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泉州行

• 出发日期/2014/10/02

• 玩法/国庆

前言

太快了!还木有反映过来,旅游已经结束,很多的欢笑,也有很多的疲惫!很多的不足,但应该还是狠充实!

第1天

2014-10-2我们开始出发泉州!

为了响应杜同学的号召,可以成功的登上D6563我们选择了7点中起床收拾,9点出发,12点登车!

好吧!刚刚的•去哪儿•我觉的我不会在爱了!我辛苦写的游记几居然全然把我忽略了。😭。。伤心!

外面天气狠凉爽,狠适合出行!为了能不太赶车,我们果断的选择了9点出发,做公交。7点便开始了我们的收拾!现在已在D6563上,窗外是一道道熟悉却又陌生的风景,熟悉的是它们都是钢筋水泥建筑,陌生的是它们别样的风情!

现在已经刚果第二站:抚州站!四个小时后我就将站在泉州了,开始我们的泉州国庆之旅!

这刚刚努力回忆起的,

在车上我们遇到了徐惠琪小朋友!第一次被这么小的女孩子问我叫什么!额。。我还准备好要怎么回答呀!哎。有点被小害羞了😳!额,惠琪小朋友长的特别可爱,很皮,很住动(哈哈哈。。。😄😄!)因为她本来就短的旅程,来的更快了!

泉州!我们来了!等到六,我们就出发!

等到我们的7人团队全聚齐,我们的晚餐就好开始了,刚好今天是九月九:重阳节!我们也可以来庆祝下成功的会师!

本该美美的晚餐,却没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我愚蠢的选择开个车出去,找了半天却什么也木有吃到,因为半天也木找到停车的地方,我们应该选择走路的,走几步外面就是不夜城,各种吃的!😭(这是后来才知道的)

经过一番波折,我们直接回去睡觉的窝点了,然后在那边的小炒店将就了一餐!本来美美的计划,就此结束,各位也就洗洗睡了!

泉州客运中心站
  • 电话:(0595)28989909
  • 简介:比较大。【主要目的地】泉州西北的德化、永春、上南安,泉州东面和南面的晋江、石狮、惠安、泉港停在中心站。

也许是要点文字的刺激把!居然自己越来越清醒了!跟各位小伙伴道个欠,因为我的不周让你们。。。。今天的晚饭如此的不佳!好吧!我也是太情绪了,明显感觉到了自己的累!和自己很多的不足!刚才心情为何会那样,我也不懂,我也不明白了!不够淡定!不够明白!许多东西不能马上定下来!太缺少那份笃定!

第2天

海边海产
  • 地址:苗栗县竹南镇龙凤里10邻大坵园68号之11
  • 简介:海边海产是一个有主题特色餐厅、海鲜餐厅的海鲜餐厅

早餐是泉州的特色煎包,味道很美,肉多滋多,(一个字--赞)因为今天晚上就要开始我们的这次国庆主题:海边露营、烧烤。所以上午接着变是我们的购物。午饭因为不愿多跑,变决定自己煮点面。抄抄的将就一餐,主餐都压倒晚上的烧烤了。

午饭过后,洗完菜,我们收拾好前往海边的东西变开始了我们的海边露营、烧烤。

沿着海边公路一路进发,吃这那凉凉的海风,一边为自己物色这接下来将要露营的沙滩。今天的天气不是太给力,没有特别灿烂的阳光,所以让4-5点变的有点稍晚。因为挡不住海的诱惑,我们一道便分分下海了,可能是太怕不及待要和海来个深深的拥抱,可能是太怕不及待要和大海来个肌肤之间的亲密!好吧、欢快的时间总回觉得很短暂,沙滩上的人慢慢都退去了,天也慢慢好暗下来了。

晚上的到来,让我们有点觉得不知所错,地件事也就是先生火了,打起篝火,烧起木炭,开始烧烤。一路发生的一些趣事见图片,见视屏!

