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为那蓝天白云下的天堂

攻略   >  林芝旅游攻略   >  只为那蓝天白云下的天堂

• 出发日期/2014/09/12

前言

我,一理科生,对于文字表述方面确实很差劲的。可是对于西藏的向往,还是制止我了我来这里寒暄一下。一部《无人区》影响了我的心情,只为挑战那高原的刺激和向往多时的天堂。

出发咯

临时决定要去了,进藏做火车,出藏飞回来的哦。网上预订酒店,包车等服务,一路向西,一切准备就绪。

第1天

兰州

一直在计划着进藏,可是总有很多的事情要忙。总希望可以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只为感受行程中的痛与快乐。12日下午,闲来没事,翻开12306查询进藏的票务信息,不多不少,只剩一张到格尔木的硬座票,好像就是上天留给我的吧,果断的定了到格尔木的硬座票。

第2天

察尔汗盐湖,胡杨林

格尔木当地没有什么景点可以去玩的,都在周边地区,查攻略,结伴等方式,联系包车师傅。一行两人相约前去查尔汗盐湖,胡杨林。包车师傅孙姐人挺好的,带我们从后山进入胡杨林(胡杨林要收门票的,每位50元,不过据说可以和售票人员讲价的)

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盐湖之一,太阳照耀下,湖水呈蓝绿两色。

第3天

昆仑山口,玉珠峰,可可西里,

继续约好孙姐,带我们直奔可可西里,一路历经昆仑山口,玉珠峰,可可西里自然保护区

第4天

拉萨

到达拉萨为下午四点多,打车到酒店,稍做休息,直奔八角街,晚上的八角街很漂亮哦(哪里有一家很不错的酒吧,忘记具体叫什么名字了,需要排队等候,就是为了喝一杯青稞酒,还可以在留言薄上留下自己的愿望哦)

第5天

拉萨市区

正好赶上了他们举行的雪顿节,大街小巷都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西藏的节日很多,每逢节日,都要放假来庆祝的,嘻嘻,很希望经常放假的哦)布达拉宫要提前订票哦,而且要按点进去的,错过时间就进不去了。正好有甘肃老乡在拉萨当导游,很自然的帮我弄到了票哦。大昭寺,色拉寺,八廓街,一群信徒在做礼拜

第6天

林芝尼洋河,米拉山口,色季拉,巴松错

前往林芝的路途比较辛苦,一路上限速40KM,还要经历3个限速领取单的地点,早上七点出发,一路沿途看着风景,拍拍照片。晚上入住八一镇,晚上有幸吃到当地特色石锅鸡,鸡汤很鲜。

第7天

林芝

不知道会不会实现,但是还是来许愿吧!愿所有的小伙伴们都平安健康快乐!

第8天

林芝

对于生活在这种重污染的城市中,看见这么蓝的天,心情为之大好。大爱

第9天

难得看见的风吹草地现牛羊的悠然生活,盛世向往!

第10天

拉萨

离行前的怀念,再次看看蓝天白云

第1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