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8天7夜 Wedding

攻略   >  巴厘岛旅游攻略   >  巴厘岛:8天7夜 Wedding

• 出发日期/2012/09/25

第1天

广州-吉隆坡(AK1013)

要在吉隆坡办理120小时过境签

1) 地点:到达厅2楼;

2)费用:免费;

3)取上过境签后在1号窗盖章出;

4)行李在1楼取

LCCT机场内

1) 机场内很多糖果店,里头很多不同的巧克力,很赞!不过建议回程买(如果有经过的话),因为size都好大,一路带着不方便也很重;

2)机场内有bodyshop/loccitane等,折完都要比国内便宜好多;推荐!

3)机场内消费接受不同币种,包括人民币;不过找零就是马来币了。

吉隆坡-巴厘岛(AK1366)

1)出口处有几个架子摆放着旅行社的介绍,免费,可以随意看看挑几个自己喜欢的线路,让旅行社带也行自己跟着线路自助游也行。

2)落地签,每人25美金;先交钱后过关

Rijasa Agung Resort and Villas

1)装修很好,金碧辉煌而且一点也不落俗;

2)有无边际泳池;

3)紧挨着就是Ayung River,漂流圣地,很方便;

4)地点稍微偏僻,所以价格不算太贵;但也没有便宜;

5)服务态度超级无敌好~

第2天

Ubud Market乌布市集

1、家庭出游圣地,因为妈妈们都会喜欢逛集市;

2、路上沿途有很多换钱的地儿,多数是叫做 monEY EXchange,我换过最好的汇率的Rp1450=1RMB;不过我是又不小心看到过1480的,这就看运气了;(乌布的汇率是最好的,能换就多换点吧;海边的就贵很多了)

3、市集本身就是各种工艺品各种衣服饰物的集散地,种类繁多到你会挑不过来(至少我是这样啦 -_-);可以砍价而且一定要砍价,一般从他开出的50%开始慢慢往上叫价,到了心目中的理想价位就咬死不放吧亲!

• 门票价格:成人20000卢比,儿童10000卢比
  • 电话:62-361-971304
  • 地址:Jl. Monkey Forest, Ubud, Kecamatan Ubud, Kabupaten Gianyar, Bali 80571 Indonesia
  • 简介:园内景色优美,生活着巴厘岛特有巴厘猕猴。

1、猴子一点也不怕生,也不伤害人,但是还是别惹他们;

2、可以带上香蕉喂它们,它们会爬上你身体要香蕉,你会和他们非常亲近~

3、Monkey Forest里面是有一个Main Temple主庙,值得一去,因为外头的雕刻很好看(个人觉得);

4、里面有一个小型Gallery,基本都是画,主题都是神怪和民间生活,个人觉得挺好的。

JONI Restaurant

1、当地司机带我们去的餐厅,价位稍高;

2、餐厅坐落在稻田边上,凉风习习,稻浪哗哗,还是很适合累了一上午后慢慢品尝美食并且休息一下的;

3、餐单:Crispy Duck Set、Smoked Duck Set、Sea Food Set、Fish Set再加上杂七杂八的主食和饮品;基本上点的都是Set Menu;

4、评价:一分钱一分货咯我觉得,好吃并且贵!Anyway,头一餐是要放开点~ ==

Wood Carving 木雕村

根本算不上景点!就是一个木雕的展览室,目的就是要游客花钱~ 木雕虽好但是不推荐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