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自由五天行、我的身体在旅行。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自由五天行、我的身体在旅行。

• 出发日期/2014/10/01

前言

不记得是谁说过了,身体和脑袋必须有个在路上。成都,期待了很久,幻想了很久。听过很多人说,去了成都就不想走了。我很向往,尤其是在和你分开之后,就让我带着属于一个人的记忆去旅行吧。

旅行时间:10月1日-10月5日

1>.因为去成都是自由行,所以老早就在各大网络搜集成都美食,玩处。

2>.之前多方打听,成都的天气阴晴不定。当地人说前一秒下雨,后一秒放晴。所以一定要带雨伞或者防晒衣。

3>.因为去的时候成都的天气比较热,所以最好带上花露水。

4>.如果要去欢乐谷玩的话,最好多带一双鞋。因为水上项目会让你全身湿透。

5>.成都的美食几乎都带辣,所以如果是不吃辣或者北方人不太能吃辣。最好带点上火药之类的,以防万一。

成都的机票比较贵。从青岛去往成都,我选择的是国航,CA4512/10月1日(10:10-13:05) 费用:¥1635(含税)成都飞青岛,我选择的是川航 3U8915/10月5日(19:15-21:40)费用:¥1388(含税) 相比较之下,去哪儿网机票算是比较便宜的。

我花钱比较大手大脚。加上机票住宿的费用。我这次去成都差不多话费¥5000

想住青年旅舍,在网上找到 金陵路4号青年旅舍。绝对的小清新风格,特别适合我这种伪文艺。果断定下来特色大床房。在成都的这五天,住着相当舒服。离省体育馆不远,地铁1号线也在附近。而且周围都是居民区。晚上相当安静。当时房价:¥288/晚x4=¥1152.00 旅舍地址:http://bnb.qunar.com/city/chengdu/dt-10401/?tag=chengdu#fromDate=2014-10-24&toDate=2014-10-25&q=%E6%88%90%E9%83%BD%E9%87%91%E9%99%B5%E8%B7%AF4%E5%8F%B7%E9%9D%92%E5%B9%B4%E5%AE%A2%E6%A0%88&from=hotellist%7Csug&filterid=98ec3d5e-bc65-429c-a400-33aded2ab340_A&showMap=0&qptype=hotelName|poi&haspoi=1&QHFP=ZSS_A6573851

旅舍门口有明信片,来自各地的祝福和问候。

大门口的秋千和休闲区。

特色大床房。~~

旅舍很贴心。比较出名的景点和小吃,老板都有写下来线路,如果实在搞不清楚,也可以问老板,相当热情。

这是二楼烟台的休闲区。如果游玩回来累了,可以和朋友坐下喝杯coffee,聊天。只可惜,我去的这几天,人很多。

去成都最好提前带好多零钱。地铁1号线和2号线换乘需要补票。公交车基本都是2块起步,22:30之后会加1块。出租车每公里1.90元.起价8元(白天).每公里2.2元.起价9元.(晚上)。我感觉成都不太用滴滴打车,而且即使在景区打车也比较好打,公交车晚上也会很晚。

第1天

D1:青岛-成都机场-旅舍-武侯祠-锦里

飞机是上午10:10起飞。所以,我7:40坐车去机场。

到达机场。好激动。

飞机晚点,11:30才起飞。我都饿了。!

钟水饺(农业厅店)
  • 地址:武侯祠大街4号附四十号(农业厅旁)

成都双流机场乘坐机场大巴在省体育馆下车,到达旅舍。稍作休息之后,出发去吃钟水饺。在网上说钟水饺 担担面,醉豆花,蛋烘糕。

钟水饺:个人比较喜欢吃辣,所以钟水饺我感觉不错。好吃。醉豆花:可能因为是北方人的原因,有点吃不惯。担担面:酱酱好吃。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刘备和诸葛亮的合祀的祠宇,中国唯一的君臣合祀祠宇。

小吃一顿之后,去往武侯祠。乘坐1路,335路,82路,334路在武侯祠下车。

10月1日的武侯祠人超级多。门票¥60

当天的天空特别蓝。

原谅我小清新的毛病又犯了。- -

武侯祠里面的喜神石,好多人都摸,我也随大流 摸一摸。祝你以后快乐自由。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武侯祠旁边就是锦里,所以很好找。 来成都的必去景点,锦里里面有茶楼,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当然,最重要的是有小(chi)吃(huo)!

