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扬天乐湖温泉度假村—享受那片真温泉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江扬天乐湖温泉度假村—享受那片真温泉

• 出发日期/2014/09/14

• 玩法/温泉

前言

江扬天乐湖温泉度假村,位于扬州西郊月塘镇马集出口,仪征市谢集乡境内。风光秀美,自然曲折的脉脉清流,高低起伏的秀山坡岗,鳞次栉比的楼阁亭台,四季芬芳的佳木鲜花,依山傍水,因地制宜,集北方妙景之雄,兼南方佳境之秀。我偶然看到了网上江扬天乐湖度假村的介绍,心想既然在家这边,路程也不远,也就萌生了想要和朋友一起过去玩一玩的想法。

第1天

• 地址:仪征月塘镇四庄村江扬路
  • 简介:天乐湖旅游度假区,客房设施齐备,环境优美,设有商务房、家庭房、亲子主题房共计500多间,客房特色明显,有露台观湖景、有厨房、有地暖,可同时接纳近千人入住,装饰精典高雅,宽敞舒适,既蕴含着浓郁的欧洲风情,

我和朋友选择在非周末过来玩,因为周末客流量会相对多点,避开客流量的小高峰,玩起来也比较的畅快。而且酒店非周末的网上报价也比周末的划算,对于还没有稳定工作的我们来说当然是首选的。之前在网上就看到去玩过的人评价也不错,就想趁着大家都有时间能够一起出来,也算是半个毕业旅行。

温泉养生庄园外景之一

温泉养生庄园外景二

不得不说大厅房顶的设计很用心,以木质为主与玻璃相结合,营造出度假休闲的氛围,厅内悬挂的吊灯以逐个增加半径的圆作为依托,加以灯泡点缀,组成大厅内的主灯饰。灯饰的颜色和厅内的整体色调显得十分协调,相得益彰。大堂内摆放着江扬天乐湖珍整个园区建筑分布沙盘,让人一目了然。

从电梯上来客房,走廊光线十分明亮,客房布置得整齐划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自然也就增加了对温泉度假村的整体印象分。

室内客厅

我和朋友在网上预订的是豪华标间,相比于门市价网上预定便宜很多。一进客房就发现标间的床宽敞了不少,足可作为大床来使用。给我和朋友带来不小的惊喜。

住酒店的时候,我会特别在意卫生间的干净程度,物品的摆放,卫生间内的光线和异味。这些小细节影响着我对入住这家酒店的整体印象分。天乐湖温泉酒店的卫生间整体情况还是很让人满意的。我印象很深的是,他们家的毛巾看起来很干净,用起来很柔软,比我之前住的快捷酒店好很多,当然也是星级的硬指标在这儿,入住好评。

豪华双人间

天乐湖温泉会馆是2014年1月1日投入使用。包括泰式SPA水疗、纯正扬州理疗、室内儿童温泉戏水池、按摩池、标准温泉游泳池、休息厅、理疗VIP室、健身房VIP室,27眼户外温泉泡池设于缓坡,隐于疏密有致的苏州园林之中,自然得趣,别有旖旎。室内大泡池2个,室外泡池30多个,玲珑雅致,分布在的湖边,所有温泉池都具有观景功能。

地热理疗室,是我这次来这边特别期待的地点之一。人躺在大理石板上,大理石板下有供热系统,同时整个理疗室内也会有温度的控制,达到热疗的效果。对于缓解关节炎、风湿痛等具有一定的疗效。如果像韩剧里面常出现的汗蒸室那样,人们换上浴衣,带着车轮式的毛巾,吃着煮鸡蛋,那也别有一番风味。

温泉泡池自然取水温度保持在55度左右,进入泡池,感觉温度比想象中的低点,整个人感觉放松了很多,舒适平静。

我和朋友去玩的那一天,要很感谢天公作美,是个大晴天。蓝天白云映衬着温泉度假村闲适宁静的姿态。温泉泡池旁的树木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生机无限。温泉泡池观景随着季节的更替而变化,春夏秋冬,各有韵味。

天乐湖温泉度假村为入住的人提供了休闲娱乐场地,人们在享受温泉的同时,又能体验到丰富多彩的娱乐项目,着实体现出温泉度假村在设计之际以服务作为指导原则。因为我和朋友并没有亲自体验娱乐设施。

电子休息室

健身室

台球室

阅读时光

温泉酒店随处可见提供给客人休憩的小天地,有临窗方便观景、有提供杂志期刊方便阅读,为在外度假休闲的客人带来静心的场所。比如我和朋友就在对面坐着,谈谈自己、聊聊生活,惬意自如。

休憩天地

室内游泳池

室内温泉泡池

说实话,我和朋友当初找到这边,花了不少功夫,我猜想也正是由于这个地理位置和道路状况的因素,江扬天乐湖温泉度假村的客流量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听接待员介绍说,如果正在修的文昌西路顺利完工,那么这边的交通状况会大大改善,相信随着交通网的日益完善,这边的客流量也会随之上升。总的来说,这次短暂的行程给我留下的最深的印象:享受生活,活在当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