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之涯海之角---三亚

攻略   >  三亚旅游攻略   >  天之涯海之角---三亚

• dszf4127
  • 创建于2014/10/31|浏览24.4万

天之涯海之角---三亚

• 出发日期/2014/08/26

• 玩法/自驾 美食 购物

前言

摄影师微博:拍照的胖叔叔S http://weibo.com/1482062195

胖猪猪微博:胖猪猪胖猪猪 http://weibo.com/amyzhu220

摄影小课堂微信psszxg

【过往游记】

2014韩国游记  http://travel.qunar.com/youji/4666947

2014泰国游记  http://travel.qunar.com/youji/4656548

2013香港游记  http://travel.qunar.com/youji/4069944

在8月下旬的某一天,schedule上密密麻麻写着日程安排,工作电话从8am到12pm永远没个完。晚上十点半胖先生下班推门进来时,我冷不丁冒出一句:我们去度假吧。

本以为胖先生会以为我发疯,谁知他最近减肥成功心情大好说:行啊,度个假还是能陪你的!

然后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因为说走就走,什么都没准备,所以目的地就相对局限在伟大祖国的怀抱:青岛的海水这会儿是不是凉了,嵊泗太远坐车要一整天,厦门人多何况也一起去过。。。从北往南一路想来也就三亚了。

胖先生果断定位三亚,而我却似被媒体洗脑般觉得那地儿不靠谱。

印象中的三亚是90年代父母辈去的所谓旅游胜地,什么天涯海角你侬我侬,加上后来一连串媒体的负面报道,总觉得那地儿俗不可耐也不是可以慢下来度假的地方。

胖先生说我那是瞎操心,他转身看了自己的schedule发现有空档,立马把机票妥妥定了。

这大概是我们最冲动最快决定的一次旅行。旅行这件事情就是两个人一拍即合的决定。以前都是很长一段时间看攻略查机票看曲线,犹豫着要哪天走,想想几个月后的某一天是不是能有假期。而现在,订的就是往后三天出发的票,心里反倒踏实了许多。

除了胖先生花了大半天时间选了酒店,联系了租车公司,其余好像没啥可准备的了。ipad里下了的三亚攻略,然后粗粗翻了几页游记就出发了。反正说好了是度假。

微信公众账号:psszxg

我们已经开通了微信订阅号“胖叔叔照相馆”,定期分享旅拍技巧和后期经验,解答大家对于拍摄和后期的一些疑问,里面都是干货哦。微信搜索全拼首字母psszxg即可关注。如果想了解相机和镜头,你也可以在我们的微信订阅号中找到答案哦。

关注微信“胖叔叔照相馆”,并将邮编地址姓名发送给我们,即可收到我们寄出的明信片哦!

说到做到,耍赖小狗。

在机场,工作狂还在干活。胖先生跟我说啥都得不到回应,无趣地一边儿去了。原本查了“灰常准”,来去航班普遍延误,每天每天的航空管制,结果飞机几乎准点起飞准点落地,真是一份厚礼。

三亚凤凰机场不大,机场里的水池养了好多海洋动物,high点太低如我就开始兴奋地手舞足蹈,跟周围那些幼儿园娃娃似的。胖先生怕我给他丢人,照了张相匆匆拉我走了。

原本想着飞机落地就能看到三亚的蓝天白云,没想到一出机场迎来的是倾盆大雨。从机场门口走到车里的20米路上,我们就已经被淋得湿到内裤了。原本还想去椰梦长廊看日落,这下只能是看雨了。

租车攻略(行)

在三亚租车非常方便,我们在美团上面团购的“即客租车”。租车的办公地点就在三亚凤凰机场对面。下了机场直接过来租上,上飞机前还上。打电话就可以预约,或者网上预约都非常简单。我们定的车型是98元/天,油费自理。

有几个注意事项,还需特别注意一下:

1. 租车所需的证件:身份证,驾照,身份证名字开的信用卡。(信用卡额度按你租车的车型要求不同,基本是家庭型的,1000额度就够)千万记得带驾照啊。手续很简单~

2. 带上有预警功能的GPS,限速。

人生地不熟的,我在北京的时候被家人称作活地图,方向感很好。但是到了三亚,基本没有方向感,并且最重要的是,三亚限速特别多。来三亚前,老公听他同事说:在三亚租的起车,交不起罚款。来了后才知道确实是这样。所以,GPS要带那种有预警的(现在这种都很便宜400多一个在淘宝上),提前可以提醒那里有测速的。开车的时候要非常小心,宁可慢了不能快。。

预授权额度要1个月后解冻,这一个月内就是要查询是否有超速罚钱的情况。一个月内会有结果,如果有超速闯红灯等现象,租车公司会联系你,跟你说明情况;没有的话就不联系你了,直接解除预授权。

3. 停车

在三亚没看到有收费停车的。都是路边一停就行。 在酒店门口,都有停车位,且都是免费的。

4. 加油

提车的时候,工作人员会记录下油表的格数。回来的时候要加到那个格数就行。一般提车的时候,有半箱油,回来就给预留半箱油。三亚的油8块多一个油。比北京贵了这么多~ 但是高速不收费。

5.高速

高速不收费。

6.租车费用

我们只需要代步功能,租了个北京现代,总共四整天下来,平均160每天。感觉,要比打车划算很多,主要是带着孩子的话很方便,把一家的行李放在车上就行,孩子有时候睡觉,就在车上睡。并且,很多时候想打车并打不着。据说三亚的的士司机很拽~ 并且不打表,随便要钱。从机场到海棠湾估计就要100多。

7.限制公里数

提车的时候才知道,租的车是限制每天跑350公里的。即,四天下来总共不能超过1400公里。我们反正想,肯定不会超过,就没有问超过了怎么半。四天下来,才跑了200公里的路~

8.保险

租车的时候,要求至少每天支付保险费20元。问要不要不计免赔,我想着我和老公都是老司机了,就没有要。并且还嘱咐我们,1500一下的车损需要自己付,我想着我们会小心驾驶,就一股脑答应下来。总之,不用着急,慢慢开,小心使得万年船。

9.信用卡额度

租车的时候刷3000的预授权,还车的时候用这3000的预授权付租车费用;然后再刷1000的预授权,用于支付超速、闯红灯罚款等。

NO2.关于机场的公交

三亚凤凰机场主要有8路车和27路车。8路车号称万能车,几乎触及到三亚湾和大东海和市区。27路去亚龙湾的。

8路公共汽车 (适合前往三亚湾、三亚市区、大东海、亚龙湾的游客)

早上6:00至晚上23:00循环发车,间隔10分钟左右,全程时间:约40分钟左右,票价:4-5元/人。

运行区间:凤凰机场—三亚汽车东站(全程21公里),出凤凰机场的朋友请在国内候机楼正前方公路侧上落站点乘坐,途经站点:三亚凤凰机场—凯宾斯基度假酒店—万勃温泉海景山庄—三亚海航度假酒店—金银岛海景大酒店—银韵海景度假村—天福源度假酒店—三亚湾假日酒店—椰风海韵度假公寓—椰林滩度假酒店—大卫传奇度假酒店—华源温泉海景度假酒店—景利莱度假酒店—兰海花园小区—碧海蓝天小区—椰海酒店—金凤凰酒店—胜意海景酒店—天泽海韵度假酒店—光明街—华宝石酒店—解放一路—鸿洲埃德瑞酒店—嘉宾国际酒店—晨光福得酒店—林达海景酒店—大东海广场—榆海海景酒店—佳亮迎宾大酒店—水业海景大酒店—东站(海虹大酒店)

27路(凤凰机场至亚龙湾)

线路走向:凤凰机场、海虹路、三亚湾路、迎宾路、海榆东线、亚龙湾进口路至亚龙湾。

线路途经站点:凤凰机场、海月广场、丹州小区、吉阳小学、亚龙湾海底世界。

1、适用人群:跟团时自由活动的客户以及常规自由行客户;

2、热点线路:

5路:方便客人往返于火车站和市中心

8路:可使客人从机场直接到达市中心以及大东海(酒店及免税店等)

15路:亚龙湾直达三亚市内

16路:市内前往南山寺(19::00收班)

23路:可从市里到达蜈支洲岛,但需在蜈支洲路口换乘三轮车到达蜈支洲

25路:原旅游专线,大小洞天——亚龙湾(19:20收班)

26路:贯穿整条三亚湾(西起凤凰岛,东至君澜酒店)

27路:凤凰机场——亚龙湾(不经过市内,若有想去市里再去亚龙

3、乘坐三亚公交车时,请游客自备零钱,车站附近没有找零点;若是长线公交,采用分段收费,上车请向售票员说明目的地,售票员会告知应付车费

4、三亚公交车次少,乘客多,较为拥挤,乘车时请保管好随身财物。

来到三亚,想必有一半的人是冲着当地的生猛海鲜和水果来的,来三亚不大吃特吃怎么行!其实我们选着前两天都住在市内也是带有目的的,去之前在去哪儿看了一篇关于三亚的美食攻略,这里附带一下链接吧:http://travel.qunar.com/youji/3663660 ;看完之后,完全已经颠覆了我去三亚的理由,从之前的仅仅去三亚看海,到了解后的,三亚其实也是一个美食之城,尽管还有很多美食没有吃到,但是总要留点遗憾,这样也给一个我再去三亚的理由啊,呵呵。

前段时间中央五台报道的三亚宰客的新闻估计大家都看了吧?个人感觉,那些被猛宰的游客一定是事先没怎么查攻略,下面我给大家推荐一些我去过的美食或者餐馆吧,

以下是个人比较推荐的美食:

一:关于海鲜加工:

首先建议大家一定要去海鲜加工店尝一下,虽然海鲜加工店给你的感觉就是三个字“脏、乱、差”,不过那里的价格和味道还是令人满意的,而且这也是另一种体验嘛,只要吃得爽,哪有功夫在意旁边的吵闹呢!

海鲜加工店在三亚可真是颇具规模了,比较出名的有第一市场、春园海鲜广场、友谊社区等等,海鲜加工的模式一般是自己在附近先买好海鲜,然后拿到加工店去加工。在第一市场关是加工店就有几十家,如何选择加工店,这里推荐三亚最有名气的“小海螺海鲜加工店”,也是第一市场门头最大的一家海鲜加工店,很厉害的是,还上过北京的旅游卫视。这家店比较好的是,他们店可以带去市场购买海鲜,不用担心购买到死海鲜或是缺斤少量的事件。而且烧的菜口味很合我们四川口味。

店铺所在地:三亚市河西路新民街 123号

二:关于海南四大名菜:“和乐蟹”

和乐蟹是海南最负盛名的传统名菜之一,与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并称为“海南四大名菜”。和乐蟹产于海南万宁县和乐镇,以甲壳坚硬,肉肥膏满著称。非常推荐一家叫:“海螺号海鲜店”这家店是专门以做和乐蟹为主的,据说还上过海南的美食节目,在当地是非常有名气的。在大众点评,无数食家推荐,我们欣然前往。和乐蟹是他家的招牌,点了两只肉蟹,秘制辣炒的和乐蟹确是让我们惊艳的一顿 。当和乐蟹端上桌后,不以为然地吃了一口,顿时感动到眼泪要流下来,那鲜爽无比伦比。扇贝3元一只,点了10只,结果因为扇贝一只可以对半剖成2半,端上来的扇贝有20只那么多,第一次吃饭最后桌上剩下扇贝的,简直太过分了,但实在吃不下了。

听老板说,在三亚很多市场里面购买的和乐蟹都不是正宗的和乐蟹,都是膏蟹。正宗的和乐蟹蟹钳的肉都是很饱满的,而且膏特别多。

店铺所在地:河西区河西路283号(春园海鲜广场马路斜对面)

三:清补凉

海南清补凉是风靡热带海南岛的特色冰爽甜品。其主要原料是以红豆(绿豆)、花生、椰肉、红枣、西瓜粒、菠萝粒、鹌鹑蛋、凉粉、椰奶等多种配料炮制而成的冰爽解渴饮品。到三亚来了,吃一份地道的清补凉那是必须的,游记会描述这家店,绝对秒杀我记忆中的任何一家,唯一让我担忧的是,这小嘴吃刁了以后回家吃不到了可怎么办

这家店是在一个小区入口的过道摆的摊,所以只有晚上营业,位置还算好找,当你面对一市场的大门时往左边看大概十来米,有个专营特产的店子旁边就有个小巷,那里有两家摆了长长的两排桌子,左手边那家姐妹清补凉就是了。