人实在是太多了。忽略我的大粗腿吧。

狼牙土豆。

李长清三大炮。人超级多,红糖味比较浓。 个人感觉一般。

钵钵鸡。炒鸡好吃,吃完感觉没有吃够。

肥肠粉。麻麻的,根本停不下来。(不吃肥肠,万恶的把肥肠扔了- -)

叶儿耙。感觉一般,糯米里面夹的肉丸子。

好想全部带回家!

连温馨提示的牌子都这么文艺。中间还吃过蛋烘糕、居然吃的忘记照相了。- -

吃饱喝足之后,跑去了锦里的酒吧。刚好听到喜欢的歌【趁早】。现场的弹唱的气氛真的很好,就这样和朋友坐着喝酒,听着歌。聊着天,看着变脸。成都的慢生活真的好极了。

第2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80元
  • 开放时间:08:00-17:30 (12月1日-次年2月28日 周一-周日); 08:00-18:00 (3月1日-11月30日 周一-周日); 网络票取票时间:08:30-17:00,最晚入园时间:17:30。
  • 电话:4001151222,028-87138587
  • 地址:成都市都江堰市公园路
  • 简介:中国目前保存最完整的古代水利工程。

D2:都江堰-春熙路-天府广场

因为是自由行,所以不太喜欢跟团出去玩。连去都江堰都是,我们选择的方式是长途车去。从旅舍出来之后,步行到地铁1号线省体育馆站,到天府广场下车,站内换乘地铁2号线,在茶店子客运站下车。在客运站买了去都江堰的车票,二十几元,记不清了。流水车,因为十一高峰期,到都江堰客运站差不多2个小时,之后坐都江堰7路车,在离堆公园下 就到了。

举世闻名的都江堰。虽然我早把都江堰历史还给了老师。但是还是来都江堰还是很激动的。门票:¥90

随时随地都自拍。是种病,治不好了。

好像人看见雄伟的景象,就自动把烦恼都能忘掉。

门口的喷泉,被我玩坏了。哈哈哈

好像叫安澜索桥。我居然记得,人超级多。

桥上拍到的景象。 - -

已经走了2个小时候,腿都断了。远眺都江堰,真的很美。

永远的剪刀手。- -

好不容易找到个没有人的地方,赶紧来张照片。 说好的大长腿呢。

从都江堰下来,偶遇一群大熊猫 在跳小苹果。瞬间又熊奋了。恨不得抓一只回家。哈哈哈

玉林串串香(玉林店)
  • 类型:串串香
  • 地址:玉林街26号附23号
  • 简介:到了成都不吃串串是一大遗憾,不去玉林吃更是遗憾中的遗憾

从都江堰原路返回成都。乘坐地铁2号线,在春熙路站下。直奔玉林串串。

天府广场

春熙路不远就是天赋广场。权当是饭后散步,买了个甜筒和小伙伴一路走到了天府广场。很奇怪,不觉得累。

远远就看见毛爷爷了。 俺朋友跟我说:快看 四川神技馆,当场我就笑痴了。

这是晚上十点的天府广场,当时你在哪。

在广场上嗨够了。就买了杯星巴克,美美的回旅馆了。结束一天的旅程。明天等着我。!

第3天

• 门票价格:成人票50元
  • 开放时间:夏季8:00-18:30;冬季8:00-18:00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华路37号
  • 简介:唐代大诗人杜甫当年流离成都时的寓所,收藏有书法“四绝”。

D3:杜甫草堂-欢乐谷。

旅舍出来之后坐19路在杜甫草堂下车。门票:¥60.

