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到底是让眼睛看美景还是让心看美景

攻略   >  丰都旅游攻略   >  旅行到底是让眼睛看美景还是让心看美景

• 出发日期/2014/08/04

前言

都步入大学了,那个象牙塔更是让我对外面的城市充满了无限的向往,虽然去过很多地方,却都是和家人同行,没有自己的经历,,。。这次暑假延迟了一个月才回家,打算去凤凰古城的,可正当出行时间到了以后,凤凰却涨大水被淹了,所以真渴望说走就走的旅行啊,不会被一切原因所束缚,回到家,家人的过分保护更是不让我一个人旅行,好说歹说,终于,我可以和我的闺蜜走了,,,虽然到达的地方不是凤凰,,,却依然带着期待,,,涪陵,,,Waiting for me

这次出行的计划是  重庆--涪陵--酉阳--成都--重庆

火车  汽车  步行

第1天

我万恶的第一天,早上8点钟从家里出发,10到重庆北站,可以很快买到涪陵的车票的,却因为小伙伴不想站这,所以买了14:00的K687,,我们在车站旁边的德克士坐了整整3个多小时,,终于要到检票进站,却因为火车晚点到17:30,所以我们立马改签,14:30的K191的站票。。。到了涪陵已经快16:00了。从火车站出来,我们边走边问,坐上103路公交,到桥南第一村转乘114到客运中心,问好了第二天去大木花谷的汽车,出汽车站都快18:00了,我们只得去找宾馆,就这样,我万恶的第一天旅行,就这样在等待,坐车,问路,住宿中度过了

第2天

第二天早上,因为我们住宿的宾馆里客运中心特别近,我们凌晨5:00起床,收拾好了,到客运中心买了最早的车票,听售票员说要9:00才到。。算算,3个小时啊,,,虽然5:00钟就起床了,我却一点睡意都没有,一路看着车窗外的风景。车开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出城上山了,几个小时的山路颠簸,司机开车特别快,伴着颠簸的山路感觉特别刺激,在上路中,我们看见了日出,经过了悬崖,很窄的山路,山上特别凉快,,后悔没穿两件,空气特别好,看着一路的风景,不一会,我们就到了,下车后我们没有太激动,到售票处买到了学生票25元,然后进入大木花谷,里面有很多花,有我最爱的向日葵,还有格桑花,海棠花,每个季节有不同的花种,我就是算着向日葵来的,,虽然里面很大,出了照相,也没什么好玩的,我们进去大约两三个小时就出来了。在外面的小吃店坐了不到一分钟,就开始下大雨了。真是万幸啊,,,我们本着大木花谷去,却不知道大木林场更漂亮,,电影《恋者多喜欢》就有在那儿拍摄,可是我们已经买好了回程的车票了,所以带着遗憾回去了。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丰都县名山镇名山路152号
  • 简介:过奈何桥,走黄泉路,传说中的“阴曹地府”,人类亡灵的家园。

这一天我们打算去涪陵的另一个景点石夹沟,可是因为坐错了车,我们直接做到涪陵火车北站了。。不打算走回头路的我们随便点了一个城市到了丰都。。。。从丰都火车站出来完全打不着方向的我们,只好去坐直达鬼城的私家车,10/人,我们和另外三个哥哥姐姐一起拼车,在车上,司机向那三个哥哥姐姐卖票,60/张【鬼城景点成年人120/张】我们有学生证,也只需要60/张,不过因为找不到地方,也在司机那买了票。我们本以为可以拿着票从大门走进去,去不想,那人带我们逃票。从围墙翻进去,还好我是学体育的,这点儿力气还是有的。。。。我们5个人一起躲躲藏藏进入景区,,,虽然都是一样的价钱,,我确实感受到了套票的这般经历。。。鬼城我本以为很大,却也只有鬼国神宫比较好玩,,名山那边可难走了。。。差不多两三个小时后我们出了景区,,因为妈妈的夺命连环催,,我们后来的计划都断了,,晚上19:11我们踏上了回程的列车,在候车的时候我们又遇见了和我们一起逃跑,一起游鬼城的哥哥姐姐。。。20:00到达重庆北站,22:00回到家吃完饭。。。我的三天两夜,,就这样完了。。共计414.5元

名山鬼门关

里面有全球最大的动态鬼城,,,切,,都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