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丰宁坝上两日游

攻略   >  丰宁旅游攻略   >  九月的丰宁坝上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4/09/07

前言

一直计划今年夏天去一次坝上草原,各种原因没有成行,最终在中秋三天假日里毅然去了可能早就知道已经有点冷的地方了。

天津出发,由于网上提前查询了攻略,有好多山路,并且只有我和老公两个人,最终出于安全考虑,选择了两日跟团游 http://hrkr3.package.qunar.com/user/detail_version.jsp?id=3481696006&version=63&oid=953655

可能是节假日的原因吧,路上非常堵,早点六点河西区集合后,到了第一站佛珠洞就已经下午四点多,而且确实有很多爬山公路,应该赞一下司机师傅,车开的是又快又稳。

再次提醒一下大家,坝上最好时节7月或者8月初去,9月稍微有点冷了,车上刚上齐人,导游就开始直呼这个时节太晚了,天气又冷,说8月底的时候好多草都已经砍了打包了,嘛也没有了等等,当时那个后悔啊

总结一下就是:第一条:记得多带点衣服去,山里确认温度很低,第二 千万别去坑爹的洒然嘉年华,门票又贵又没有内容,第三就是 想去草原 到处都有 或者网上有别的团购,50的门票 也很多项目,自驾可以选择,跟团的话 我估计导游们都选择贵的地方,草原风景虽然没有网上的传的图片那么美,但也还可以

外观大汗行宫,确实不咋地

佛珠洞,挺值得一爬的,里面非常陡峭,挺有挑战性,年龄太大的就不建议爬了,比较危险

佛珠洞出口,可能是爬出洞口有再生的意思吧

计划花费报团318*2

实际被导游忽悠去了一个所谓的洒然嘉年华,太TM坑爹了,门票160一人,忽然给她不少提成

最终478*2

旋转木马

住在了一个农家院,那个条件 真的不敢苟同,不用说饮用水了,连洗脸水都木有,出来的都是半泥半水,

远处穿粉色衣服的是我们导游

屋里相当冷

第1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景区内部分景点需另外收费。
  • 地址: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榆树沟
  • 简介:紧邻北京市区,适合夏天游玩的避暑胜地。

洒然嘉年华里面的草原,阴天的 时候感觉一般,等中午天晴了,还是很漂亮的,蓝天白云

这是在天津看不到的,草虽然已经开始发黄,但是远远的看去还是非常漂亮滴,长在 山上,一层层的起伏,甚是漂亮,这是9月7号半天的行车,大概在洒然嘉年华里呆了两个多小时左右,玩了几个娱乐项目,就是好好的近距离的看了看草~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景区内部分景点需另外收费。
  • 地址: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榆树沟
  • 简介:紧邻北京市区,适合夏天游玩的避暑胜地。

时间写倒了,之前写的是第二天的

现在写的是第一天的,下午爬了一个佛珠洞,回来吃了饭导游就开始忽悠去洒然嘉年华

再此解释一下防止以后的被忽悠

洒然嘉年华分为三部分:第一是表演,据说有哦蒙满两族吧啦吧啦 很多种表演吧,导游如是说,说其实八月底就已经把台子拆了,不表演了,这两天因为是中秋,所以晚上新请来的哪儿哪儿的来表演,

第二是娱乐,好像别的游乐场一样,不过这个地方已经破败的不行,没有几个项目可以玩的,想玩直接游乐场就可以了,真心不能来这,我们去的时候只有旋转木马 碰碰车之类的可以玩,一共没几个,第三部分是自助烧烤,35还是55一位吧 具体不记得了

160的门票包含前两个 就是表演和游乐,不包含自助烧烤,当时分不太清,打算第一天晚上不看表演,转天直接去草原的(当时在携程团购了一个***草原门票,后来才发现 是别的地方,不是洒然嘉年华那)当时导游都急了,说 我怎么没听说过可以团购门票 我给他们经理打电话 等等各种说服,一直说今天晚上的表演不看太可惜了,于是果断交了160,别麻烦导游,跟随她的行程吧

后来才发现这是最坑爹的部分,说好了晚上八点到十点的表演,实际就唱了三首歌,TM的 ,出厂的人不超过三四个,我花了160就听他们嘚啵了十几分钟,以不好意思  音响不行为理由就结束了演出,8点十分才开始的,不到八点半就结束了,而且当时9月的晚上 天气特别冷,接近零下了,建议晚上活动的人带上羽绒服,好多同去的人都租上了军大衣 准备看表演,怎知所谓的表演就这样匆匆结束,,真枉了这军大衣和门票的钱,还有传说中的篝火晚会

大家想着没有表演就罢了,大伙围着篝火 跳跳唱唱也行,结果篝火刚点起来,中间都是架空的,大家围过去以后,连照片还没照完,更别说唱和跳了,真TM坑人啊,以后去坝上千万别去这坑爹的洒然嘉年华了

第一个表演

第二个表演

传说中的篝火,着了不到两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