杜甫爷爷,我来了。

晒票根是照相必备技能。哈哈哈

门口先来张自拍,吼哈哈哈。

杜甫爷爷就是在这里创作了好多诗,当年上学被诗的画面依稀还在眼前。

照相就是要不走寻常路。

保安大叔让我在这里来张照片。他帮我照,当时我真是吓掉魂了。

出来杜甫草堂, 坐的1024路车。车很小,但是很赞。座位是木制的,最好的是这辆车环杜甫草堂,很方便。

乐山钵钵鸡
  • 类型:串串香
  • 地址:武侯祠横街(近蜀汉街)

在杜甫草堂附近有家杨记乐山钵钵鸡。不远,步行就到了。到的时候才11:10左右,店家11:30开门,店里几乎都坐满了。都在等待。

店一点都不大,  但是很好吃。

吃完这一盆我还是没吃饱。而且很便宜。

• 地址:成都市金牛区西华大道16号
  • 简介:可以玩耍一整天,各种刺激惊险的游戏项目,让你玩到嗨。

吃完钵钵鸡之后,经历一个小时的车程,来到了著名的欢乐谷。这才是我的爱,好么。!!!

进欢乐谷之前,因为有水上项目,在外面有卖雨衣的。五块钱两个,里面卖十块钱一个。外面的不带毛巾,里面卖的有毛巾。 所以最好是自己带毛巾,然后在外面买雨衣,机智!门票:¥190

欢乐谷,看到我就熊奋!

水上项目,我来了。排队就排了2个小时。真真切切的两个小时。欢乐谷里有无线,我就下了【使徒行者】,边看边等。

我们穿了雨衣,玩完激流勇进,你发现雨衣根本没用,我全身都湿透透的了。头发都在滴水。~

摩天轮高出的景色。我很勇敢好不好。!

旋转小木马。我想知道,为什么每个地方的木马第二层都不开,这是为什么。

欢乐谷的人很多。不过玩的很开心。

• 地址:东华门街51号
  • 简介:历史悠久的川菜馆,随处彰显蜀地古韵。

欢乐谷玩完之后,到达陈麻婆豆腐已经是八点多了。注意,店铺晚上9点关门。当时们外好多排队叫好的,我们到了之后已经不拿号了。无奈只能外卖会旅舍吃。噢,闹!

下次还去成都的话,我一定要坐在里面吃。

我们点的是:毛血旺,金牌麻婆豆腐,回锅肉,鸡丝凉面,燕麦包。毛血旺一人一碗吃也是醉了,麻婆豆腐果然好吃,里面带着麻麻的感觉。两个人吃的撑到不行。第三天的旅程愉快的结束了。

第4天

• 门票价格:前山80元;后山20元
  • 开放时间:08:00-17:00 (3月2日-11月30日 周一-周日) ;08:00-18:00 (12月1日-次年3月1日 )
  • 电话:4001151222,028-87138587
  • 地址:都江堰市西南部青城山风景区
  • 简介:“青城天下幽”,这里是道教的发源地,山间有多处道观可探寻。

D4:青城山-宽窄巷子

本来第四天要去乐山大佛的,结果到了汽车站之后,乐山大佛的车票已经不卖了。因为十一人员太多,限制。不开心,于是去了青城山。

拜水都江堰,问道青城山。 门票¥90

从大巴下车之后还要坐观光车才能到青城山 山脚下。观光车:¥10,为了保存爬山实力,我们就坐着观光车上山咯。

我能说这是爬山的人么。此处是我爬山不到30分钟的景象,在这里,我已经累了。!

