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寻找那片净化心灵的草原

攻略   >  霍林郭勒旅游攻略   >  霍林郭勒,寻找那片净化心灵的草原

• 出发日期/2014/08/10

前言

草原,在我心里很久以前就向往不已,朋友说6、7、8三个月是去草原的最佳季节!前一天还紧张上班的我,毫不犹豫第二天就带着妻子和女儿动身出发了!希望这次说走就走的草原之旅能够给我全家带来欢乐!

路,人的一生都在路上!有的人忙碌,有的人悠闲,有的人贫穷,有的人富有,我希望我的路是一条开心、健康之路!

第1天

3个多小时的车程,从辽宁本溪到了内蒙古通辽市!一路顺风,高速公路平坦宽阔。丹阜高速、沈阳绕城高速、新民、彰武、通辽!

第2天

通辽市大乐林寺——佛教喇嘛教

G304国道霍林郭勒方向30公里——孝庄故居

孝庄故居出来,继续朝霍林郭勒方向开了有80公里左右,来到珠日河草原旅游风景区

山地草原和草原落日

第3天

霍林郭勒往S101省道西南方向,20公里观音山景区

从观音山景区出来继续沿S101省道往西南方向大约100公里左右,就可以看见乌拉盖水库!车子可以开到水库的浅滩上!

从乌拉盖水库方向一条岔路右转,开车10几公里就来到九曲湾旅游风景区!

第4天

从霍林郭勒回来,一路疾驰!在通辽市甘旗卡附近有一个库伦沙漠风景区!

回到沈阳西塔品味韩国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