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中岛--甘愿把心留在这里!

攻略   >  浪中岛--甘愿把心留在这里!

• 出发日期/2014/08/09

前言

爱上大马,爱上浪中,爱上潜水

第1天

北京T2

提到马来西亚,就不得不提今年痛心的马航,而我辗转了三个月终于在热浪订到房的时候,我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马航事件拉进了悲痛

去与不去,没什么可犹豫,房间在那里!机票在那里!走着吧。。。

我第一次到马来西亚,就被当地人的热情迷倒了,这么多年走过的地方不多也不少,但是马来西亚成了我唯一再回去的国家,我而浪中岛成了我魂牵梦萦的地方!

我七月第一次进马来西亚去的是热浪岛,最后一天跳浪中岛玩,我是个喜欢安静的人,我的本意是住浪中岛,但是无奈等了太久都没有房,只能定在热浪(如果没有这次阴差阳错的热浪,我想我不会第二次回浪中!)

最后一天跳岛浪中玩的时候,我踏上栈桥的一刹那就不想走了,空气中都夹杂着我想要的味道~~~

在回国后的第二天,我疯狂的举动开始了,我马上定了八月的亚航,最得意的是在这大旺季浪中有房!于是联系潜水教练,这一次我不仅是去感受美景,我还要在这片海域拿下我的潜水执照,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不需要豪华,不一定华丽,但要用心去感受!

当我在机场拿着自拍器开始记录这疯狂的第二次浪中之旅时,引来目光无数哈我只想告诉他们,我要回来啦~~~

第2天

第二天上午没有课程,于是我闲散的在沙滩散步,各种自拍,我喜欢这里的蓝海白沙,椰林树影,喜欢这里的风土人情,喜欢这里空气中弥漫的自由味道

晒黑晒黑晒黑,我是来把自己晒黑的

第3天

热浪是中国人的,停泊是欧美人的,热浪是热闹的,停泊是休闲的,那么那么浪中呢,是给心找一个安静的角落安放,静静的静静的

第4天

是什么让我这么执着的回来,而且当下又在计划十一的第三次,我想说我爱浪中的景,浪中的人,浪中的空气都可以让你忘记自己、忘记时间、忘记现实。。。如果这是一场梦,我情愿不醒来

第5天

如果第一次我是被浪中的景色迷倒,那么第二次更多的是舍不得这些可爱的朋友~

第6天

一天四潜的节奏,让我废寝忘食,每天在海底不需要语言,不需要心思,只需要用耳朵聆听、用心感受

如果让我重新选择,那么还会义无反顾的选择回到浪中,选择学习潜水,只是时间过得不要这么快,八天的旅程怎么可以一瞬间就结束

第7天

上些酒店的图片,供亲们参考,好怀念我的园景小屋~简单干净,每天潜水回来倒头就睡

第8天

行程:

亚航,北京-吉隆坡-登嘉楼,北京-吉隆坡6小时,吉隆坡-登嘉楼45分钟,我是八点半到吉隆坡,买12点那班飞登嘉楼,买个电话卡吃个饭转机刚好

登嘉楼机场酒店车接送码头,车程40分钟,码头船送上岛,船程40分钟

酒店一价全含,含吃住浮潜

潜水执照的话得去和潜水店沟通,我就不过多介绍

第9天

马来西亚吉隆坡

再见浪中~再见吉隆坡~再见大马~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