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里雪山雨崩村徒步4日游

攻略   >  梅里雪山旅游攻略   >  梅里雪山雨崩村徒步4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9/17

• 玩法/徒步

前言

一说起云南,每个人都会想到艳遇丽江,风情大理,纵情版纳,其实云南还有更多的绝世美景,是生活在大都市的白领精英,家庭主妇或者是商机名流未曾见过的。每日都有人向往着都市的繁华,今天我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乡村的宁静,那些美的让您心碎的美景,其实离我们都很近。

梅里雪山已经靠近西藏,海拔很高,想去徒步,首先得有一副金刚不坏之身,因为那里很原始,经济不发到,吃的好饭店是没有的,氧气也比较稀薄,身体不好的,可能会缺氧,高原反应,没吃的会发生什么事,这个就不用我多说了

1800-1900元左右

火车或者飞机先抵达丽江,之后拼车

第1天

• 地址: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古城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历经八百年的古镇依然小桥流水,古朴悠闲。

因为我是昆明人,行程当然得从昆明说起,首先在火车站定两张火车卧铺,睡一觉就到丽江了,丽江的早晨十分宁静,下火车就有各种拉客的大妈大叔小妹,说可以代订古城客栈和代订旅游,这些人的报价往往比我们旅游同业的报价低出很多,其中有些什么猫腻,呵呵,试了就知道!

夜晚的丽江,喧闹的好像任何人都充满了欲望,如果说早晨的丽江的淡妆素裹的大家闺秀,那么说丽江的夜晚就像浓妆艳抹的烟花女子,那么的豪放,那么个诱惑,充满了各种色彩和暧昧。

第2天

虎跳峡是一个深不见底的峡谷,不知道当年杨过纵身跳下的绝情谷是否有这周个峡谷那么深(她跳的是绝情谷还是神马谷?忘了,我读书少,没文化,见谅),反正他就是像一个粗狂的汉子,放荡不羁,难以征服,有很多梯子一直通往谷底,可怜我一届女汉子,也只走到一半,就不想继续走下去了,实在太累了!

咆哮的谷底,让人望而却步,粗狂的吼声,让靠近它的人都震耳欲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