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两个人の旅行之上海

攻略   >  上海旅游攻略   >  第一次两个人の旅行之上海

• 出发日期/2014/09/30

• 玩法/第一次 摄影 美食 购物

前言

爱情长跑四年,从来没有过两个人的旅行,趁十一小长假,来一次轻松愉快的旅行。。。然后安排一天来上海拍婚纱。。。哦耶。。。

几套换洗的衣服,洗漱用品,吃喝睡觉门票购物的米米。。。。

机票:长沙飞上海 、 两个人、   RMB1020、   春秋航空。

上海飞长沙、两个人、   2320元、东方航空。因为没赶上飞机,改签原价买的机票。

住宿: 共四晚880元。

吃:正餐500元、零食小吃300元

丝巾:476元

地铁:120元

门票:460元

秀年代饭堂。小杨生煎。小林煎饼。外婆家没吃到。

航友宾馆:238元

中山西路哈密路汉庭快捷酒店:624元

购物

丝界丝巾:476元

第1天

虹桥机场T1航站楼

飞机是晚上的航班,还要晚点40分钟,所以晚上很晚才到上海,所以懒得折腾,就在离机场500米处的航友宾馆住下,第二天早早的出发,航友宾馆电话021-62680997.大堂感觉不错,但是房间是好老的好老的房间。将就住住等待第二天就好。

第2天

城隍庙、豫园、外滩、白渡桥、田子坊

早上8点多起床,从航友宾馆出发,T1航站楼到T2航站楼有免费的巴士,T1航站楼那有地铁10号线,T2航站楼那有地铁2号线,我们要去在网上订的汉庭连锁酒店中山西路店,做地铁2号线到北新泾站3号出口200米 就能到。出行还算方便,2号线可以直接到达人民广场,南京路步行街,陆家嘴等,还算方便。到达酒店,然后就去吃饭,去了人民广场年代秀饭堂,朋友带我吃过,所以再来吃吃。

下午搭乘地铁去了城隍庙、豫园那一块,然后去了外滩,外白渡大桥,晚餐就在小杨生煎解决,吃饱喝足觉得去田子坊溜达溜达,那些店儿和鼓浪屿的差不多,但是我觉得没有鼓浪屿的浪漫,总觉得那种风韵没那么纯。。。

第3天

第二天特意早点起床去东方明珠,肯定排队的人超多,所以8点左右就到陆家嘴,感觉还是晚了,还好排队进去花了不到半小时的时间,我们买的最贵的票220元一人,到达351米太空舱,视觉感受是不一样的,中间那个球的观光走廊还不错,又是一种新的体验。 游玩完东方明珠,我们就到南京东路的一家泰国餐厅解决中餐,生意超好,第一次吃泰国菜,点的那个炒粉害得我晚饭都没肚子装啦,太撑了,两个人吃了160多元,真心饱。吃完饭去婚纱店确定下选的衣服,搞完之后去了徐家汇那的一家宜家家居。累了就躺在沙发上休息,舒服极了,好大哇,有些东西还是比较实用实惠,有些我觉得仅供观看,呵呵,个人喜好。

东方明珠售票地方

最上面那个球球电梯口

观光走廊

米兰婚纱店,真心推荐

宜家家居

宜家家居徐家汇店

第4天

外白渡桥、外滩、长宁白沙滩、摄影基地

拍婚纱照,从早上8点拍到晚上8点多,晚餐买了小吃和水果去酒店享用。

背影。。。偷拍哈。。。

第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