大家都在忙着烧香,我却忙着自拍。哈哈哈

掷币槽。地方很窄,下面是很深的山崖,只能允许一个人通过。

经过差不多4个小时的爬山时间,终于抵达海拔1920m的山顶。行走的力量确实很强大。我已经累趴下了。

下山的时候坐了小索道。上山用4个小时,下山才用了不到二十分钟。-0-

成都老酸奶。

• 地址:青羊区百花西路5号(市国土局对面)
  • 简介:“典型”的川式火锅,还没进门,已被“阵阵香味”吸引。红汤“九宫格”的造型确实“有创意”,可以将菜“下到不同的格子里”,方便捞取;味道自然出彩,“麻辣鲜香”不在话下。要是怕辣,就选鸳鸯锅,白汤“非常好喝

从青城山下来。坐长途车返回成都。直奔蜀九香,先吃一顿再说。

到达蜀九香7点来钟,排队要2小时。为了好吃的,忍了。 没过多久,包间可以现在就吃,但要加10%服务费。果断去了。不用排队了,噢耶!

九宫格,看着我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伙伴们如果想去吃,秘制牛肉。好吃好吃。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吃饱喝足之后,我们打算去宽窄巷子。离的比较近,可以坐58路车到。因为我们爬山太累。决定打车。哈哈哈~~

标志性建筑必须带照。!

熊猫无处不在成都。

能猜出来这是什么么。糖。!

这个糖我吃了一晚上,到最后吃的我嘴都麻了。

宽窄巷子随处可见这样小店。一进去就拔不动腿了。

第四天的旅程结束了。今天实在太累。回去之后,都没有挣扎就睡着了。成都,明天见。

第5天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D5:大熊猫繁殖基地-文殊院-GO HOME

因为昨天爬过山,今天实在是双腿不是自己的了。艰难的登上了去大熊猫繁殖基地的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可以足够休息休息了。门票:¥53.在驴妈妈网站买的票。无需排队,还便宜5块钱呢~

到了大熊猫基地,顿时来了精神。出击吧,比卡丘!

按照惯例,先来张自拍。!

园内到处都是熊猫的模型。

要看大熊猫了,我激动得醉了。

这只熊猫 好有喜感。

终于见到活的大熊猫了。位置偏远。!

熊猫是不是都这么懒,在旁边逗了半天,楞是一点反应都没有。

刚出生的小熊猫,好想进去抱一抱。

• 类型:伤心凉粉
  • 地址:文殊院街39号
  • 简介:传承成都老味道的馆子,白凉粉软嫩入味。

出来大熊猫基地,直接坐车去了文殊院附近搜寻美食。吃完饭之后去了春熙路,买了点特产就准备会旅舍收拾东西回家了。

感觉文殊院附近的这家三大炮更好吃。

终于找着洞子口了。店比较小,但是排队的人很多。

甜水面超级好吃,没吃够。甜辣口的。 成都人吃酸辣粉从来不放香菜,都放芹菜。我很诧异。

• 电话:028-85205555
  • 简介:位于成都市西南郊外的双流县城东约 2公里处,距成都市区约12公里。可起降世界上包括波音747-400在内的各型飞机,并安装了二类精密进近灯光系统;新建候机楼82000平方米,设计采用平行三指廊布局,实行进出港分流、国内外

收好东西之后,搭乘机场大巴,到达机场。10:00pm 飞机在青岛降落。川航的服务很贴心,飞机上有电影看,而且饭饭都是根据四川的特色准备的。32个赞!

回家了回家了。当时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的。面对回家,我很开心。面对成都,我很不舍。我不知道怎么样描述你很喜欢一坐城市,但是回来之后,你总会想成都好吃的,成都好玩的。如果有机会还会去成都,真的没让我失望,成都会让整个人都放松。只有自己亲自去过这座城市,才能感受到当时的心情。 希望大家都会在旅途时收货一份人生体验。 我会一直在路上。!