这个摊位是两位大姐开的,是两姐妹,想必这姐妹清补凉的名字就是这样来的吧,

人均消费:10元(一份炒冰清补凉的价格,她家的清补凉是8元)

店铺所在地:三亚市 河西路 一市场正门左侧十几米(算是临时的摊位,所以没有具体的门牌号,是在一个巷子里面,左手边的摊位)

四:海南抱罗粉

抱罗粉是一种米粉,因盛起文昌市的抱罗镇而得名,在吃的时候加入炒花生米、炒芝麻仁、炒笋丝、炒酸菜、特制牛肉干丝、炒猪肉丝以及蒜香熟油、香菜、葱花等。

来三亚了怎能不品尝一下本地有名的抱罗粉呢,于是我找到了网上最火的小正抱罗粉来一探究竟。

人均消费:10元

店铺所在地:三亚市河西路33-34号(第一市场靠近三亚河畔的路边)

五:海南文昌鸡

文昌鸡是海南最负盛名的传统名菜。号称“四大名菜”之首,是每一位到海南旅游的人必尝的美味。今天我们去到的不是某星级酒店也不是某大餐馆,而是隐藏在街头的一个小小的流动摊位,江湖人称“正宗谭牛文昌鸡”。

这家店相对还算好找的,直接导航到一市场路口,是在一市场对面那个站台,绕到站台后面就可以看到了一个小巷子,走进去就可以看到摊位了,说是个摊位还有点过了,说得直接点就是一个小推车,但是你可不能小看这小推车,这里不到五分钟就陆续卖出去五份鸡饭,说人气爆棚那也不为过啊。

一、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当国内第一家大型免税店落户三亚的时候,就又给到三亚多了一个理由,这店原本开在大东海(蚂蜂窝锦囊未更新),店面很大很光鲜,可就在2014年9月一下子全部搬到了那么远的海棠湾,看出了政府要大力开发海棠湾的决心哈。

1、营业时间:10:00-22:00(适合白天看景点晚上去逛街,然后坐最后一班免费巴士回市区,当然要是住在海棠湾就更方便了 )

2、场馆设置:分为AB两个馆,中间是一个中庭(游记里有照片),其中确实比内陆专柜便宜不少的化妆品在A馆1楼,名表在在B馆1楼,吃饭的地方在B馆3楼。

3、免税政策:

1)、离岛购物者需年满16岁

2)、从海南乘坐飞机离开海南本岛但不离境的国内外游客,包括海南省居民(以身份证签发机关为认定依据)

3)、限次:海南省居民每个公历年可以享受1次免税购物,非海南居民可以享受2次。

4)、离岛旅客(包括岛内居民旅客)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金额暂定为人民币8000元以内(含8000元),即单价8000元以内(含8000元)的免税商品,每人每次累计购买金额不得超过8000元,购买免税商品种类及数量如下(不能超过):

8件以内:化妆品、 糖果

5件以内:香水、首饰、笔、服装服饰、玩具(含童车)、体育用品

4件以内: 箱包、皮带、手表、鞋帽、丝巾、眼镜(含太阳镜)、领带、小皮件、美容和保健器材、餐具和厨房用品、工艺品、毛织品、棉织品。

4、提货方式:

1)、机场提货:在免税店购买之后,需要过了安检到机场候机厅内的提货点提货,为确保商品准时送达机场提货点。从海口美兰机场离岛的旅客至少于航班起飞前一天完成购买,从三亚凤凰机场离岛旅客至少于航班起飞前6小时完成购买。

适合行程前几天就逛免税店,不用自己带着东西到处跑,最后进候机厅拿上就登机。

二:关于购买特产这块,

如果是购买一些海南当地的包装特产还是建议大家去”旺豪超市“购买,都是明码标价的,相比三亚其它的一些小店面要实惠很多。(三亚的的特产主要是”春光“和南国,其实这些特产在淘宝店上就可以购买得到,要是行李很多的话,完全可以直接在淘宝上面购买了让寄回去,而且价格还便宜不少。

三:关于购买水果

这里要重点说一下,很多游记推荐去什么第一市场或者鸿港市场市场购买水果,觉得那边是排批发市场要便宜很多,其实不然,像这种大的批发市场其实主要还是针对一些商家的,作为游客去零售购买,其实并没有很大的优惠,而且市场里面购买水果缺斤少量,掉包,而且有的包装盒就有两斤多,商家都是将包装盒的价钱转接到水果里面了,这些是再正常不过,如果不懂挑水果买回家可能都变成一堆坏果了。这里给大家推荐一家三亚购买水果非常不错的卖家:“叫个猩猩”;可以关注他们家微信:“jgxxhj”:,"叫个猩猩“可以直接配送到自己住的酒店,或者机场,完全不用自己的去挑选,而且价格相比三亚其它位置都要更加便宜,但是购买水果也有些注意事项:

①. 尽量不要买无名路边摊的水果。就算要买,看好称,看好总价,再打开箱子查看一下底下。总体不推荐。

②. 购买好的水果最好之前就打好航包,免得伤飞机在机场打航空包收费很贵的。

③.榴莲,波罗蜜,椰子不允许带上飞机。

三亚的高端度假酒店主要分布在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这三个区域附近。

从目前的分布密度来看,亚龙湾>海棠湾>大东海,

从交通便利程度和周边配套来看:大东海>亚龙湾>海棠湾。

大东海离三亚市区非常近,打车只需要一个起步价,可以说是三亚市区水质最好的一处湾口。这里分布着如悦榕庄、文华东方、半山半岛洲际等一系列高端度假酒店。同时,这里有银泰城、餐厅酒吧、海鲜排挡,这里还有三亚市区目前唯一一家星巴克(9月在市区会有第二家星巴克开业哦) 。所以相较而言,这里距离市区最近,入住酒店后出门吃饭泡吧相对便利,商业配套也是最完备的。

当然,这里的高端酒店分布比较松散,所以从酒店到大东海的商业区还有一定的路程哦。如果你比较在意水质,那或许亚龙湾和海棠湾更加原生态不受污染。

除了高端度假酒店,大东海附近还聚集了许多家庭旅馆,所以三亚真心是一个丰俭由人的度假地。

亚龙湾距离三亚市区约40min车程,相较于海棠湾来说,开发比较早,已经建成了商业广场,集中了一系列连锁餐饮机构。这里道路宽阔,路边植被丰富。酒店各种档次,丰俭由人。有早期设施较为陈旧的,也有近年来新建的高端度假酒店。各位如果想订亚龙湾的酒店,可以先在地图查上看方位,尤其是查看酒店与商业广场的距离,并且询问酒店的交通配备,从而决定是否需要租车。

毕竟在亚龙湾,要靠双腿每天出门化缘是不太可能的。但每天都在酒店用餐也不会是大多数人的选择。所以入住前各位做好功课哦。

海棠湾目前来说拥有三亚最优质的酒店硬件,因为这里的酒店大都为近年来新建,并且有许多酒店还在建,游客密度较亚龙湾更小,可以尽情享受安静的度假时光,但弊端就是这里目前几乎没有配套。

但是2014年9月1日以后,这里会有亚洲最大的免税店开业,并且这里不仅仅是免税店,还相当于是一个融合了餐饮娱乐的shopping mall。悲剧的是我们8月31日离开时免税店还没开。

现在再去海棠湾,周围配套绝对赶超亚龙湾了,应该是三亚度假的首选区域了。免税店对海棠湾的刺激不是一星半点儿,度假顺便买个包包什么的岂不是一举两得

第1天

• 开放时间:不同摊位、店铺营业时间不同。
  • 地址:三亚市区新建街155号(近新民路)
  • 简介:对于游客来说,三亚第一市场就是挑选海鲜和水果的首选地点,价格公道品种多样。

当时看了攻略,知道了有第一市场这个神奇的地方,可真的到了三亚,才发现海鲜无处不在,除了亚龙湾和海棠湾这两个度假区鲜有海鲜店,其他地方几乎随处可见。攻略上的海鲜店主要集中在第一市场和春园海鲜市场,但事实上,市区的海鲜店比比皆是,几乎可以走哪儿吃哪儿。所以各位不必太纠结与去哪儿吃这个问题,说不定街角某个大排档就能给你惊喜。年初媒体广泛报道的添加海鲜宰客我们也没遇到,所以各位不必担心被宰。

你要做的,大概就是留好你的胃,努力吃,不会扶墙进,估计也会扶墙出。

【第一市场】

第一市场实际就是“第一农贸市场”,这大概就是三亚以前的菜市场吧(我猜的),后来因为在游客中做出了口碑,于是成就了现在的海鲜市场。

第一市场每天中午开门,晚上8点左右收摊。市场内有三亚水果和新鲜海鲜售卖,摊位非常多,可以先走一圈问问价格摸摸门道。与海鲜一样多的是周边海鲜加工点拉客的店员,从你一进市场开始,就会有好多中年阿姨拉着你问你要不要海鲜加工,可以陪你一起挑海鲜。不过这里实在太热情,让我俩有些招架不住。

去第一市场是到三亚的第一天,因为怕市场边停车不方便,所以我们直接从酒店门口打车去的市场,从黎客酒店到市场一个起步价。刚下车,依旧下雨,胖先生一手撑伞一手搂着我,从下车到市场门口,步行不过1分钟。刚到市场门口,两个海鲜店拉客的阿姨就急匆匆跑上来跟我们叽里咕噜说了一通,刚开始以为是跟我们推销海鲜,后来一听,人家是来提醒我们刚被贼盯上了,让我们看看有没有丢东西。结果胖先生就一愣头青,看看自己相机还在就说应该没丢东西,再一摸裤兜,发现手机不见了。

这时候,我们身边已经七七八八围了一圈人,纷纷表示最近市场里来了4个外地小毛贼,那俩阿姨还跟我们具体描述了那贼长啥样,说我们一下车人就盯上我们了,但当时怕被贼报复没敢说。

所以这里强烈提醒各位,市场附近人多复杂,各位看管好自己的财物,千万别跟我们一样遭贼惦记。

小苹果儿丢了,可晚饭还要继续,让美食来填补我们内心的伤痛吧。化悲愤为食量这种事情我们一定可以贯彻得很好,相信我!

第一市场不仅有海鲜,还有水果,一进门就是好几个水果摊,这种小小个子的释迦才是正宗海南产的哦

芒果必吃!海鲜店芒果汁必点!

这里的市场各色海鲜让你看的眼花缭乱。

当然,一般也是术业有专攻。卖贝壳类的就基本是清一色贝壳类海鲜,卖龙虾的就是好几个品种海鲜一一摆开

八点多的海鲜市场依旧人声鼎沸,虽然有的摊主已经在准备收摊了,但是吃货们热情不减。

海鲜市场

海鲜市场实在太丰满,丰满到我俩看了直接傻眼,逛了一圈根本无从下手。看攻略里都说海鲜加工店可以帮忙挑海鲜,我们无奈之下出了市场,想去市场外的海鲜店搬救兵。

海鲜店门口依旧是阿姨们拉客的天下,好不容易找了家人气又旺又不拉客的店。跟小二说明来意,小二二话没说带我们去了市场。

小二太酷,话不多,但熟门熟路走路飞快,整个市场似乎是他的乐园。店小二对每家铺子似乎都了然于胸,哪家石斑鱼好,哪些螃蟹肥他似乎都摸的门儿清。他帮我们挑了半斤大对虾,几个小象拔蚌,一条石斑鱼,一斤多青蟹,2个扇贝,总共大约200出头一点的样子。

原本我们还担心碰上这么酷的小二会不会被宰,现在看看手中收获的还真不贵,那次去泰国买的海鲜远不止这个数。

热带水果

三亚水果最最推荐的是芒果,这里大都是青芒果,芒果个大肉厚核薄。吃海鲜的时候30元买了一扎芒果汁,好喝到拍巴掌都不放!因为在家我们就经常用搅拌棒做芒果汁,虽然自家做的质量放心有保障,绝对把烂大街的许留山甩出几条街,但还是比不过在三亚海鲜店里喝到的芒果汁美味。大约是热带芒果特有的香浓味道,所以榨出的纯芒果汁也格外香浓。

三亚海鲜店的芒果汁绝对是业界良心啊!纯纯正正的果肉不掺任何香精,真是好喝到爆!

