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市夷陵区下牢溪天河游乐园两日游

攻略   >  宜昌旅游攻略   >  宜昌市夷陵区下牢溪天河游乐园两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0/02

前言

在宜昌市夷陵区的下牢溪姜家庙村,有这样一个地方,它依山傍水,一年四季清风徐徐,空气超乎想象得清新,它是依山而建、依水而居的乐园,每个季节都有着美轮美奂的情景,它叫天河游乐园,一个诞生在如人间仙境一样的地方。

走在光滑的青石板,你能感觉清澈的水就在脚底下欢快地流淌;你可以滑着竹排,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仿佛已和山水融为一体;你可以荡漾在秋千吊床上,闭上眼睛,好像躺在天地的怀抱中,无比的放松惬意;

在这里,自助烧烤也是一大乐趣,和亲朋一起,自己动手,食物烤制散发的香味,能极大刺激人的味蕾,吃几串烧烤,喝点啤酒,欣赏优美的风景,真乃人生乐事!

在天河游乐园,你还可以露天高歌,打打球,看看电影,在欢笑中忘却烦恼;然而,一本书,一个人,一抹夕阳,一杯咖啡,一段时光,便是如此情调; 到了晚上,点燃篝火,一群人围在一起,一个热闹的篝火晚会就诞生了!让生命的热情随着熊熊的篝火中尽情燃烧,让你我的欢乐与歌声伴着火苗一起跳动!

夜里,你不妨体验下有趣的野外露营,让虫鸣声帮你找回童年的梦……

一切的一切都是熟悉的味道,令人怀念的记忆,此刻的我正捧上一杯清茶,细细品味,站在阁楼上眺望远处的你, 我在青山绿水间等待你的到来!

青山绿水间

1、双肩背包、遮阳帽、手套、毛巾、太阳镜、相机、备用手机电池、垃圾袋、防晒霜、花露水~等及自己需要的特殊物品。2、2L以上饮用水,水果、牛肉、其他食品如西红柿、青瓜、白兔奶糖、巧克力、饼干、榨菜等,自己认为好吃的零食都可以适当带些! 3、温馨提示:可以多带一件外套,山里昼夜温差比较大,小心感冒哦!

人均花费88元

路线安排:1 宜昌市区乘车坐10路到达西陵峡快乐谷 ,转乘面包车或摩的 或是步行约3.5公里 到达下牢溪天河游乐园。(沿路过4座桥转弯即到)

2 乘坐101或者4路到达22公司,转乘姜家庙面包车直达天河游乐园。

3 自驾到达西陵峡快乐谷(三游洞附近),过隧道口,再前行约3.5公里,沿路过4座桥 转弯即到。

第1天

宜昌市夷陵区下牢溪

不墨迹直接上图~~!

天河游乐园牌坊

你也可以打打桌球 跟朋友切磋一下球技

餐饮 环境舒适优雅

住宿 干净简洁大方

露天KTV 这里敞开胸怀,放声高歌 让你的歌声在山里回荡吧

或是在河边搭个帐篷 也是一番乐趣 夜里吹吹河风 欣赏这月光下的山村

听着虫鸣声 渐渐睡去....

四处弥漫着桂花的香味

篝火晚会准备

山水边​夜景

青山绿水间,天河游乐园!下牢溪边划竹排,农家院里尝美味!天河游乐园,集餐饮住宿、自助烧烤、篝火晚会,野外露营,露天KTV,室内影院、图书阅读、旅游接待及各类球技娱乐为一体,还有秋千吊床、皮艇竹筏等项目~!

( 地址:宜昌市夷陵区下牢溪姜家庙村二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