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都江堰

攻略   >  都江堰旅游攻略   >  “神”游都江堰

• 出发日期/2014/01/31

前言

这次旅行很意外,工作平时很忙,一般过年都没时间出门旅行。可是这个春节,初一,初二有幸在家休息。结果被表弟一行人提议去都江堰玩,就这样一发不可收拾,开启了“未来”旅行征途…

第1天

我们一行人一大早便起床开车出门,由于过节高速免费,在进入都江堰收费站得时候小堵了一会儿。进入都江堰市以后,我发现了一种好小巧得公交车,穿梭于大街小巷之间。太可爱了…

停车位实在不好找,好不容易停好了车。在路边一家餐馆好吃了一顿。酒足饭饱后,开始了我们今天得游历行程。

这是进入山门得时候…起初以为不会购买门票,后来才发现,原来要到城隍庙才会买票,呵呵

城隍庙

我是一个有信仰得人,但我不迷信。这样得寺庙,在我有限得记忆中,认为是第一次瞧见。

玉垒阁在玉垒关上,要上去还得购买40元扶梯票钱。感觉有点坑,不过扶梯真得是我坐过最长得一次。玉垒阁上可以清晰得看见都江堰景区风貌。对于我这种初次感受旅行得人来说。还是觉得比较“值”

鱼嘴索道

走在索道上,看见碧绿得河水,心里想着,这可比成都府南河好太多了。

这次简单得出游,勾起了我对旅行得向往。我发现原来人还可以有另一种生活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