三亚释迦和火龙果个头都不大,火龙果都是红心的那种,就是吃了拉出的粑粑也是红色的那种;山竹又新鲜水分又多。吃完海鲜,我们就商量着买点儿水果去酒店。此时,第一市场已经打烊,但门口的水果店还有一溜。我们买了好多山竹,2个红心火龙果,1个大青芒,总共才36块钱。

要是放在杭州,2个红心火龙果就不止这个价了吧。

小海螺海鲜加工店
  • 类型:海鲜
  • 地址:河西区新民街123号(近第一市场)

除了让店家加工,我们又点了个邻桌在吃的四角豆和椰子饭,别人碗里的总是最好吃的对不?再加了一扎芒果汁,总共加工费再加上点的几个菜,总共一百多块钱。

在等加工的时间里,居然发现店内有WIFI,那惊喜!要知道,在三亚即使是超五星酒店,WIFI都是要另收费的,在这么一家海鲜店里居然还有WIFI。当然,我有,胖先生可没有,因为他已经是没有手机一身轻松的人了

店里一位阿姨听到我们聊天,知道了我们在第一市场的悲惨遭遇,流露出同情的眼神。还用乡音跟一旁的当时带我们去买海鲜的小二说起这事儿。痞痞的小二义愤填膺,跟我们说起了这市场里混乱的一面,还立马拨通了一个朋友的电话,叽里咕噜说了一通,大致是把我们的遭遇跟朋友说了下,问了朋友有没有办法帮忙解决。

胖先生此时都感动的快颤抖了,素不相识的店小二居然如此热心肠,没了小苹果还多了份人间温情呐~~

虽然后来小苹果还是没找回来,不过店家的热心肠和正义感把我俩感动的。丢了小苹果也值了!

香辣蟹。螃蟹虽然个不大,但是每个都是满满的蟹膏和黄。看来店小二没忽悠咱们。在杭州要寻觅如此肥美的螃蟹可不简单。膏蟹名副其实,连壳子里都是厚厚一层膏。好想把小二拉过来问问到底是怎么挑的螃蟹才能找到如此肥美的。

石斑鱼是胖先生的最爱,因为鱼放在他面前,所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基本已经只剩下残骸了。。。

对虾明显和平时浙江买到的不是一个味道,个大又鲜嫩。看着没啥特别,可吃着真是又鲜又甜。

这儿的扇贝跟平常吃的还长得不太一样,海南人管这个叫带子,一开始弄得我俩摸不着头脑,想着带子是啥玩意儿。上来发现就是我们说的扇贝。粉丝扇贝,吼吼,叫我怎能不爱它。明显买少了,2个完全不够吃!

小象拔蚌,这个原本不在我们计划之列,是店小二推荐我们的。以往江浙的餐厅象拔蚌都是大的用来熬浓汤,所以这种做法的小象拔蚌还真是头一次吃到。新鲜象拔蚌口感比浓汤的好太多,吃海鲜要的就是新鲜。

四角豆超级超级推荐!

四角豆大约只有海南这种热带地方才有,难得一见。

这玩意儿长得是怪异了点儿,可真的很爽口美味,简直是搭配海鲜的神菜!想当年在泰国,每天的蔬菜除了冬阴功汤就是蒜泥空心菜,至少此地还能尝到点儿别的新鲜货

椰子饭是椰子里面灌糯米做的,糯米有着椰子的香味儿,对于喜欢吃糯米制品的相当推荐。不过胖先生就不太爱,觉得这玩意儿太实诚,吃多了胃里就没地儿放海鲜了。。。

我是糯米爱好者,看到糯米类的东西就迫不及待,而且能!吃!很!多!

酒足饭饱,夜市开逛。

第一市场外

在第一市场外,看到了传说中的清补凉,我好想好想吃,可是胃里怎么也装不下了。真是窝囊。

后来第二天在小正抱罗粉看到清补凉,下定决定在吃完一碗抱罗粉,啃完一个虾饼后决定再往肚里灌一碗清补凉。可是老板说:没开门,下午来!

于是,一次次我就与清补凉擦肩而过,如果你也去三亚,请帮我吃一碗好嘛!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河西路115号
  • 简介:三亚黎客国际酒店是坐拥市区最繁华商业圈的时尚精品度假酒店,毗邻原生态红树林公园、春园海鲜广场、三亚汽车总站及三亚步行街等知名购物中心,享有“椰梦长廊”美称的三亚湾海景、阳光沙滩也近在咫尺。酒店四楼设有

【三亚黎客国际酒店】

这是我们此行住的第一家酒店,三亚黎客国际酒店。酒店位于三亚市区,住在23层,可以直接眺望远处的凤凰岛。

第二天一早醒来,一走出阳台就看到眼前的海面上挂起一道彩虹,虽说不见得晴空万里,但也算是暂别倾盆大雨。大清早看到彩虹,神叨叨的我总对自己暗示吉星高照,今儿个咱能有好运。

【预定地址】http://t.cn/RhlYpur

酒店最暖心的设计是它的卫生间,大浴缸的设计恰到好处,还能望见窗外的风景。也亏了这浴缸,第二天暴雨哪儿都去不了还能在这儿消磨时间。

三亚黎客国际酒店交通

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位于河西路“三亚美食一条街”,春园海鲜广场、明珠购物广场、海月广场近在咫尺,紧靠三亚最繁华的市中心解放路,步行至三亚湾海边仅需10分钟[6] 。

从海口市(北)

沿着东线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255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行驶至迎宾路,过月川桥后左转进入解放路。 顺道行驶约1.5公里,左转进入新风街。行驶400米在小循环左转弯进入河西路,在公路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从东方市(西)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40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着主干道(三亚湾路)行驶至新风街。行驶400米在小循环左转弯进入河西路,在公路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从琼海市博鳌(东)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63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行驶至迎宾路,过月川桥后左转进入解放路。 顺道行驶约1.5公里,左转进入新风街。行驶400米在小循环左转弯进入河西路,在公路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背包指引

三亚火车(高铁)站可乘坐4路至农垦医院站,换乘3路至城市乐园站下车,步行可至酒店。三亚凤凰机场至酒店可乘坐8路公交车至汽车总站,步行可至酒店。也可以选择出租车,起步价为2公里8元,2公里后每公里2元,每500米跳表一次,每次跳表计价1元;回程空驶费则为单程载客里程超过10公里以上的,每超1公里加收回程空驶费1元;等候费调整为停车等候5分钟之内不计费,超过5分钟的,每分钟收取0.4元的等候费。

自助指示

4路公交到火车站;8路公交到机场;7路公交车到解放路;12路到海螺农场;旅游巴士可到达三亚大部分的景点(亚龙湾/大东海/市区/天涯海角/南山/大小洞天)。

第2天

• 类型:小吃面食
  • 地址:河西路33-34号铺面
  • 简介:海南米粉之一。粉分干拌和汤捞两种,底料有猪肉、牛肉、猪肚等,加入店家自制的辣椒酱,味道正宗,价格实惠。

如果你正好在三亚市区用早餐,千万别错过抱罗粉。这家“小正抱罗粉”是我们一早从酒店步行出门遇到的,因为看到很多当地人在吃,看着料多新鲜就坐下吃了。这家在第一市场附近,老远看着好几桌人在吃的就是。

我们要了一碗海鲜汤粉,和一碗十全干粉,干粉送了一碗汤。我们虽然喜欢吃海鲜,但是这两碗相比,还是十全的略胜一筹。里头有猪肚牛肉猪肉酸菜花生米啥的,虽然猪肚略臭臭,但是真的好好味!我俩都抢这碗干粉吃。

喜欢酸甜口的可以试一下抱罗粉旁的虾饼,我吃了一碗抱罗粉,还不屈不挠一个虾饼下肚。

• 地址:三亚市环三亚湾海滨风景大道
  • 简介:椰梦长廊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

从市区到三亚湾不远,开车10min就能到。椰梦长廊就是三亚湾一段海边种满椰子树的海滩。

椰梦长廊,这个我们去了2次的地方,只因为梦中,夕阳椰林的美景一直挥之不去。可现实是残酷的,第一天去,风大雨大根本下不了车;第二天去太阳总算漏了个小脸儿。踩着脚下紧实的沙地撒欢儿。

椰梦长廊 是环三亚湾修建的一条著名的海滨风景大道,有“亚洲第一大道”之称。三亚湾滨海大道——“椰梦长廊”与三亚市区连接,交通便利。其沙滩坡度平缓,曲线优美,海水清澈见底。冬可避寒、夏能消暑,是以热带海洋风光,中国传统文化、南国民族风情为特点的国际一流避寒和休闲度假胜地。

开放时间:公共开放旅游区之一门票:入区免费交通指南:距离市中心约3公里,可乘坐双层专线巴士。

交通:

椰梦长廊距离三亚市中心约3公里。

1.新国线双层观光巴士(上层为敞棚,下层有空调):

椰梦长廊

路线:亚龙湾-大东海-三亚湾-西岛码头-天涯海角。半小时一班,早班车7:00从亚龙湾发车,末班车19:00左右从天涯海角返回,行程约70分钟,以观光速度行驶,全程票价10元(按路段收费)。

2.在市区乘坐206路公车,在大东海公交站牌乘坐8路车均可抵达椰梦长廊。市区打的25元左右。亚龙湾至三亚湾大道30公里左右,车程约半小时,从亚龙湾打车60元左右。

自驾车推荐:三亚恐怕是中国最适合开敞蓬车的城市了,租部车,到三亚有名的滨海大道椰梦长廊兜风去。沿着大道自南向北行驶,一路上听海浪拍打岸边的声音,呼吸清新的海风,移步换景地欣赏海景,好不惬意。大道一直通到三亚湾,从头到尾大约需要30分钟时间,沿途还有些海鲜排挡、度假村,累了可以吃点东西,尽情享受。

这辈子喝过最鲜的鱼汤,没有之一。

能找到这几点着实是奇迹,因为它不在什么市场,也不在闹市区。他安安静静存在着,由几个当地三亚人经营,没有太大的门面,没有舒适的桌椅,但是他们家的鱼,是别家万万比不了的。

这家店在三亚海事局对面。地图上能看到此处好多鲜鱼汤店,估计都差不离。

这里的鲜鱼汤店没有固定的位置,想吃饭,那就店门口的简易桌椅上吃,下雨就再搭个帐篷。差不多就是大排档的架势。

这里的鱼不大,但都是渔民从海里捕来的野生鲜鱼,条条活蹦乱跳。问老板有啥鱼,老板拿了两种我都叫不出名儿来的鱼,记得一种叫老虎鱼,大约是长得比较霸气。让老板帮忙秤了2人份的鱼,再挑了几只虾蛄烧椒盐的

因为来的早,所以食客还不多,倒是附近的本地三亚人打麻将的居多。三亚人民生活质量真心高,可以从早到晚喝一天茶吹一天牛打一天麻将,反正树荫底下好乘凉,人生嘛,最重要的是开心~

看着一旁拖着行李来的吃货小夫妻,看来我俩也不算是最执着的那两位。

标配的调料:酱油、醋、三亚特产黄辣酱、蒜蓉、香菜、青柠挤汁儿用。

桌上是个加热的锅子,锅里只放了清水、盐、生姜,煮开了以后下鱼。原汁原味的野生鱼汤,不鲜也难。

鱼下锅以后,只要刚刚熟就可以出锅,浙江人善用“酱油醋”这样万能调料,如同吃大闸蟹一般,只需要这两样,一切河海鲜的原始滋味都能百搭。

第一次这么吃鱼,鱼的鲜嫩如同清蒸蟹肉一般。

吃完鱼肉再喝鱼汤,浓浓的鱼汤连喝几碗都不罢休。

这种鲜,只需要一点点盐,就可以让鱼本身的鲜味透出来,别的,无需过多烹饪,吃过最原汁原味的鱼,也是喝过最最鲜美的汤。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路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位于三亚市东南面25公里处。它是一个月牙形海湾,拥有8公里长的银白色海滩,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清澈澄莹 。

亚龙湾同样汇聚了一溜的高端五星度假酒店,下图的美高梅就是其中一处。开车观赏了一圈酒店大门,就属美高梅外头最霸气。

在亚龙湾海洋公园附近,有一个公共沙滩。

因为住在海棠湾,但是对老牌的亚龙湾也有点儿小好奇,所以驱车开了圈儿。公共沙滩有香蕉船、摩托艇等游乐设施。如果住在没有私家沙滩的家庭旅馆,那么来这里待上一天也是不错的选择。毕竟整个三亚的度假人口没有普吉岛那么密集,不会见到巨大的公共海域上成千上万的沙滩椅。当然国人也不习惯光溜溜的在太阳底下晒。

