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之南

• 出发日期/2014/05/16

• 玩法/毕业游 美食

前言

在毕业旅行如此风行之际,我们也跟随大风来到了云南,只不过不是去省会昆明,而是滇南的文山为起点

云南好多城市都有机场,当时看到有海口--文山的机票,价钱还不贵,一激动就买了,两个人1200左右含机建燃油

主要选择特色客栈和青年旅社

品尝当地美食,云南的辣椒真的特别特别好吃

第1天

• 地址: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丘北县305省道与206省道交叉口(近指北山)
  • 简介: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

文山的交通相当不便利,机场很小,我们下午到的,机场外只有两三辆出租车,没有机场大巴,去哪只能是出租司机要多钱你就给多钱,不然根本没法去,机场离砚山县城远,离丘北更远,再加上之前没有做攻略查询,所以交通费就花了不少,晚上在外面吃了个烧烤,均价8元一串

第2天

• 简介: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

在普者黑一共住了三天,一直都住在同一家店里,因为他那位置还不错,再一个确实很有特色。

白天租了个双人自行车,从普者黑景区一路出去沿着马路走,经过果园,买了刚从树上摘下来的新鲜桃子,很甜,在普者黑村看农民插秧,孩子们嬉水,老人们乘凉,好不惬意,一路往北沿着所谓的景点走,结果对景点很失望,热的我们满脸通红。最后在一个水库边上躺着晒太阳看他们钓鱼。沿路除了有水果吃,其他没什么了,总之很累,很热。回去路上买了一大堆桃子,一直到西双版纳还没吃完,真的很甜呢。

晚上出去吃饭参加了当地人的篝火晚会,不过吃饭时间有点晚,去的时候人家都快要结束了。买了两瓶酸奶,16,所以我同学说他们这的物价均价就是8元。

第3天

• 简介:世间罕见、中国独一无二的喀斯特山水田园风光。

周围随便走走逛逛,感受一下当地人的生活,沿着村子里的小路走到了溶洞,看上去很小没进去,就在外面看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