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溪国家森林公园

攻略   >  邵阳旅游攻略   >  罗溪国家森林公园

• 出发日期/2014/09/09

前言

想好明天要去旅行,推荐一首好听的歌曲。或许朋友们已经在旅途中,祝愿大家旅游愉快!

《心升明月》李 健

飞鸟归山林/落日入东海/我心上的人/你从哪里来/青山随云走/大地沿河流/这深情一片/等待谁收留/这广阔的天地如何安放我/我如何安放这广阔天地/

我心深似海/你宛如明月/这般美如画/却遥不可及/为何要可及/彼此共天地/海上升明月/已尽收眼底/这美丽的世界已经拥有你/我已经拥有这美丽世界.....

罗溪国家森林公园简介:罗溪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罗溪瑶族乡境内,森林游览区总面积12401.7公顷,占公园总面积的41.6%。公园内主要的森林风景资源大部分主要集中在此。森林游览区内森林茂密,古木参天,物种丰富多样,有保存较完好的原生植被,遍布着大面积的硬叶常绿阔叶林、常绿阔叶林及常绿与落叶阔叶混交林等森林景观。森林游览区内群峰耸立,地貌景观多样,有高耸的山峰;奇、险、幽、深的峡谷;陡峭的悬崖;奇形怪状、活灵活现的石峰与怪石;湍急的河流与潺潺清泉及飞瀑;绿荫环绕、景色宜人的公溪湖。森林游览区内的原生态瑶族村寨、民俗风情及众多的人文景观更是给森林公园增加了特有的灵性和品位。野生动物也给公园多姿多彩的景观平添一份野趣。森林游览区划为万丈岩景区、高顶山登高揽胜(普照寺)景区、湘黔古道景区和公溪湖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