风大,帽子戴上就被吹跑,刘海也没了踪影。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路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亚龙湾位于中国最南端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28公里处,是海南最南端的一个半月形海湾,全长约7.5公里,是海南名景之一。亚龙湾原名牙龙湾,后改名为亚龙湾。亚龙湾沙滩绵延7公里且平缓宽阔,浅海区宽达50-60米。沙粒洁白细软,海水澄澈晶莹,而且蔚蓝。能见度7-9米,适合潜水。海底世界资源丰富,有珊瑚礁、各种热带鱼、名贵贝类等。年平均气温25.5°C,海水温度22-25.1°C,终年可游泳,被誉为“天下第一湾”。

亚龙湾集中了现代旅游五大要素:海洋、沙滩、阳光、绿色、新鲜空气于一体,呈现明显的热带海洋性气候,适宜四季游泳和开展各类海上运动。这里的海水清澈见底,可以清晰地看见10米以下的海底景观。这里8公里长的海滩宽阔平缓,沙粒洁白细腻,自然资源国内绝无仅有,可与国际上任何著名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胜地相媲美。

亚龙湾交通:自驾导航:

1、从市区出发,驱车沿榆亚大道经大东海行驶到吉阳镇,再转向亚龙湾专用公路行驶就可抵达亚龙湾度假区。

2、由迎宾路经吉阳镇至天下第一湾路口(即亚龙湾路口),驱车穿过林荫路便进入亚龙湾度假区了。

背包指引:

数种公交方式出行。步行也不失为上佳选择。

温馨提示:

景区游览时请注意安全,保护生态;在亚龙湾沙滩游玩时请注意卫生,保持沙滩的清洁。

14路:西站至亚龙湾

西站 - 农垦医院 - 市九小 - 四二五医院 - 海月广场 - 吉祥街口 - 团结街口 - 新凤街口 - 凤凰岛 - 步行街口 - 水利大厦 - 创业大厦 - 市老干局 - 市国土局 - 市检察院 - 市实验中学 - 港门村 - 三亚市委 - 鹿回头广场 - 鹿岭路口 - 夏日百货 - 大东海广场 - 八一中学 - 三亚警备区 - 东站 - 网技村 - 鲁迅中学 - 奥林匹克射击中心 - 红沙中学 - 田独迎宾广场 - 三亚华宇皇冠酒店—红树林度假酒店—凯莱度假酒店—喜来登度假酒店—万豪度假酒店—金茂希尔顿酒店—金茂丽思卡尔顿酒店—天域度假酒店—亚龙湾中心广场—金棕榈大酒店—天鸿度假酒店—海底大世界—蝴蝶谷—商业街—公主郡—翡翠谷—六盘村路口—亚龙湾云天热带公园—六盘村。

24路:亚龙湾至天涯海角(全程52.4KM,52个站点)

亚龙湾—亚龙湾路口—安游路口—田独小学—红土坎村—榆红村—响土村—红沙中学—奥射中心—鲁迅中学—网技村—榆林市场—警备区—八一中学—大东海广场—夏日百货—鹿岭路口—鹿回头广场—下洋田社区—望鹿山庄—山水国际—市图书馆—市中医院—春光路口—海螺农场路口—市交警支队—警官公寓—丹州小区—海韵假日—金鸡岭社区—市中级法院—金鸡岭桥—友谊派出所—银海大酒店—绿海田园小区—龙兴海鲜酒楼—美丽新海岸小区—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国光滨海花园—华源度假酒店—蓝海银滩度假村—武警疗养院—三亚湾假日酒店—万戴思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财富海湾公馆—凯宾斯基酒店—冲会小学—肖旗港—爱心大世界—天涯海角。

25路:亚龙湾至大小洞天(全程75.2KM, 65个站点)

亚龙湾—亚龙湾路口—安游路口—吉阳小学—红土坎村—榆红村—响土村—红沙中学—奥射中心—鲁迅中学—网技村—榆林市场—警备区—八一中学—大东海广场—夏日百货—鹿岭路口—鹿回头广场—下洋田社区—望鹿山庄—山水国际—市图书馆—市政府—创业大厦—水利大厦—步行街口—凤凰岛—新风街口—团结街口—吉祥街口—海月广场—425医院—碧海蓝天小区—绿海田园小区—龙兴海鲜酒楼—美丽新海岸小区—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国光滨海花园—华源度假酒店—蓝海银滩度假村—武警疗养院—三亚湾假日酒店—万戴思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财富海湾公馆—凯宾斯基酒店—冲会小学—肖旗港—爱心大世界—天涯海角—海洋动物园—天涯邮政—天涯镇—布带村—布甫村—文昌村—红塘村—南天生态园—塔林村—南滨19连—南山迎宾馆—三亚南山寺路口—南山村—三亚大小洞天路口—四马村—南山港路口—大小洞天。

27路:凤凰机场至亚龙湾

29路:神州第一泉经亚龙湾、火车站至大小洞天

以上公交线路均分段收费。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2号
  • 简介:酒店毗邻蜈支洲岛及国家军区301医院,尽显颐和园及江南园林之文化意境,客人在游园散步时品味江南园林的声韵;1200米长的海水河道蜿蜒环绕葱郁茂盛的热带园林及酒店楼群。河道沿途风光旖旎,客人可在酒店大堂乘船抵

【三亚海棠湾开维凯宾斯基度假酒店】

这是我们此行度假的主要目的地酒店,酒店位于海棠湾。如此的巨型酒店,在这里待上几天几夜也不会厌倦。

酒店大到一下子根本走不完,浩浩荡荡的海边草坪,和亲水礼堂,将这里打造成了一个婚礼圣地,每个女生来到这里大约都会站在草坪上幻想自己在此穿上婚纱的样子。

酒店里廊桥贯通,“贡多拉”优哉游哉,很是惬意。虽说汇聚了各地特色的建筑难免有些不伦不类,但从度假角度来说,这里足够让人放松。

【预订地址】http://t.cn/RhlYXEc

当时订的普通海景房,后来免费升级到了套房。于是多了这个厅,后来给我们作了行李房。

但是对于举家出行或者结伴出行的,套房+扑克就必不可少了。

中式房间里扑克high几把,或者三国杀来几盘,绝对是人间极品啊~~~~可惜跟胖先生四目相对玩牌无能。

初到酒店,酒店的公寓部分简直就是一个大迷宫,每幢楼之间都和主楼联通,但是每幢楼都那么相似,刚开始差点找不到回家的路。

酒店24小时餐厅的入口楼梯,喜欢极了这个造型。

酒店内部犹如一个大森林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2号

在凯宾斯基的几日,每天忽而大雨忽而晴天,老天变化无常,好像土耳其卖冰淇淋的大叔一般,总是找人找不着调。

好在以度假为主,下雨就屋里带着,一放晴就出去走走。所以我们踩到的草地沾着雨水,看到的花朵儿也格外娇艳。

酒店沙滩正对面,就是三亚的蜈支洲岛,据说是三亚水质最好的一个小岛。

雨后的一切都是新的。

大约是因为这里的海,这里的云,这里的草地,这里所有一切的元素叠加起来,才有了如此美妙的景致。连胖先生也止不住感叹:大约每个女人都会梦想在这样的地方举办一场户外婚礼吧。这里的景致,披上白纱,那会幸福到醉了吧。看过这里的巨幅草坪,大约之前二十多年看过的草坪都是洒洒水,这里才叫真正的草坪,没有一棵杂草的无边草坪,任你疯任你跳。

草坪的一旁,是一座白色的西式礼堂,这里只有三种颜色:蓝、绿、白。一切干净通透。

傍晚,坐在海边看天空的一角被逐渐染红,看云彩在渐变色中穿行。

面朝大海不一定春暖花开,但却定会使人内心无比平静。

天空的颜色随着时间变幻出不同的颜色。

草坪的尽头是一座灯塔

胖先生背心短裤拖鞋出场。

一日夜晚,我俩闲着无事,胖先生说带我晚上去拍照,站起身来却发现阳台落地玻璃上一直大飞蛾,蛾子堪比蝴蝶。是不是这里的生态让动物们都往大的方向发展,比如这里的芒果螺和海瓜子。

这么美的夜,不出门拍点儿啥总觉得可惜。

凯宾斯基的标志就是鹿

第3天

三亚市区

先说说三亚整个城市,三亚几乎是一个由外地商人勤勤恳恳运营商业打造出来的老牌旅游城市。在这里,开门营业、经商做买卖的几乎来自祖国各地,但很少见到当地人。那当地人在哪儿呢?当地人嘛,在茶馆里喝一天茶吹吹牛看看报,或者海鲜店里叫上三五好友喝喝酒吃吃鱼。地地道道的三亚人都过着无忧无虑的慢生活。

这里的taxi从来不着急,好像从来不知道赶时间为何物。路上80码的车速,硬生生车流速度集体慢到60码。

三亚,比我想象中商业气氛更浓,满大街的特产超市,公共海滩边满满的餐厅酒吧,要不就是香蕉船摩托艇租赁啥的。但留给游客的清静之地,除了酒店的私家沙滩,别的就不多了。

所以趁着清早,逛逛三亚市区还挺是惬意。

前一天暴雨的积水还没褪去,一早骑摩托车电动车上班的人已经在匆匆赶路。

沿着河边走到第一市场附近,河边的渔船越聚越多。好久没有在城市里看到那么多渔船聚集了。

我儿时生活的地方,也就是传说中的江南鱼米之乡。河道纵横,船来船往。经常可以看到那些全家老小都长期生活在船上的场景。夏天,他们会从河里运来西瓜,当然,江南当年的大部分货物都从河上来。

现在,二十多年过去了,在三亚,我又见到了类似儿时的场景。渔民在船上洗脸刷牙,然后上岸买菜买日用品。他们在船屋里生活如常。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旅游区内(近华宇度假酒店)
  • 简介:百花谷商业街位于亚龙湾核心地段,毗邻三亚华宇皇冠假日酒店,是三亚亚龙湾度假区唯一集餐饮、购物、休闲、娱乐于一身的热带风情商业街。

【百花谷商业街】&【亚泰商业中心】

如果你住在亚龙湾或者海棠湾,那么很有可能你就会来这里。两处离的非常近,步行5min。彼此就在马路对面儿。

下图中央的亚龙湾亚泰商业中心,就是其中一处吃饭地儿。

拉进了看,百花谷商业中心和亚泰商业中心遥遥相望。

图是亚泰周边分布的店,我们当时是看到了肯德基老爷爷才发现这处的。

当我们啃着薯条时,发现邻座的MM居然匆匆从外面带了一个必胜客披萨来,我连忙不要脸去问哪儿买的,活脱脱一张馋死的脸。人儿告我就对面。结果我俩吃了饭又跑去百花谷打探。百花谷吃的比KFC附近多多了,各位不愁每天吃酒店饭菜啦。

从热带森林公园出来已经又饿又累,在下山时还被暴雨一阵狂淋,最后实在没忍住在车里换起了衣服(论租车的重要性!)。

开车绕着亚龙湾一阵好找也才看见个美国大爷,极不情愿去吃了美国大爷,结果看到邻座在吃披萨,才知道原来马路对面还有好多好吃的。各位以后就别像我这么蠢啦。

啃着薯条看着别人吃披萨,这种心情得有多幽怨。

• 电话:0898-38219999、0898-38238888
  • 地址:中国三亚亚龙湾国际旅游度假区
  • 简介: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有“天下第一湾”之称的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这里是集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活动于一体的大型生态旅游度假景区。

森林公园离亚龙湾不远,从亚龙湾到森林公园,开车10min。虽说不远,此地要么租车要么打车,要么直接住鸟巢酒店。其他貌似没有别的途径可以到达。靠步行是万万不能够的。

其实三亚有2个热带森林公园,亚龙湾这个只是其一,另一个较大的全名叫“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但是因为活动范围不想太大,就选择较近的亚龙湾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门票180/人,大约是近年来我付过最杀猪的门票了,也算是三亚特色。但当我们站在观景台,避开过江龙索桥的密集人群,享受这正片亚龙湾的美景时,这些天来所有工作上神烦的事儿都烟消云散。吹着海风,看眼前风云变幻,甚是惬意。

三亚依旧时晴时雨,森林中空气潮湿闷热,走两步就刘海湿光形象全无,但到了路口又海风肆意,真是琢磨不透的热带气候。

亚龙湾热带森林公园位于我国最南端的国际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三亚市东南方向

25公里处,即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两侧山体,总面积1506公顷,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天下第一湾”。植被类型为热带常绿性雨林和热带半落叶季雨林,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和海景景观资源丰富,独特的区位优势,使之成为发展热带雨林旅游的首选之地。