因为今天的风特别的大,烧烤到一半时,大家吃的以不是美味的烧烤,而是烤沙了,我们烧烤也就这样被迫的将要结束,还好我们有准备点明天的早晨,今晚也只能是吃它们来解决了,但必须说下:洁荧,跟静捏。你们烤的那鸡翅、鸡腿真不错!太赞了。(就是因为那该死的沙子)

几点结束的烧烤我们可能谁也没看,接下来当然是建蓬搭营准备迎接明天的日出!

第3天

看阳光洒满整个海面;看那太阳刚跳出海面的害羞;享受一杯浓浓的鲜奶;感受下阳光的温热、海的辽阔。。。生活就应该享受!

因为昨晚的风太大,我们的帐篷也跟着被迫搭到了路旁,(为了可以看到今天的日出,为了还可以享受着美好的生活,)可能是因为风太大我被从帐篷里冷醒了到车里,又从车里冷醒在次转进了帐篷。所以早上看日出的时间也成了我最要困的时候,也许大家也和我一样晚上木有怎么睡好,大家都是选择了在那美美的梦乡了,太阳它老人家也是不太给力,今天根本也木有日出,没有那刚刚要跳出来的害羞,也木有那洒满整个海面的浪漫!有的只是它以升高却还躲在云里,偶尔摊摊头的小样!带着少许的遗憾,我们踏上回俯的规程。

因为昨晚的烧烤被迫结束,剩下的食材还有很多,我们的中午饭所以决定继续烧烤,然后在家了只烤鱼!感谢那天的阳光,让我们校园烧烤,吃饭喝酒,也便的别有味道。

大家今天也便就在家好好的选择了休息,晚饭选择了去黄鹤楼,个人感觉味道还是很好的!

晚饭后我们的7人团队也就有第一位的撤退:许同学!也许离别就是这样,总让人有点不舌,让人有点不适应。许总感谢你,这样大老远的还赶过来,辛苦了,那天应该多陪你喝几杯的,可那天也真的不能喝了,过年一定来个不醉不归!

今早还是要早早的起来,我们的7人团队,今天要变成5个人了!六他要回老家一趟!吃完早餐,(本是打算吃我们计划里的肉棕的也许是因为我们太早,也许是那天本就不开门把。所以也只能是错过了!)送他上可8点半的大巴!有很多的不舌(因为是对六!)而唯一能说也就是:一路顺风,到了给个短信!

吃完早餐我们开始了我们的5人之旅。前往清源山!因为出发狠匆忙,所以根本没有准备我们的午餐,所以只能是忍到下山后,3-4点才开始我们的午餐,

比较晚的午饭后我们去了就在旁边的开元寺,

(此处不多说,详情看图片)

走了一天,晚上我们选择了,休息下、看场电影!然后逛了下泉州!在这里向根静捏抱歉下!木有让你看到,你想看到的那座桥!

充实短暂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我们必须选择的休息,因为明天我们还要早起,送尧同学两口,他们已经要开始上班了!

好吧!晚安!晚安各位!晚安泉州!

第4天

第5天

昨天就买好了6号的回程票。晚上7:21。所以会在这和我爸妈一起吃晚饭!

早上依然是早早的起床,送尧同学他们去上班,上午我待在店里,好好陪陪家人,和聊聊天说说话,杜同学他们折在外面逛了一圈,早餐吃的是我们计划中的肉棕。要怪你们没口福呀,昨天这木有开门,今天的阳光依然狠温热,特别喜欢这样的阳光,给你暖暖的感觉,让你不经意间就感性的想着很多事!

午饭我们选择去我的发小那,来泉州了,不去看看他,不和他说谁话,总觉的会缺点什么,也许是因为年龄相同,聊的东西,心里的感受会有更多的相近,相同!

木有呆多久,我们回去收拾,然后休息下!因为这几天玩的真的都狠累!然后醒来,吃完晚饭,就返回南昌了!

第6天

早!2014/10/7

睡到自然醒,窗外是那温暖的阳光,一不小心,我们已经结束了我们的泉州之旅,--(国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