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乡旅游省钱攻略

攻略   >  雪乡旅游攻略   >  雪乡旅游省钱攻略

• 出发日期/2014/10/20

前言

作为南方人的我们,对于雪的印象往往是停留在照片资料中,于是这个冬天我们决定出发去

雪乡!

【雪乡简介】

雪乡,学名叫双峰林场,位于黑龙江省牡丹江海林市长汀镇,是大海林林业局下属的一个林场。这里雪期长、降雪频繁,有"天无三日晴之说",夏季多雨冬季多雪,积雪期长达7个月,从每年的10月至次年5月积雪连绵,年平均积雪厚度达2米,雪量堪称中国之最,且雪质好,粘度高,素有“中国雪乡”的美誉。

【行前准备】

【行程安排】   2014.10.20 上海-哈尔滨(夜机)

2014.10.20哈尔滨-雪乡(07:30 出发)

2014.10.27雪乡-哈尔滨(13:00出发)

2014.1O.27 哈尔滨-上海(夜机)

行程看上去很折腾,实行起来却挺悠闲的 由于时间和第一次去东北的关系,没有安排东升-雪乡的穿越行程。如果时间多的话,推荐参加“夜雨户外”

Tip: 今年的大雪比往年提前了,所以12月初的雪乡已经覆盖上了厚厚的一层白雪;在冬季中,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