开展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旅游活动。海南省是中国第一个生态省,而“亚龙湾热带天堂”就是离城市最近的天然森林氧吧 。她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形成强烈的差异、互补和互动,是亚龙湾由滨海向山地、由海洋向森林、由平面向立体、由蓝色向绿色的重要延伸,使亚龙湾真正形成了大景区的概念,填补了三亚森林生态旅游的空白。

开放时间:8:00—17:30

玩法推荐:公园拥有两条游览线路。登山探险游览线沿途可欣赏飞来石、百果园、兰花谷、雨林奇观、空山亭等数十处景观。观光车游览线沿途可欣赏逐鹿岭、烟波亭、过江龙索桥、千里亭、国家海岸、升官石、龙门石等。在主峰热带天堂园区及亚龙湾大佛石,俯瞰天下第一湾。

最佳旅游时间:四季皆宜,春夏秋季更佳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门票价格:175元/人

① 景区开放时间:8:00—17:30

② 儿童票:身高1.2米—1.4米之间购儿童票115元,1.2米以下免票

③ 自由行网温馨提示:老人60岁---70岁持身份证 115元 ,70岁岁以上持身份证免景区门票,入园乘坐游览车,需购55元/位的游览车票。

④ 其他(如军官证,记者证、革命伤残证等)凭证件免景区门票;入园乘坐游览车需购55元/位的游览车票。

收集

身后的过江龙索桥人山人海,赶上旅游团更是寸步难行,我们怕人多,干脆放弃了,在一旁属于我们的自由空间里看看索桥看看森林,这样的悠闲和清静似乎更贴合我们的旅行。直接

• 电话:0898-38219999
  • 地址: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项目建设向世界森林度假项目看齐,管理引进当今最先进的跨国山地度假专业管理集团,打造尽显“野奢”特色的山地森林度假村。管理设施和服务设施基本规划在曾人为破坏的地带,以原生态的

酒店就在这片森林里,如果喜欢大自然,喜欢山喜欢树,可以选择在这里住。我们更倾向于舒适的度假,喜欢阳光沙滩。当时看了酒店评论,普遍评价设施略陈旧,卫生条件也一般,所以当时就没选这里。胖先生选酒店第一要素是看酒店建造的时间,毕竟度假想要的就是舒适。

但光从这个角度看,鸟巢还是极美的。

鸟巢酒店交通

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位于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湛蓝的大海和银白的沙滩是海洋生物栖息繁衍的天堂和户外娱乐活动的理想之地。酒店距离三亚凤凰机场30分钟的车程,离三亚市中心仅一石之掷。距机场45公里,距离市区25公里[1] 。

自驾导航

从海口市(北) 沿着东线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245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行驶至环形路口(田独镇有路标指引“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然后左转,从 3 号出口驶出。 顺着观景道行驶,穿过长约 10 公里的峡谷。 到达海湾后,在第一个环形路口左转。 在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从东方市(西)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40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着主干道行驶至三亚市。 继续向东行驶大约 15 公里至环形路口(田独镇有路标指引“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然后左转,从 3 号出口驶出。 顺着观景道行驶,穿过长约 10 公里的峡谷。 到达海湾后,在第一个环形路口左转。 在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从琼海市博鳌(东)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63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行驶至环形路口(田独镇有路标指引“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然后左转,从 3 号出口驶出。 顺着观景道行驶,穿过长约 10 公里的峡谷。 到达海湾后,在第一个环形路口左转。 在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背包指引

三亚市区去亚龙湾国家度假区可乘坐15公交车、25路公交车、三亚旅游专线(大小洞天),(南山大小洞天到亚龙湾每隔12分钟一班;发车时间:首班06:00,末班19:20;单程车费:18元/人)。

三亚火车(高铁)站去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可乘坐20路至吉阳镇政府站,换乘27路至亚龙湾站,步行至酒店。

亚龙湾高铁站可乘坐29路至亚龙湾站,步行至酒店。也可以选择出租车起步价为2公里5元,2公里后每公里2元,超出市城区20公里以上回程空驶费每公里1元,等候费每10分钟2元。

参考价格:机 场-亚龙湾(45公里) 80-100元 市 区-亚龙湾(25公里) 30-50元 大东海-亚龙湾(25公里) 30-40元

自助指示 酒店在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这里的接待设施比较齐全,你可以在酒店的私人游泳池与沙滩游玩,也可以到附近的景点去游玩,蝴蝶谷(2.0 km/1.2 英里 )鹿回头公园(19.0 km/11.8 英里)天涯海角(38.0 km/23.6 英里)南山寺(58.0 km/36.0 英里)

第4天

海棠湾万达文化中心

在2014年9月1日以前,这里曾经是海棠湾度假客出酒店外的唯一娱乐场所。

在2014年9月1日以后,海棠湾的免税店开张,传说中的亚洲最大免税店,相信这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

在凯宾斯基的这几日,一觉睡到自然醒,逛出去用酒店的自助早餐,然后游泳健身看书,过久了就觉得好像耐不住这寂寞。万达离凯宾斯基很近,5min的车程。这里有剧院有影院,适合度假久了想要娱乐的小伙伴们。

当然,不要想着这里能有丰富的饮料小食陪你看电影,这里的小卖部如同89年代那么原始,仅仅是1个玻璃柜台。如果想随时吃吃喝喝,不妨在三亚市区就在车里备上一车吃喝,让你安心度假

• 类型:海鲜
  • 地址:三亚市天涯区河西路283号(春园海鲜广场马路斜对面)
  • 简介:海螺号海鲜店是春园海鲜街上的一家人气名店,其售卖的海鲜料理味道鲜美,性价比高,深受食客喜爱。

从万达看完电影,回酒店盘算着午饭吃啥,虽然已经快下午1点了,可是吃货躁动的心无法平复。胖先生说,我带你去市区吃点儿好的吧。

我一个轱辘从沙发上起来,走!

俩吃货馋老呸开了40分钟车去了三亚市区,原本想去传说中的春园海鲜市场,后来发现路边就都是海鲜店,而且好多家都明码标价,看着也都还实在,看到这家海螺号装修很新环境还不错就停车进去了。虽说吃海鲜讲气氛,可总不能每次都把摄影包地上一扔开吃吧。

能坐有靠背的坚决不坐塑料凳!

这里的海鲜店差不多都是看菜点菜,其实跟海鲜市场差不多,只不过这里的价格是把海鲜费和加工费算一起了。因为已经过了饭点儿,俩人饿的前胸贴后背,店里的小哥止不住跟胖先生说你们2个人吃够了,胖先生还是忍不住要这个要那个的。谁叫他胖呢!

要了3个超大的和乐蟹,一斤虾蛄,一斤芒果螺,一条石斑鱼,2个海胆蒸蛋,1扎芒果汁。总共大约400块钱。结果上了满满一桌。最后根本吃不完,我已经好几次摸着肚皮摊在椅子上了,胖先生还在奋力战斗!

其实总体价格跟第一天我们在市场买海鲜再加工差不多,但这里环境好的不是一星半点儿。我们身后一桌操着粤语的年轻人,比我们先来,上菜后一群人拿着相机左拍右拍,看得我俩馋的真想上去帮他们吃了。

这家的和乐蟹是主打,之前看到三亚四大名菜就是:文昌鸡、加积鸭、东山羊和和乐蟹。既然这家主打和乐蟹,那就索性吃个痛快。

超大个的和乐蟹,看着活的我就口水流得差不多了。

和乐蟹跟浙江三门的青蟹长得特别像,感觉就是一个祖先的。我一看到青蟹就瞎激动,因为那是我的最爱好嘛。

每年秋天,胖先生都会给我准备上好的青蟹。如果我一个人在家,一般一旁还会给我配一把榔头,专门让我敲开青蟹满是肉的脚,然后再放锅里煮才会让蟹脚里的肉更入味。吃货夫妻欢乐多,平时在家我们一般都是葱油或者咖喱,这里店家推荐我们香辣口的,胖先生一听更来劲儿,差点儿没冲进人家厨房偷师去。

不过一旁的小哥一直纠正我,这个不是一般的青蟹,是海南的和乐蟹,是产自海南的和乐镇,故得此名。

菜还没来,芒果汁先上。咕咚咕咚一大杯下肚,胃口小的女生估计就已经半饱状态了。依旧是货真价实的新鲜芒果榨汁,好喝的根本停不下来。跟胖先生串谋离开那天带几个可乐瓶来这里买一扎芒果汁让老板给我们灌了带走,反正最近老航空管制,在机场干等着还不如喝喝芒果汁。

可惜后来猪脑不太好使,走的太匆忙把这差事儿给忘了,结果在机场干等3个小时才后悔莫及。

海螺号的3只和乐蟹满满一大盆,价格还比浙江三门青蟹便宜螃蟹各个肉肺膏满,吃得我不亦乐乎,连蟹脚里也满满都是肉啊!我们要了微辣的香辣蟹辣度正合适,胖先生还老跟人套近乎想问人家秘方怎么烧的,真是个执着的吃货+厨子比起昨天在海鲜市场买的螃蟹,昨天那些膏蟹简直弱爆了今天这肥美膏多的才是真正的海南名菜啊我可以封这个为正宗么自认为吃过的螃蟹也不少,梭子蟹大闸蟹青蟹。浙江人爱吃螃蟹也会吃螃蟹可是浙江的螃蟹再好也远不如这和乐蟹肥美以前认为的肥那就是打开蟹壳里头满满都是肉,那就很满足了。可是这回吃到的螃蟹,一口咬下去里头嫩嫩的肉有种要蹦出来的感觉,一丝丝蟹肉紧紧实实被塞在那么小的空间里,一口下去满满的蟹肉夹着汁

蟹脚里也满满都是肉啊!

椒盐虾蛄。虽说虾蛄没有泰国时候买的大,毕竟一方水土一方虾蛄,品种这东西没法强求。但是这里能吃到传统中华料理,椒盐的怎么也比泰国的油炸来的有意思。我可以说椒盐和虾蛄是绝配么?

虾蛄肥到里头都是黄,简直跟螃蟹似的。第一次知道原来虾蛄也是可以有黄的。

辣炒芒果螺。芒果螺就是我们说的花蛤,但是在浙江吃到的花蛤远不如这里的肥。这里的个头大,颜色偏黄,估计就是这个原因,海南人喊它芒果螺。芒果螺颠覆了我对花蛤的一般印象,大约这里所有的贝类都比我们平时见到的大个。

当然,如果店里能有空调就好了,没有空调,多装几个电扇也行。像我们这种强有力的吃货,吃着吃着就满头汗。不过这么多天,除了酒店餐厅和美国大爷炸鸡连锁店之类的有空调,其他海鲜店都没见着空调影子。民风淳朴,说的就是这儿吧。

第5天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2号

酒店的自助早餐还算可以,中餐中规中矩,或者说显得比较一般;但西点尤为突出,可圈可点。

西点、甜品在选择上非常丰富,喜欢甜食的估计就跟掉进糖罐子一般开心。水果是服务生现切的,贵在新鲜干净。

在凯宾斯基的第一个早晨,起床时是倾盆大雨,用完早餐后却突然拨云见日。一下子云开雾散的感觉让我们兴奋地摁了许多快门。

酒店的大堂吧两侧是一个个笼型包厢,这里的下午茶尤为推荐。

有人觉得这里建筑风格太杂。欧式的主楼和礼堂、中式四合院、上海石库门,各种元素都集合在一个酒店,不伦不类。

但对我们来度假的,好像这些也没那么惹人厌。欧式的礼堂文雅庄重,中式的木文化博物馆倒也清净自在,每天都能探寻酒店不同的景色,倒也不是坏事儿。

酒店的泳池是我最爱的元素。超大的泳池,一部分是大约1.2的浅水池,一部分是大约1.5左右的稍深一些的池。但一般女孩子都能稳稳站住。

这是每天必来的地方,晚上有时健身完,冲个澡就去泳池游泳。在三亚的日子太惬意。

白天可以在这里游个泳,看个书,发个呆。几乎没有人打扰。

住客白天一般在沙滩,晚上才去泳池。

酒店的沙滩是发呆的另一去处。

但这里风浪时常很大,安全员会要求你穿上救生衣才能下海。所以不是一直都能下海游泳的。

天之涯地之角。大约也就是这般感觉。

从沙滩到酒店房间的路是最美的海边路,海的另一边是无边无际的草坪,草坪的一侧是灯塔。简简单单纯纯净净的画面真的好美。

酒店的24h餐厅的楼梯入口美轮美奂

酒店的龙船,仿照威尼斯的贡多拉,可以包船游览酒店。

当然,划船的可不是意大利小哥。

很多人抱怨威尼斯没有想象中好,觉得那儿又脏又乱。但不知为何,威尼斯至今仍是我去了还想去的地方。我看到的水清清澈澈,Burano的色彩至今仍时常出现在我梦中。比起罗马和米兰,我更爱威尼斯。威尼斯王国就像一个可以让你自由穿梭行走的天堂。

扯远了。

酒店的一大特色,就是主楼的建筑被人造河流包围。这些水域贡多拉都能穿行,并且水质十分清澈,能见到许多鱼儿畅游其中。这里的人造河与大海贯通,所以都是活水。

酒店里有一座木文化博物馆,在一座四合院中。

这座庭院像极了江南大户人家的院子。靠在美人靠上,吹着凉凉的穿堂风,逗逗水里的鱼群。好不惬意。

这里像是与酒店隔绝的另一个清净之地。

酒店可以提供的美食还算不错。

正餐价格不低,但是酒店为住客提供特价套餐,价位就相对亲民很多。当然质量和三亚市区的海鲜店没法比,就是中规中矩的酒店菜。想吃好吃新鲜又便宜的,还是得去三亚市区。当然2014年9月1日以后,海棠湾的亚洲最大免税店可以给大家提供更多便利又美味的选择了吧。

三亚注意事项

乘车注意事项

出租车50块钱带你游玩一天,你相信吗??不要贪小便宜!

