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ummer湘黔云/一路向南

攻略   >  长沙旅游攻略   >  2014summer湘黔云/一路向南

• 出发日期/2014/07/19

前言

其实很早就想来一场一个人的旅行,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放空一切,享受沿途的风景。

我刚刚大二结束,趁着假期出来走走,也不知道以后是否还有这么好的机会和时间。二十弱冠,总值得在这一年给自己弄留下些不一样的青春回忆,见识不一样的风土人情,享受途中的不期而遇。

我只带了一个不大的背包,带了四件短袖,一件毛绒长袖,两件短裤,两件长裤,一条毛巾;牙膏牙刷洗面奶剃须刀剃须泡沫还有香皂;水壶雨伞学生证(特别好用,很多景点都可以打折);我穿的是凉鞋,没有穿袜子,所以我也没带袜子。对于我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就是口袋里的两样,钱包和手机,只要照顾好这两个,其他的丢了也不用急。

总之出来玩,尽量带的东西少一点,行李越轻,负担越少,玩得才能更尽兴。

出来27天,一共花了6400左右。其中路费大概2500,包括了1200的机票。我都是住的青年旅舍,床位价不贵,一共花了880左右。剩下的2000多就是吃喝玩乐的钱了。

第1天

下午五点从上海坐火车出发,旅途的第一站,长沙。

第2天

• 地址:长沙市登高路58号
  • 简介:长沙的地标,山中有岳麓书院等景点。

7点就到了长沙,辛苦了我的小伙伴一大早就来火车站接我。

先去了一趟天心阁,是长沙的一座古城楼,潇湘古阁,在阁顶看看长沙的市区。

长沙真的很热,在阁楼上吹了两个小时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