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旅游超值选BigBusTours

攻略   >  图尔旅游攻略   >  一站式旅游超值选BigBusTours

• 出发日期/2014/07/25

前言

跟闺蜜二人去香港纯玩乐,打算有剩余时间再shopping,之前就是女生一般的状态游香港的:逛吃逛吃逛吃睡,这次决定好好地耍一番!

在淘宝上买了2张八达通,用来在市区坐巴士和地铁的,以后还能用,另外拍了两张Big Bus Tours的赤柱线换票券,订好酒店就屁颠屁颠出发了!

人均大概1500-2000

拍下八达通,购入Big Bus Tours 的换票证两张,酒店预订。全部都在网上搞定。

第1天

Big Bus Tours一共是有四条线路的,3条是白天运行的:

1、香港岛游(红线)

2、九龙游(蓝线)

3、赤柱游(绿线)

4、夜游

是不是做足了功课呢?!

到酒店放下行李之后,就到中环7号天星码头准备我们的Big Bus Tours啦!我们发现十分多外国友人都会光顾Big Bus Tours的,外国人都信任的我们也觉得应该比较靠谱!(别说我们肤浅哦!)

来个背面拍一张,去的时候天气还好,不会特别晒,就是阴阴的天,那样我们才不会晒黑!天公作美也!

上车不忘周围拍,司机哥哥态度挺好,而且还挺帅气的!香港果然是服务一流!加上Big Bus Tours在世界多个国家都有服务,应该是更加good的!

虽然不知道是哪国的大妈,但不好意思了我必须留下各种回忆啊!太阳眼镜挺帅气!

一边拍照都忘记听是哪里了,整理照片也一路地迷茫,看来下次再坐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讲述!不过阴天还是抵挡不了香港的美啊!尽管天空阴暗了,海水还是很蓝的!

一个俯瞰的角度,其实我最佩服的是香港的高楼都可以建在山上,可能是地势不同吧,在我们那边是十分少见的,山就是山,就是一座座平房,而高楼只能在市区里看到,一般山里的都应该不过10层的吧!

文不对题了那么久,终于让我讲点实质的了哈!其实我觉得Big Bus Tours最划算的不仅是带你游香港,而赤柱这条线,还经过海洋公园,十分方便!因为Big Bus Tours日间线路是24小时有效的,所以可以下车游玩之后再乘坐另一趟车回原点,那就可以一条线路玩透了!

海洋公园还是要到的,虽然我们俩都不喜欢机动游戏,就是冲着缆车还有海洋动物来的!海陆空都游光光!

缆车在不同的地方坐了很多次,每次都会有不同的风景,不同的故事,因为跟不同的人乘坐、在不同的地点,每次都觉得缆车是最能看透一个城市的。

海豚表演,听说是十分出名的,但是我的心已经飞回了Big Bus Tours的风景上去了,游玩的时间不是很久,然后我们就再次坐上Big Bus Tours,向下一站出发!

在圣约翰座堂站下车,在附近游游逛逛,行行摄摄,这边的风景都比较文艺小清新,最适合小资一族,在花园道的缆车总站出发,再次登上高空。

在TVB剧里面就看得多了,但自己踏上太平山顶俯瞰香港,还是头一次。这里的魅力,真不是能用言语形容的,就像香港,是来了多少次都不会腻的地方。

小贴士:

之所以说Big Bus Tours超值,是因为一整天我们都没怎么用八达通里面的钱,就能穿梭景点,去完太平山顶,直接坐回中环,到中环吃晚饭顺便买东西。如果第二天起得早,还可以再游一遍,到浅水湾或赤柱天后庙、海滨长廊游玩。

立刻购票也是可以的,但是上网订的话会比较便宜,夜游看起来也挺吸引了,下次决定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