要知道,现在油费上涨,带你玩一天50块钱,他连油费都不够,天下没有掉下来的馅饼。建议自助游的驴友来三亚之前,在网上收集资料,设计好自己的旅口口程,对各个景点的大概位置,游玩项目,门票价格有个大致的了解。不怕麻烦就自己做景点的免费车去游玩,像呀诺达,南田温泉,这些里市区较远的景点都有免费车接送,近些的景点都有公车直接到达,想天涯海角,鹿回头,亚龙湾都有公车直接到达。最为实惠的是一日游项目,属于散拼团的项目,现在的旅行社都推出很多一日游项目,例如锦母角一日游,呀诺达一日游,南山+天涯海角一日游,驴友们在到达三亚之前可以看好一日游的相关资料,到了三亚,跟帮你们订房的旅游网站预定一日游项目就可以了,因为是散拼团的形式,价格也相对优惠,100-200不等,包含来回车费,第一道门票等。

BTW:三亚其实是个公共设施非常完整的城市,大可信任它的公共交通。

吃饭防骗

三亚市区的物价和内地差不多(春节期间除外),驴友们看到报价过高的店主,大可找另外一家。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吃海鲜防骗,吃海鲜不怕麻烦的朋友可以到三亚第一农贸市场自己买海鲜到海鲜店加工,海鲜店一般收加工费3-5元/斤不等,这样就不担心被骗。怕麻烦的朋友吃海鲜要小心,可能你一不小心吃掉几千块钱,但是还是什么都没吃着。吃海鲜可以到春园海鲜广场一带,那里价格相对合理,现买现做。几个朋友花几百块钱吃个海鲜是不错的,花个几千就很冤了。

购物防骗

在旅游景点购物相对是很贵的,在三亚市区2块钱一个的椰子,在旅游景区可以卖20块钱,10的价钱,至于水晶,珍珠什么的更是价格奇高了,而也不容易买到真品,建议珍珠水晶类饰品可到专卖店买,会比门市价优惠,有正规的口口。至于椰雕类饰品,三亚市晚上满大街都是,几块钱一个,慢慢挑,实在不必要在旅游购物点买。

此外如果不怕麻烦,自己准备个弹簧秤还是不错的。

1)没事尽量在沙滩享受阳光和海风。听音乐喝可乐。晚间可在房间露台上听音乐数星星、发呆。别忘涂上厚厚的防晒霜。酒店就是最好的度假之地。高星级的酒店本身就是最好的度假之地,都拥有自主海滩,服务人员众多,设施完备,花园就像一家公园,足可以呆上大半天。

2)海边湿度很大,别以为温度高阳光好衣裳很快会干。要多备些替换的衣物,包括T恤短裤等。

3)早餐尽量在酒店里解决,最好是含在房费里的,方便很多,而且吃得饱,中午随意应付就行。

4)中午12--3点不要乱跑,看电视睡觉都可以,太阳毒。下午没事就不要出去,因为太阳很毒,就算在伞下树荫下也能晒伤,等太阳光弱些了再出去玩。 可去海滩边玩“海上摩托车”,大约13元/分钟。最好开10分钟比较过瘾。如果胆小可由教练开你坐后面(其实胆小就不如不玩,因为教练赤膊身上滑溜,你又无法抓住他,两手抱又嫌过分,所以……很矛盾)。最后会有一张你开车的照片,如果喜欢就买,因为自己拍不到的,10元/张。

5)看到吊床就玩一下吧,很不错的。

6)买水果可去第一市场。问一下当地人具体地址。可买的品种:山竹(水果皇后);芒果(超甜);火龙果(很新鲜,营养好);杨桃;木瓜。整箱买比较 好,方便托运。要买那种已经熟了的,否则带回来是永远也放不熟的。第一集贸市场小偷和乞丐很多,小心保管财物,尤其是手机。

7)建议12点后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然后可以走走各酒店或亚龙湖。然后还可以选择躺在亚龙湾沙滩椅子上,静静地看海、听海,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享受了。晚饭可以在亚龙湾或市区吃都行。

8)去蜈岛前先搞清最近几天的天气,挑一天最好的去蜈岛。

9)如果会开车最好全程租车,以免心情受影响。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自游自在。租车的最大好处是你可以随时调整你的路线行程,可以随心所欲地买东西而不必受行李所累,可以不必为司机的原因生闲气或是挨明宰。

10)买水果回来千万别买不熟的,都烂了也不熟,但熟透的水果又放不住,必须赶快吃。

11)在亚龙湾不要随便到大排档吃海鲜,在三亚也不要让出租车司机带你去找地方吃海鲜,直接告诉他去西河西路城市乐园旁的春园海鲜广场三排一号。

12)在三亚买东西可以去万福隆超市和天成货仓,天成货仓比较整洁,东西也多一些。第一市场的水果新鲜,最好准备弹簧秤。

13)不要在景点买岛服,比三亚贵好几倍,万福隆对面的服装市场才10多元/套。

14)MONEY允许的话,在蜈支洲的茅草屋住一晚一定不会后悔。去蜈支洲岛玩的时候包车不必包来回,回来可以让码头上等人的出租车送,30元可以搞定单程,省很多。

15)在亚龙湾的一大乐趣就是逛酒店,沿海滩走就行了,没人会管你。

第6天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路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吃完早餐就收拾东西去机场了,bye三亚~

三亚回来已经一个多月了,直到今天,当我们在假期围坐着一起吃大闸蟹梭子蟹的时候,还是会回味起当时在三亚吃到的和乐蟹、红膏蟹,美美的滋味在舌尖萦绕。

三亚,我们一定还会回来,会有一天,我们带着父母一起,订一幢海边的别墅,然后自己去海鲜市场买海鲜,回到住处自己烹饪,大家各显身手,奉上自己的一道菜。

如果说有遗憾,那么一定是这里的服务业。

尤其当你以泰国的服务业为标杆来衡量这里,那么你一定会失望。这里的酒店硬件不比泰国差,但是服务意识不可同日而语。各位带着好心情好心态去三亚,对于服务不必太过强求。

如果有下次,希望是满满一大家子,冬天来这里取暖。

约片微信MissPiggylovelife

摄影小课堂微信psszxg

【过往游记】

最后:关于三亚实用行攻略

关于酒店的选择和注意事项:

选择酒店最好是海滨的酒店,或者是有私家海滩的酒店,三亚的老酒店很多,最好入住新落成的酒店,其硬件设施相对较好。关于海景房和园景房的选择:如果不是钱多的花不出去,如果不是有特殊的原因,其实没有必要选择海景房。无论从房间面积、家具配置到装修格调比较不出园景房和海景房的重要区别,希望大家在这方面能理智消费,正确选择。当你站在海滩上,强烈的海风侵袭着你身体的每一个部分,终于明白在房间里看海是多么的错误。潮起潮落,倾听它的声音,只有走近它贴近它你才能感受的到。这里是个人的一些建议:

如果是在三亚市内,完全可以找一家性价比高的酒店,因为在市区呆在酒店时间很少,基本都会去海边玩,所以市内个人觉得完全是没有什么必要去定五星级酒店的,这钱完全可以省下来好好吃顿海鲜大餐。

如果去亚龙湾或者海棠湾,可以考虑一些性价比比较高的五星级酒店,那边稍微好一点的五星级酒店基本上都靠海,没1000元基本上很难,所以可以预定一些离海比较近的五星级酒店,而且配套也比较齐全。

三亚的酒店入住时间一般定在下午1点,离店为中午12点。因为星级酒店打扫房间至少需要45分钟/间。因此酒店需要留出时间打扫。不过通常情况下,只要房间不满,不会刻意的要求客人在下午2点才能入住的,而且你还可以要求LATE CHECK OUT 至下午2点,酒店也不会多收钱的,当然前提还是房间不能满。下面来说说三亚湾每个区域的酒店特点:

关于三亚的住宿:

一:亚龙湾酒店

亚龙湾是最美的一个海湾,海水颜色有层次感,沙滩更洁白,也可以拾贝壳,晚上的沙蟹好多。但亚龙湾酒店的消费相对也是最高的,离市区很远(20多公里),购物、吃饭、出行都不方便。但仍可以考虑在此入住1-2个晚上。我们这次入住的“华宇度假酒店”就是因为离百花谷很近,吃饭很方便,酒店吃饭消费是很贵的,而且也不和口味。如果MONEY允许的话,或者可以考虑在蜈支洲岛的茅草屋住上一个晚上,不过到了三亚的旺季应该都是1500往上走了。亚龙湾以五星级酒店为主,沙滩和环境很好。

二:三亚湾酒店

三亚湾开发最早,但是区域内规划较乱,海水和沙滩不如亚龙湾,酒店价格相对亚龙湾要便宜,餐饮较方便。三亚湾的夕阳是最美丽的,金色的沙滩,金色的海面,美得金碧辉煌。唯一的缺点就是不能游泳,除了酒店自己划出的一块安全地带能游以外,其它地方建议不要擅自游泳,因为没有安全措施.三亚湾是近年三亚市政府投巨资绿化改建的海滩,网上说的椰梦长廊就是这里,沙滩比亚龙湾的要平坦,沙粒更细(海月广场往碧海蓝天方向沙质是这个情况,往反方向沙滩已经开始泥化,政府近期正在着手治理)。

三:大东海酒店

三亚的家庭旅馆主要集中在三亚湾和大东海,大东海的海湾不仅白天黑夜都挺热闹的,有许多游客及市民都喜欢在那游泳、嬉戏、在海边的排档吃吃烧烤、晚上还有美丽而妖绕的烟花绽放在夜空中,在那里感觉丰富而充实。至于哪个离市区近就不好说了,看你住的具体位置,大东海到市区约一公里,而三亚湾是从市区开始一直往天涯海角方向延伸,三亚湾有两三公里长是在市区的.建议还是住大东海吧。  大东海的优势是离市区近,购物、吃饭、出行、娱乐都方便,晚上沙滩上有烟火,闹中取静,经济实惠。

去三亚季节的选择

首先出行前最好查一下天气预报,别等过去三亚刚好赶上下雨或者台风那就麻烦了,说好的蓝天白云,都木有了,那就坑爹了。所以看下天气预报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关于三亚的最佳旅游时间,比较官方的说法是11-次年4月,但是个人感觉太笼统,也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人。

每年的11-4月是三亚的干季,这个时间段降雨明显变少,但是气温较低,最低温出现在1月;5-9月是三亚的雨季,降水量较大,而且气温较高,最高温出现在6月。

当地的人告诉我,每年的5、6月份是最热、最闷的时候,所以这个时候来不是最好的选择。

7-9月份三亚的温度确实比雨较高,降雨也较多,但是这个时候酒店价格真是非常亲民啊,而且泳池或海里的水那叫一个温暖啊,像泡温泉似的;而且三亚的雨大部分都是阵雨,一片乌云过来,下了场大雨,一会雨停了,阳光就变得特别明媚了,当然得除了台风来的时候。不过如果你要是去那种长期呆在室外不下水的地方的话,就要辛苦点了。

