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我们在路上!

攻略   >  洛阳旅游攻略   >  趁年轻,我们在路上!

• 出发日期/2014/06/01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常言道: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一切有开始也会有结束的那一天,但是四年的闺蜜情却不会因为时空的变化而消失。为了记住那些美好的时光,我们将青春书写在旅行的路上。趁年轻,我们在路上,未来也要坚强地笑着走下去!

“四人帮”,低调美女们,哈哈

学校就在洛阳,去的地方也都在郊区。不过需要提前约好大巴车。

龙潭峡and神灵寨,加起来,平均每个人大概50~60元吧。门票的话,因为有旅游年票所以是免费的啦!

旅行大巴。就在学校门口坐车。

学校宿舍啦

居家过日子。自备零食。

主要是玩,木有买东西

第1天

• 地址:河南省鲁山县尧山镇上坪村
  • 简介:龙潭峡景区内花岗岩体地形、地貌独特,两岸石壁陡随峭,飞瀑幽潭叠落不穷,林木覆盖率90%以上,各种鸟兽成群栖息,四季景色迥然不同。

因为毕业的缘故,班级举办了一次集体出游活动。龙潭峡就作为毕业旅行的首选景区,加上是夏天的缘故,去山里的话会比较凉爽,而且有山有水的,风景还是挺不错的。吃的东西是班费集中购买的,所以我们吃的很嗨。

龙潭峡标志性大石头,合影留念~~

帅哥美女们!合影留念

景色很棒吧!远眺图~~

貌似是瀑布吧,很细很细,有点虚无缥缈的赶脚!

这个瀑布基本上实在山区的尽头了。而且这附近还有很多玩耍的娱乐设施。

“索道”,可以尝试下,很刺激!

第2天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涧口乡
  • 简介:神灵寨森林公园位于洛阳西南90公里的洛宁县,在县城东南26公里处。景区总面积5300多公顷,有2200多种植物,300多种动物,景区内古藤老树,林海浩瀚;涓涓清流,潭瀑相连;奇峰怪石,古刹名山;既是道教圣地,又是古

班级毕业旅行告一段落了,大家可以各自忙东忙西了。各种毕业聚餐、收拾东西,等等。。。最重要的宿舍毕业旅行当然也是必不可少的呢。于是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拉开帷幕了。四人帮,神灵寨,走起!

神灵寨——国家级地质公园!也是原生态~~

楼上那俩妹子,真心豪迈,给跪了。。。。。。

天下第一石瀑。你猜猜它在哪里?

解释一下,这不是雾霾,是山气!因为这里是神灵寨,你懂得。。。

千层阶梯任你爬!良心建议:一定要穿平底鞋,一定!

土色土香的土窑洞。

•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宁县涧口乡

回来的路上,四个人基本不行了,七倒八歪地睡在旅游大巴车上,不过,梦里应该都是幸福的吧!至少我是这样的。。。。。。

第3天

• 地址: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 简介:河南科技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河科大)是首批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大学,第二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大学,是原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机械部和原中华人民共和国

我的母校——河南科技大学。玩了两天了,今天睡到了自然醒,然后集体游览了下校园,算是一种缅怀与留恋吧。以前习以为常的道路而如今变得那么可爱,突然变得伤感了起来,因为,终于到离开这里了。。。。。。

美得让人沉醉的琴湖

纵横交错的教学楼,景色很美!

豪华霸气图书馆。可惜我们要走了。。。

尽显霸气的学校大门。。。再见了。。。

就让青春停留在这一刻吧!未来,加油吧,孩子们。。。。。。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