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与少年——圣托里尼

攻略   >  圣托里尼旅游攻略   >  花儿与少年——圣托里尼

• 出发日期/2014/06/08

• 玩法/毕业游

前言

希腊之行是在2013年6月27~7月17日,本来不打算写游记叙述,但最近看了好几篇有关圣托里尼的文章,实在是忍不住回忆这座世界上最美的小岛,不知道之后还会不会再写希腊其他地方。希腊给我的印象无非有两个,废墟和美景,古希腊文明的遗址让人惊叹和惋惜,也许在辉煌的帝国也会陨落,但千百年来,希腊的自然美景却不曾改变。你只有到过那里,才知道为什么雅典会曾经那样辉煌,才能懂得斯巴达人为何那么勇武,才会发现这片欧洲文明发源地的神奇。

第1天

圣岛东部

在圣托里尼的最后一个早上,大约早上5点半的时候我就被敲门声唤醒,一打开门,是酒店的老板,说叫不起另一端房间的大毛和小鱼,让我再去叫她们起来看日出~ 好嘛,这大毛还说第二天早上叫我们起来看日出的,结果睡得压根起不来 ⊙﹏⊙b汗 看看天估摸着里日出还有一小会,挂着浴巾在房间里躲了一会,太阳没出来前还是很有点凉意的~觉得差不多了也就跑过去叫她俩起床看日出。结果。。。小鱼压根还是没起啊!!!大毛磨磨蹭蹭地到是开了个门,说了半天才大致清醒了点。至于代王和小毛嘛。。。 这俩学姐叫是怎么都不睁眼,所以。。。我就拿脚踹了~~~还是踹醒了的~~~

日出前朦胧的圣岛东部

酒店早餐还是相当赞吧,典型的欧陆早餐。小毛非常喜欢吃煮鸡蛋,所以不仅我的蛋被小毛抢走,我还要去把大毛和小鱼的蛋拿过来了~~~当然,那是因为她俩压根没起,所以压根不知道早餐有些什么~~~后来当她们起床的时候是没有鸡蛋的,不过我也不会亏待她俩,又跑到楼下找老板娘要了俩来~ 做学弟不容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