看到这儿,大家或许应该能想到,我们可以在这两段极端月份之间的过渡季节来玩,所以3、9、10、12 、1应该是比较适合的,哈哈·····

三亚购物注意事项

来趟三亚,回去总要带点东西,大多集中在三类:海南特产(小吃)、海鲜水果、贝壳。这些都可以在三亚市区里买的。购物尽量不要在景点买。

特产最好是到市区的大超市买。当地最大的超市有旺豪超市.南国佳品超市。都在三亚汽车总站附近,乘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可以买一些零食和特产。感觉椰饼还比较好吃。特产有椰子糖,软糖更好吃。还有椰子薄饼也非常好吃。旺豪超市还可以免费用纸箱打包,非常方便。

要买海鲜、水果嘛,没的说,一定要去“第一农贸市场”。坐2路公交车第一市场站下车既可。品种很丰富,可买的品种:山竹、芒果、火龙果、杨桃,价钱也相对比较便宜,但是质量和重量得不到保证(建议带一瓶没有开启的矿泉水,随时可以检验他们称的准不准呀)。整箱买比较好,方便托运。

买水果可以去

第一市场,三亚河西路北头,三亚城市乐园正门右手面直走大约300米,坐市公交车到第一市场站下车既可。(注意携带好贵重物品)

第一市场还可以买岛服(估计就是些花花绿绿的衣服)岛服在第一市场2楼服装市场购买,牌子都叫“椰子树服饰”下面的168、188等作坊老板的编号,男的每件18元,女的15元。建议购回后用针线把扣子都缝一遍。

水果要买熟了的,在机场能不托运就不托运,别指望行李会被好好照顾,箱子被扔来扔去是非常正常的事。取回行李时能有50%没有被摔伤就很不错了。建议用小一些的箱子打包,宁可多打两个,随身带上飞机。既保护了水果也省去了等行李的时间。

水果整箱买比较好,方便托运。要买那种已经熟了的,有些水果带回来是只会越放越烂是不会被放熟的。

去第一菜市场一定要带上称喔(请自备一把小电子称喔)或者500ml的纯净水试称,不然两斤变四斤。只要是外地人,买水果肯定用不准的秤(他们有两个秤)。一般杆秤准一些。

吃热带水果注意事项。

1、热带水果不能贪吃,如芒果、菠萝吃多了,很容易上火。

2、空腹不能吃菠萝、杨桃。特别是有糖尿病的人更不能吃杨桃,会有生命危险。

3、在享受椰子美味时注意水滴在衣服上会使衣服变色,很难洗干净。

买特产可以去

1--南国佳品超市,旺豪超市:

特产最好是到市区的大超市买。当地最大的超市有旺豪超市和南国佳品超市,都在三亚汽车总站附近,乘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可以买一些零食和特产。感觉椰饼还比较好吃。特产有椰子糖,软糖更好吃。还有椰子薄饼也非常好吃。旺豪超市还可以免费用纸箱打包,非常方便。

2--品茗阁:

位于河东一路24号,新风路和河东一路口麒麟大厦旁边,品种类型多元化,价格方面整体比万福隆低20%-30%,如果数量多的话,还可要求打折。但是但是千万要注意:不要买他们的茶叶和珍珠粉,比其它地方贵,我后来到了好多地方比较得到的经验,而且那种所谓的小叶苦丁茶效果不好的,其它店里都不卖,但他们这里推销,所以有得也有失,特产便宜了,茶叶却贵了。

坐乘泰和旅游公交车公交车4路直达,到麒麟酒店下车。围着酒店向左拐一直走到一个共交站牌处,“品茗阁”就在站牌背后,“品茗阁”的店牌不是很醒目,它的左边都是卖三亚土特产的,该店可以议价!

3--跃进街

椰壳和贝壳工艺品价格便宜。两边都是卖工艺品的小店,椰壳做的零钱包卖六块(买10个就五块一个了)

4--买珍珠或水晶可以去

京润珍珠或帝佳水晶专卖店。这两家店目前是海南最大的珍珠和水晶店。而且货真价实

七、其他建议:

1、日程安排轻松点,度假嘛,干吗把自己搞这么紧张啊。吃好早饭,先去海边散步,随后去观光游玩,到下午2、3点就回酒店休息,然后去沙滩游泳晒太阳,然后再休息,接着就该去市区吃海鲜了,晚上回来嘛,还要到海边散步,很惬意。

2、海边湿度很大,别以为温度高阳光好衣裳很快会干。要多备些替换的衣物,包括T恤短裤等。

3、没事尽量在沙滩享受阳光和海风。听音乐喝可乐。晚间可在房间露台上听音乐数星星、发呆。别忘涂上厚厚的防晒霜。不然你就等着回来时作脱皮的黑猪吧!

4、酒店就是最好的度假之地。高星级的酒店本身就是最好的度假之地,都拥有自主海滩,服务人员众多,设施完备,花园就像一家公园,足可以呆上大半天。

其他注意事项:

方便面不要多带,可以在三亚买;零钱要纸币且要尽量多;现金要各种面值的都多带些;金黄、红色、纯白的衣服比较上镜;出发前相机的电池要充满;需要用到的号码要提前储存在手机中;出发前手机要交足话费;现金要分开摆放;收付时要注意检查是否为假币;小偷和抢包族较多,包和手机要保持在视线内;刷卡地点要谨慎选择,以免被欺诈;出租车一定要还价,有沙滩属地的酒店在沙滩上有保安职守,可以帮(本店)客人照相和保管相机;三亚使用市斤,不是公斤。跟小贩买东西,可以从他们开价的五分之一开始杀,但成交价绝不能超过开价的四分之一;

三亚的租车注意事项

租车攻略(行)

有几个注意事项,还需特别注意一下:

2. 带上有预警功能的GPS,限速。

3. 停车

8.保险

9.信用卡额度

NO2.关于机场的公交

27路(凤凰机场至亚龙湾)

1、适用人群:跟团时自由活动的客户以及常规自由行客户;

2、热点线路:

5路:方便客人往返于火车站和市中心

15路:亚龙湾直达三亚市内

16路:市内前往南山寺(19::00收班)

25路:原旅游专线,大小洞天——亚龙湾(19:20收班)

26路:贯穿整条三亚湾(西起凤凰岛,东至君澜酒店)

三亚美食的选择

以下是个人比较推荐的美食:

一:关于海鲜加工:

店铺所在地:三亚市河西路新民街 123号

二:关于海南四大名菜:“和乐蟹”

店铺所在地:河西区河西路283号(春园海鲜广场马路斜对面)

三:清补凉

四:海南抱罗粉

人均消费:10元

五:海南文昌鸡

购物注意事项

买水果可以去

吃热带水果注意事项。

1、热带水果不能贪吃,如芒果、菠萝吃多了,很容易上火。

买特产可以去

1--南国佳品超市,旺豪超市:

2--品茗阁:

3--跃进街

4--买珍珠或水晶可以去

二、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3、免税政策:

4、购物防骗

三亚热带水果的选择

黄皮

黄皮,顾名思义,具有黄色的皮,也被人们称黄批、黄罐子。

黄皮在中国已有一千五百多年的历史了,生长于南方湿热地带。在海南,黄皮是常见的庭院果木。黄皮的果实呈高圆形至短椭圆形,小而精,皮色金黄,光滑度好,肉白色,果肉嫩滑多汁,酸甜可口,它的成熟期一般在农历五、六月份。

黄皮的种类有多种,最常见的分为甜黄皮,酸味极少;酸黄皮,酸味颇重。还有一种苦味很重的黄皮叫苦黄皮,虽然味苦难食,但药用功效最好。甜黄皮最为好吃,长到成熟时,更加可口。酸黄皮、苦黄皮,若夏日作为解渴用,效果则比甜黄皮好得多。

夏天吃黄皮时,可以将果肉、果皮和果核放在口中嚼碎,连渣带汁一并吞下,味虽有些苦,但可以起到降火、治疗消化不良、胃脘饱胀的作用。

荔枝

荔枝有“百果之王”美誉。海南岛栽培历史悠久,主要分布在琼山县的永兴、石山、美安、遒谭、十安路、龙桥等地。品质较好的品种有琼山县羊山的鹅蛋荔、无核荔、黄皮丁香、蟾蜍红等。荔枝的营养价值很高。它的果肉多汁,味甘美。有芳香,鲜食最好,也可加工成罐头、酿酒、蜜饯等。

莲雾

海南的水果很多,要数到漂亮我敢说肯定是莲雾了。莲雾的外形像一个挂着的铃铛,把它放在地上又像一个莲台,所以被称为莲雾。莲雾种类有很多,种类的不同果色也不尽相同,但色彩都较为鲜艳,有清绿色的、粉红色的、大红色等等。较海南其它水果莲雾像一个美丽的邻家漂亮女孩!如果你要选择莲雾时别忘了根据色彩来选择呢!因为不同颜色的莲雾口味更是不一样的。清绿色的丝丝清甜;粉红色的水份较多,甜中带酸;大红色的水份较少,但香甜可口。感觉像选美吧!

海南很多人家院子里种着莲雾的树,我想主要是欣赏它的美丽吧!你想呀,树上持满红色的风铃肯定让人心情特别清新。其实他们对莲雾本身倒是了解不多的,我曾经问过一些种着莲雾的人家,他们好像只知道叫它们“点不”其实莲雾叫紫蒲桃、水蒲桃、水石榴,原产于印度和马来半岛。果实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和矿物质元素等,特别适合在在炎热夏季,冰冻后食用,清凉解渴。

莲雾一年有结两次果,每次都是在雨量充足的季节,所以莲雾的含糖远没海南其它水果大在。但现在海南很多种水果的农场已经把它们改良了,相对传统的莲雾,现在街上卖的莲雾更甜、更漂亮。

2)莲雾在四月上市较多。三亚的水果市场通常有售,价格5元左右。

火龙果

海南的水果品种很多,站在各种各样的水果面前确实让人难以取舍。如果拿不定主意不妨买上几个火龙果尝尝。火龙果是热带地区水果,在内地一般是以高档水果出现在市场。而在海南则随处可见的。

火龙果属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植物,有很高的经济价值。它集“水果”、“花卉”、“蔬菜”、“保健”、“医药”为一体,称之为无价之宝。其果实呈橄榄状,鲜红色外皮亮丽夺目,水果摊上它应该是最抢目的了。较一般水果火龙果较大,果实每个重500-1200克。切开后果肉雪白或血红,还有一个个黑点,像在上面撒了一层芝麻似的。咬上一口,感觉是一种淡淡的甜,清淡中有一点芬芳,胜似“哈密瓜”。吃着火龙果有一种吃西瓜亲切感,难怪有人也叫它“树西瓜”。

火龙果不但与它的近亲芦荟一样具有美容功效,医疗保健作用。还具有明目、降水的功效,预防高血压作用。对这种有益健康的水果,在海南旅游的您当然要多吃几个。

旅人提示:1)火龙果第年5-11月开花结果,这段时间内您在海南都可以买得到;

2)在25-30℃的室温状态下,火龙果保鲜保质期可超过2周;

3)在海南火龙果一般卖3元/斤。

杨桃

别名“羊桃”,呈五角形,故又称为“五棱子”。

主要品种有本地杨桃、马来西亚香蜜杨桃、台湾甜杨桃等。杨桃又分蜜杨桃和酸杨桃两种。酸杨桃因其奇酸无比,三亚人常用来配鲜鱼同煮,其汤既甜中带酸,又可以去腥味。蜜杨桃甘甜可口,乃解渴佳果,对治疗胃病、黄疸、赤痢等症有一定的疗效,据说对肥胖者还起到减肥的效果呢。

菠萝蜜

菠萝蜜是三亚水果王国时的庞然大物,果大如冬瓜,大小不等,5至20公斤,被美誉为“热带果王”。其外皮如锯齿,结在树杆上,又称树菠萝。菠萝蜜有干包和湿包两咱。干包果肉厚,啖之甘甜爽脆;湿包果肉湿软,啖之蜜甜香滑。每年七八月成熟,涉足三亚,您定能品尝这一佳果。

小米蕉

果实不大,但皮极薄,口感香甜,果肉细腻。

吃热带水果需要注意的事项:

