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十一开封、云台山、郑州五日游

攻略   >  开封旅游攻略   >  带着妈妈十一开封、云台山、郑州五日游

• 出发日期/2014/10/03

• 玩法/国庆

前言

最开心的是带着妈妈,让妈妈去感受下外面的世界。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开封是个美丽的地方,她的历史太过厚重,时间有限根本没时间都去感受完,不过景点门票是真的有点贵,而且景点一般都比较小,加上妈妈身体不是很好,我们行程很轻松,没那么满,感觉很多有趣的地方都没去。不过,最喜欢开封的夜了,尤其是大宋御河边上,从清明上河园往包公祠这边走,一路上,很静谧,很文艺,每个亭子里都有或弹琴或拉二胡或唱宋词的,仿佛是回到了繁盛的大宋时期。

云台山主要就是去爬山了,说实话开始的时候觉得门票贵死了,可能因为第一天去的地方都没多少可以看的,第二天去了红石峡和茱萸峰就感觉好多了,虽然爬山很累,虽然人也不少,主要是在红石峡的时候人多,因为观赏的道路是沿着山壁建造,比较狭窄,大家只能一步一步慢慢挪着走看。其实第一天去的潭瀑峡和泉瀑峡风景也挺好,到处都是小瀑布,妈妈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郑州是我们最后换乘必须才去的,一天的时间在火车站对面的小商品批发城里买了很多便宜的小东西,去地质博物馆看了看有点坑爹的4D电影,各种地震感受,进去免费,观看这些就有点小贵了。买的小东西拿着太累了,应该在快走的时候再去买的,这样就省了一些寄存费了。

总之,带着没见过大山的妈妈看过山,看过了水,妈妈开心就好。

第1天

• 电话:0378 393 1595
  •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鼓楼区向阳路1号
  • 简介:观赏包公家训、包公书法手迹等反映包公生平的物品,从中感受包青天清廉高尚的品德。 在祠内的东配殿中,能够看到栩栩如生的《铡美案》群组蜡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