尹人达
尹人达 : 晕,你这个是青旅啊,288元一晚。😓😓😓
jlpj6716
jlpj6716 : 楼主,你好,可以把攻略发一下么,我打算自己去,想借鉴一下你的攻略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jlpj6716 : 我的攻略都写在这里了呀。你想要什么攻略。纸上的?
xrwk1010
xrwk1010 : 姐们儿,人均除去机票住宿,你花了多少银子呀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xrwk1010 : 我们花钱比较厉害。人均差不多要2000左右吧。
狐猫爱吃提子
狐猫爱吃提子 : 😂😂孩子,锦里小吃是有名的不正宗加价格高,专门骗游客的。
keuv9681
cruis-2011
liej8785
liej8785 : 我是去年十月中旬去的~和楼主差不多~就差欢乐谷没去~吃的炒鸡好吃~~~今年11月打算再去~这次去九寨沟~成都真是一座去了让人不想走的城市啊~
liej8785
liej8785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也想再去。我去了一趟胖了三斤。九寨沟我也没去。!!!
jodn0871
jodn0871 : 你是一直住在那一个旅社吗
jodn0871
jodn0871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对的。一直都住在旅社里。
啾啾爱杰伦哟
啾啾爱杰伦哟 : 楼主北方人去成都能习惯吗?怕吃辣,好怕去成都被辣疯
啾啾爱杰伦哟
啾啾爱杰伦哟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好吧,看来环境能改变人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啾啾爱杰伦哟 : 我个人比较爱吃辣的。 但是我朋友不太能吃。我觉得不管你爱不爱吃辣。去了成都都会爱上。
杨林steven
杨林steven :
这种社区巴士好像都是免费的,成都人民福利好啊
Quiwell
Quiwell :
哈哈哈,四川神技馆。。。看到瞬间就笑了,你朋友真可爱
Quiwell
Quiwell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就因为特说的这个,我哈哈哈了一晚上。
永远怀念哥哥
永远怀念哥哥 :
技巧不够啊,应该让拍照的人蹲下去,角度低一点就会出大长腿啦
永远怀念哥哥
永远怀念哥哥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拍成这样我已经心满意足啦。哈哈哈
Mikasaaaa_
Mikasaaaa_ : 十月份去成都准备什么样的衣服比较合适啊楼主
Mikasaaaa_
Mikasaaaa_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哈哈谢谢楼主提醒,关键我特别懒,能少带东西就想少带一点儿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Mikasaaaa_ : 偶尔会感觉到冷。我去山上也没觉得冷。但为了以防万一,最好带个薄的。
Mikasaaaa_
Mikasaaaa_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也是去年十月份去的。 全程夏装。如果你觉得热可以带个薄外套。
Mikasaaaa_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好嘞,那边早晚气候温差大么您觉着
Mikasaaaa_
Mikasaaaa_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去成都的时候是十一去的。穿的夏天的衣服。不冷。 如果你觉得可能会冷的话。建议拿件长袖。
进击的阿木 :
这明明是冷串串啊,楼主你放错图片了吧。。。
进击的阿木
进击的阿木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你能!哈哈,咱俩都有前途啊
进击的阿木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能说你刚刚跟我说的我才知道么。
进击的阿木
进击的阿木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能说,我大四才知道洋芋就是土豆吗。。
进击的阿木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哈哈哈。一个地方,一个叫法。
进击的阿木
进击的阿木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刚刚查了一下,确实是钵钵鸡,哈哈,不过我们一般叫冷串串或者串串香
进击的阿木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当时买的时候上面就写的钵钵鸡阿。 好像就是的。我第二天又去背的地方吃的。
就是一只菠萝 :
左边的那不是醪糟?看起来好像醪糟啊
就是一只菠萝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对,还是北方菜合口味....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偶尔吃一次还行。不能天天吃。
就是一只菠萝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是吗,我感觉好甜啊[衰]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哈哈哈哈。我觉得上海的菜还好吧。
就是一只菠萝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上次去上海。。。真心感觉吃不惯啊,好在我带了老坛酸菜面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而且我也吃不惯南方呢种甜甜的东西。!!!
