多,她很会淘,很会过日子哦!

狂购一天结束回酒店进行整理,这回我购的不算多,没有另买行李箱,还是蛮佩服自己的整理能力,自夸一下!倒是朋友多了一个箱子。

第20天

回国-----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今天计划10点从酒店出发,还要去超市和GNC买些东西。GNC是昨晚Google找好的,Google可以查到店址,营业时间等,因为晚上营业到20:30,所以只有今天上午再去了,顺便再去沃尔玛买些小吃带回国。朋友呢,因为整理后觉得还需买个行李箱。

我们先找GNC,到达后发现那儿也是一个mall,朋友要买箱子也可在那儿解决。由于老公是帮朋友代购,所以只需拿照片叫营业员取货就行了,跟朋友分头行事。我们很快就采购完了,就步行去找朋友,在另一块停车场我们一直找白色的车,怎么也没找到,我就电话她,没想到他们开车去了outlet买行李箱,由于算好时间要去机场,先在此等他们来接,沃尔玛的采购只能放弃,可惜没能带上美国本土产品回家。

11点半左右出发前往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JFK。今天说也奇怪,这最后一天要返回了,路上连续两次交纳了过桥费,比之前DC交的要贵,美国人趁咱们最后一天在美收点费用了,哈哈!

一路上google会提示哪段为高峰路段(会以红,黄,绿来表示拥堵——一般——畅通),行车缓慢,会根据实时路况,更改最近到达路线。这回美东之旅,google maps真的帮了我们大忙,省去购买导航仪,而且导航仪说不定还没有goolge maps来得实时。没有它,我们的行程就没有这么顺利,没有它,我们的旅途就没有这么精采,真心感谢推荐给我们的朋友!

1个半小时后,我们到达肯尼迪机场Hertz还车点,取下行李,工作人员看了下油表并用专用机刷一下,还车成功,相当快捷!随后坐Airtrain到Terminal 1,找到东航办理登机牌点(F区),排队等候。等候中,老公从口袋中摸出两张房卡,这才发现早上离开酒店时没有办理Chickout,真得太搞笑了,五个大人没一个记得。主要在于大堂离房间有一段路,早上搬行李,心里都惦记着购物,车一开就离开了,后来朋友电话了酒店并确认退房。回家心切呀!

15点进行安检到达登机口(gate 2),飞机又Delay了,等到17点左右才登机,乘坐MU588航班踏上回国的旅程。

20天的美东之旅结束,一次没有怎么准备的,说走就走的旅行,安排的自己还算满意,也蛮佩服自己的临时安排,临时订房,订票。

订房需要感谢下我的朋友,一直来都是我们跟他们一起旅行,这次虽然没有这位朋友在身边,但却给了我不少经验,在此也感谢下她,一位女强人!

中国8月2日,北京时间20点半左右,飞机安全着陆上海浦东机场,哥哥很辛苦来接我们回家,也得感谢一下!

0点左右,哥哥将我们平安送到老妈家,爸妈给我们准备饭菜填肚,还是回家最好,老妈做的菜最可口!爸妈辛苦了!

饭后上楼睡觉倒时差!回家真好!

回国-----从纽约肯尼迪机场飞回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图片

纽约机场

德国汉莎航空,儿子说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飞机,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