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黔东南、柳州7日游

攻略   >  凯里旅游攻略   >  广州、黔东南、柳州7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7/06

前言

第1天

柳州

(全程高速、650公里,用时约7.5个小时)中途于怀集进行午餐(含),车友们一路欢歌,全程约650公里,下午5点左右到达柳州,安排入住酒店,晚餐(含)后大家可以游览柳州夜景和品尝当地美食。 住:柳州(三江县侗乡国宾馆0772-8619888或丽晶大酒店0772-2838001)

第2天

荔波

柳州——荔波——大七孔(路程约250公里,用时4个小时) 早餐后前往荔波,午餐后前往大七孔景区(随着船行越远,水的颜色也愈发美丽,到一座钢索桥的地方下船沿栈道继续前行,一片碧水逐渐演变成了深蓝色,是喀斯特地貌独有的那种湛蓝,面对如此美景心道:能看到这抹湛蓝,即使旅途再远也值得(其实后来发现小七孔的颜色更加艳丽),尤其是天生桥下那片水几乎呈蓝宝石色,清澈见底,水下的乱石清晰可见,颇有九寨沟的感觉。)游览 游完大七孔后返回荔波,入住酒店,晚餐(含)后自由活动。住:荔波三力酒店(四星)0854-3615666

第3天

荔波—凯里

早餐后前往小七孔(卧龙潭,湖水静谧,呈蓝宝石色,由于冬季水温高于气温,水面上时常蒸腾弥漫着一缕缕雾气,显得神秘无比。彼时游客不少,但却听不到任何喧嚣声,大家似乎都沉醉于这美丽的景色,单反相机的咔嚓声此起彼伏。引用芒果台热播剧《笑熬浆糊》中东方姑娘的那句名言“自从我遇见你那天开始,我的心,就像跌入了深深的湖水”,闭眼一想,原来深深的湖水就是这个样子滴。湖的下游有个小型水坝,通过落差形成了一个颇为壮观的瀑布,站在观景台上眼见静谧的湖水转瞬间便形成奔腾不息的壮观瀑布,那种感觉真的是无以言表。只有亲身到小七孔一游的人,才能得出这个结论:美国国家地理的照片诚不我欺啊。)荔波——小七孔——凯里(路程:214公里,用时4个小时)住:凯里市营盘东路斯拉威商务酒店0855-8239111

第4天

西江

早餐后前往西江千户苗寨——35公里(位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县东北部的雷公山麓,由十余个依山而建的自然村寨相连成片,是中国乃至全世界最大的苗族聚居村寨。由于受耕地资源的限制,生活在这里的苗族居民充分利用这里的地形特点,在半山建造独具特色的吊脚楼,上千户吊脚楼随着地形的起伏变化,层峦叠嶂,鳞次栉比,蔚为壮观。西江每年的苗年节、吃新节、十三年一次的牯藏节等均名扬四海,西江千户苗寨是一座露天博物馆,展览着一部苗族发展史诗,成为观赏和研究苗族传统文化的大看台。)住:西江澜桂村客栈13007882029

第5天

三江

共385.1公里,6小时44分钟 早餐(含)后前往三江,到达三江,午餐(含)后游览三江最大的鼓楼(程阳风雨桥以及马胖鼓楼和侗乡民舍,自由安排)。住:三江宜家大酒店0772-8751666

第6天

龙胜

三江——龙脊梯田(全程70公里,用时约1.5个小时)

早餐(含)后前往三江程阳风雨桥游览,中午12点左右回到三江进行午餐(含),午餐后前往龙脊梯田。

下午3点左右到达龙脊梯田,前往最佳观景台游览壮观的龙脊梯田,座座山川、连绵的吊脚楼,构筑了龙脊山上一道美丽的风景线。那每个山谷中壮家的吊脚木楼群在光芒映衬下,也越发显得迷人让你仿佛置身在远古的年代……下午6点半左右享用壮族特色的农家晚宴。住:龙胜木屋客栈(0773-7585772

第7天

龙胜—广州

龙胜梯田——广州早上想看梯田日出的可6:00起床,徒步前往最高观景台,观赏壮观的龙脊梯田日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