就是一只菠萝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也是!!但是我们有个同学是西北的,我俩一起吃饭的时候,她连喝了两碗醪糟,我真是一口都吃不下下去。。。
就是一只菠萝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不记得了。但是我可能是北方人,喝不太惯。
pjct3994
pjct3994 : 288一晚的青旅着实不便宜啊。。。我觉得这个价格可以住一个三星级的宾馆了在成都。。。
pjct3994
pjct3994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这样啊,放假就是人人人从从从从众众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pjct3994 : 对阿。 青城山,都江堰人比较多一点。
pjct3994
pjct3994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是吗!这是为啥。。。感觉十一天气凉点了吧,更适合去那边啊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pjct3994 : 我去年十一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比别的景点人少多了。
pjct3994
pjct3994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旺季时价格贵一些,我也准备十一去呢,平时真是米时间
pjct3994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可能是当时正好是十一。旅馆的价格略贵,不过确实挺好的。
我们是四驱兄弟 :
机票占了大头啊,看来交通真是头等大事
我们是四驱兄弟
我们是四驱兄弟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北京飞成都也贵!动车也贵!火车还不方便。。。逼死穷狗了[大哭]
我们是四驱兄弟
我们是四驱兄弟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青岛飞成都就是贵。平常也挺贵的。 肉疼阿。
我定不弃a
我定不弃a : 希望能加我微信229824633,十月份想去成都。希望可以详细了解一下。我也是青岛的。
vqex5161
vqex5161 : 很好的一篇游记,我出门旅游都没计划的瞎逛,第一次看攻略,好详细啊!这次带儿子来成都已经两天了,看了你的攻略打算采纳,谢谢!只是青城山你都爬了四个小时,不知道我八岁的儿子能不能坚持到底😳~~
我才不是你的M豆
我才不是你的M豆 回复 vqex5161 : 可以帮助到你很开心。现在旅游的人是不是不太多阿。我们当时十一去的。青城山人太多。相信你的孩孩可以爬到山顶的哟。
mmmmsykoo
mmmmsykoo : 可以加我微信吗? mmmmsykoo 我下个月和女朋友去 虽然看好了地方 但还是很多不懂 求回复🙏🏻🙏🏻
oylv2984
oylv2984 : 妹子我能要你的笔记吗………
oylv2984
oylv2984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额。我怎么给你阿。
yysz0245
yysz0245 : 客栈288贵了吧
yysz0245
yysz0245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感觉还好吧。环境好呢。
温柔迷
温柔迷 : 问一下 这五天你们俩一共花了多少钱
温柔迷
温柔迷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我还记得订酒店,订机票。花了差不多4000块。 玩的话差不多3000块。
jszw2933
jszw2933 : 你好!!你本本上面写的计划可以拍下来让我看一下嘛!!
jszw2933
jszw2933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本本上的计划我都写在了攻略里面了呀。
GAGA老师
GAGA老师 : 问一下,亲,你在成都都是住的那家旅社吗?
GAGA老师
GAGA老师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你好。我住在 金陵路4号青年旅舍。去哪网就可以查到。
GAGA老师 : 问一下,你在成都都住在那个旅社里吗?
benson斌
benson斌 : 😂现在在成都第二天,看到你写笔记,才想起自己太笨了,等下得写写未来几天的行程
benson斌
benson斌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希望我的行程可以帮到你。旅途开心。
鹏仔666
鹏仔666 : 美女可以加下好友不?我准备去玩QQ1250239914
鹏仔666
鹏仔666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希望我的行程可以帮到你哈。~~
yeaf2792
yeaf2792 : 你好,我想问下,旅店是您提前订的吗?能给个电话或者链接吗,谢谢
yeaf2792
yeaf2792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这个是网址。http://bnb.qunar.com/city/chengdu/dt-10401/?tag=chengdu#fromDate=2015-06-04&toDate=2015-06-05&q=%%%%E9%%%%87%%%%91%%%%E9%%%%99%%%%B5%%%%E8%%%%B7%%%%AF&from=qunarHotel&fromFocusList=0&filterid=64e1d88c-5e3b-4b5a-a671-ef18ac38c3ed_A&showMap=0&qptype=brand|group|hotelPartname|poi&haspoi=1&QHFP=ZSS_A18BEE18 电话是:028-87048339
yeaf2792 回复 我才不是你的M豆 : 你好。旅店可以在去哪网找到。最好是提前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