1)热带水果不能贪吃,如芒果、菠萝吃多了,很容易上火。

2)空腹不能吃菠萝、杨桃。特别是有糖尿病的人更不能吃杨桃,会有生命危险。

3)椰子有青椰、黄椰、红椰,红椰最好,其次是黄椰。椰子以正午摘的最甜,而椰子水滴在衣服上会使衣服变色,很难洗干净。

三亚免税店
  • 地址:三亚市下洋田榆亚大道19号新大洲广场(近鹿回头广场)
  • 简介:三亚免税店是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倾力打造世界一流、亚洲领先的市内免税店

离岛免税政策定义:离岛免税政策,是指对乘飞机离岛(不包括离境)旅客实行限次、限值、限量和限品种免进口税购物,在实施离岛免税政策的免税商店(即离岛免税店)内付款,在机场隔离区提货离岛的税收优惠政策。

旅客享受离岛免税政策前提是“离岛”,岛内居民也要凭离岛机票才能享受优惠政策。若航班延误或取消,应当将免税品交由免税商店(包括提货点)代为保管,待实际乘机离岛再次进入隔离区后提取。省财政厅副厅长吕勇介绍,现旅客只能凭离岛的飞机票据才可享受离岛免税优惠政策,搭乘汽车、火车、轮船等其他交通工具离岛的消费者不能享受优惠政策。至于是否会突破离岛交通工具的限制,有关部门会根据离岛免税政策的试行情况进行调整。

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已经购买离岛机票和持有效的身份证件,国内旅客持居民身份证(港澳台旅客持有效旅行证件);

国外旅客持护照;

在指定的离岛免税店内付款购买免税商品,商品品种和免税购物次数、金额、数量在国家规定的范围内,并按规定取得购物凭证;

在机场隔离区凭身份证件及购物凭证,在指定的提货点提取所购免税商品,并由旅客本人乘机随身携运离岛。

最新免税政策

年龄:年满16周岁,从海南乘飞机离开海南本岛,前往中国大陆地区的国内外旅客。

限值:单价超过人民币8000元以下商品,累计购物金额最多不超过人民币8000元(含8000元)。此外,免税限额中如有剩余(或未使用),旅客可在购买1件单价8000元以上商品时调剂使用,相应扣减应缴进境物品进口税的税基,即旅客在以“商品零售价格-剩余免税限额”计价缴纳进境物品进口税的条件下,每人每次还可以购买1件单价8000元以上的商品。

2经营品牌编辑三亚免税店储货3.1亿元 经营近百个国际知名品牌

五大顶级香水化妆品品牌落户:迪奥(Dior)、香奈儿(Chanel)、娇兰(GUERLAIN)兰蔻(Lancome)、雅诗兰黛(Estee Lauder)。

世界顶级品牌入驻:安普里奥·阿玛尼(Emporio Armani)、古琦(Gucci)、蒂芙尼(Tiffany)、巴宝莉(Burberry)、胡戈·波士(Hugo Boss)、杰尼亚(Zegna Sport)、菲拉格慕(Ferragamo)、登喜路(Dunhill)等。

3商品储存编辑为保证旅客离岛时能顺利取到货物,三亚免税店在三亚凤凰机场提货隔离区设置了40个提货专柜,每个专柜有2个工位,预计可满足三亚旅游高峰时的需求,不会造成拥堵和滞留。

截止2011年4月20号,在三亚免税店仓库内,商品储存价值已达3.1亿元,确保旅客离岛免税实施后不会出现商品短缺。

4购买限量编辑首饰、香水、笔、服装服饰、玩具(含童车)限量5件。

工艺品、手表、眼镜(含太阳镜)、丝巾、领带、毛织品、棉织品、鞋帽、箱包、皮带、小皮件、美容及保健器材、餐具及厨房用品限量4件。

化妆品、糖果限量8件。

5购物特点编辑三亚免税店内部[1]1. 价格优势:免税品平均比百货公司相同商品价格低30%左右

2. 品牌优势:免税品一般为国际著名奢侈品品牌商品

3. 品质优势:所有免税品都是从各国际品牌供应商直接采购的,具有保真的品质

4、海南岛内居民每年1次,岛外居民每年2次,如果在国旅E假预定三亚自由行旅游,赠送150元购物卡一个人,购物时使用,三亚飞提前6小时购买,海口飞提前24小时购买。

6乘车路线编辑机场打车路线: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乘出租车距三亚免税店20公里,约20分钟。

机场公交路线: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乘坐8路公交车,鹿回头广场站下车即是(此站还有2路、3路、4路、8路、15路、17路、旅游专线等)

7深远影响编辑海南离岛退税政策推行,短期会形成海南旅游的一大热点,方便国内游客购物。但人们去海南仍会以旅游休闲为主,不会只冲着免税购物前往。携程有关人士也表示,推行离岛退税政策,海南也不会完全取代香港购物天堂的地位。一些品牌的新品会先在香港登陆,对潮流人士吸引力更大。

“离岛免税”政策对酒店价格的影响,似乎不像人们想象的那么大,2011年4月18日至4月24日三亚许多五星级酒店标间价格在1000元左右。相关人士分析,“免税店”目前处于试水阶段,税率的优惠政策、参加优惠的商品还不甚明了,所以暂时观望的游客也不在少数。[2]一、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三亚公交路线01

微1号线:港门村社区、港门村路、河东路、商品街一巷、商品街大道、新风街、临春河路、保险路、祥和路、榕根路、新风桥、河西路、团结路、解放二路、光明路、胜利路、建港路、三亚大桥、河东路、港门村路、港门村社区。主要途经点:市实验中学、政务中心、国税、人民医院、步行街、鸿港市场。微2号线:商品街一巷、河东路、三亚大桥、建港路、胜利路、光明路、解放二路、团结路、河西路、新风桥、榕根路、祥和路、保险路、临春河路、新风街、祥瑞路、临春河路、商品街一巷。主要途经点:市实验中学、鸿港市场、步行街、人民医院、国税、政务中心、第七小学。

微3号线:金鸡岭社区、金鸡路、金鸡岭路、解放四路、友谊路、外贸路、迎宾路、三亚湾路(返程为:市区老铁路)、新风街、解放二路、光明路、胜利路、和平路、河西路、建港路、鸿港市场。主要途经点:市中级法院、农垦医院、第九小学、吉祥街口、步行街、第一市场路口、鸿港市场。

微4号线:机场路居委会、机场路、解放四路、友谊路、外贸路、迎宾路、三亚湾路(返程为:市区老铁路)、吉祥街、河西路、新风街、解放路、光明路、胜利路、和平路、河西路、三亚大桥、榆亚路、凤凰路、临春路、临春居委会。主要途经点:农垦医院、第九小学、春园海鲜广场、步行街、第一小学、第一市场路口、市委、临春居委会。

微5号线:山海天大酒店、海韵路、夏日百货、榆亚路、三亚大桥、建港路、胜利路、光明路、解放二路、新风街、河西路、吉祥路、胜意大酒店。主要途经点:山海天大酒店、宝宏大酒店、夏日百货、鸿港市场、步行街、春园海鲜广场、胜意大酒店。

1、三亚凤凰机场距市区20公里,机场有巴士直接到市区(票价15元),出租车价格要控制50元左右。

2、三亚的出租车价格都是讲价的,不要他们打表。基本上,三亚市内起步是5元,大东海到市区15元,,亚龙湾到大东海50元,大东海到天涯海角不超过50元。机场到亚龙湾100元, 出租司机们大多漫天要价,你要大胆地砍。不要让宾馆门童叫车,他们多数与宰客司机有业务往来,赚来的钱平分。

3、公交车应充分利用。市区只有一条主要街道(解放路),南北向,去主要的景点、购物、美食目的地都可以以此路为坐标轴。2路公交车就非常方便,班次很多(都有座位)、售票员司机热情、便宜(无人售票1元/人)。怎样真正感受一个城市,坐一下公交车吧。

4、从亚龙湾经大东海到天涯海角,还有双层旅游大巴,半小时一班。大东海到天涯海角、亚龙湾8元,天涯海角到亚龙湾8元,沿途观赏风景,非常适合旅行者。中巴车票价也是5元以内,但秩序要乱一些。市区内,人力三轮车.摩托车最好不要坐。

5、如果条件允许可以考虑全程包车,以免心情受影响。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做到自游自在。包车的最大好处是你可以随时调整你的路线行程,可以随心所欲地买东西而不必受行李所累。

三亚公交线路

1路(原201路):丹州小区、新行政区、卓达大厦、月川小学、榕根堡、交通宿舍、临春桥、市政府、中医院、汽车总站、市二中、海滨电影院、第一市场、港务

2路(原202路):海航学院、新一中、置业小区、中级法院、航管站、西站、农垦医院、友谊路口、月川桥、果喜大酒店、第二市场、儋州村、人民医院、汽车总站、市二中、海滨电影院、第一市场、文化宫、市委、凤凰广场、夏威夷大酒店、城市酒店、大东海、市警备区、东站。

3路(原203路):农垦中专、市木材厂、荔枝沟水厂、荔枝沟市场、省农垦干休所、原天涯水泥厂、置业花园、市中级人民法院、西站、农垦医院、友谊路口、月川桥、正南路口、春园海鲜广场、城市乐园、中医院、水利大厦、总站市场、林业局、明珠花园、鸿港市场、文化宫、市委、凤凰广场、南海山庄、市六中、南边海市场、救捞站、鹿回头村。

4路(原204路):火车站、农垦医院、友谊路口、月川桥、果喜大酒店、第二市场、儋州村、人民医院、水利大厦、总站市场、银河大厦、明珠花园、鸿港市场、文化宫、市三小、第一市场、跃进路口、政府二办、新风桥、老干局、河东派出所、检察院、市实验中学、港门村、市委、凤凰广场、夏威夷大酒店、城市酒店、大东海、三亚警备区、东站。

5路(三亚火车站至汽车总站)

线路走向:三亚火车站、育秀路、育新路、凤凰路、金鸡岭路、河东路、临春河路、新风路、解放路、光明路、胜利路。

线路途经站点:三亚火车站、海航学院、市军供站、市一中、金鸡岭社区、市中级法院、市武装部、市检疫局、市委党校、月川小学、月川老干区、市五中、市交通局、市政府、创业大厦、汽车总站。

6路(原206路):海坡(凯宾斯基酒店)、万勃酒店、海航酒店、三亚湾路、友谊路、解放四路、月川桥、月川居委会、市五中、政府一办、明日大酒店、临春河路、市委、市五中、政府一办、明日大酒店、临春河路、市委、文化宫、鸿港市场。

三亚公交路线02

三亚16路

市区线路 南山寺-鸿港市场

去程:鸿港市场 - 胜利路 - 三亚湾路 - 天泽海韵 - 金凤凰大酒店 - 碧海蓝天 - 兰海花园 - 椰林滩酒店 - 三亚湾假日酒店 - 海航酒店 - 凯宾斯基酒店 - 西岛码头路口 - 天涯海角景区路口 - 天涯镇 - 南山寺

回程:南山寺 - 天涯镇 - 天涯海角景区路口 - 西岛码头路口 - 凯宾斯基酒店 - 海航酒店 - 三亚湾假日酒店 - 椰林滩酒店 - 兰海花园 - 碧海蓝天 - 金凤凰大酒店 - 天泽海韵 - 三亚湾路 - 胜利路 - 鸿港市场

三亚21路

市区线路 鸿港市场-南滨农场场部

去程:鸿港市场 - 途经胜利路 - 三亚湾路 - 西线高速公路路口 - 海榆西线 - 天涯海角 - 天涯镇 - 南山寺 - 大小洞天路口 - 南滨农场场部

回程:南滨农场场部 - 大小洞天路口 - 南山寺 - 天涯镇 - 天涯海角 - 海榆西线 - 西线高速公路路口 - 三亚湾路 - 途经胜利路 - 鸿港市场

25路:亚龙湾→ 亚龙湾路口→ 安游路口→ 田独小学→ 红土坎村→ 榆红村→ 响土村→ 红沙中学→ 奥射中心→ 鲁迅中学→ 网枝村→ 榆林市场→ 警备区→ 八一 中学→ 大东海广场→ 夏日百货→ 鹿岭路口→ 鹿回头广场→ 下洋田社区→ 望鹿山庄→ 山水国际→ 市图书馆→ 市政府→ 创业大厦→ 水利大厦→ 步行街口→ 凤凰岛→ 新风街口→ 团结街口→ 吉祥街口→ 海月广场→ 425医院→ 碧海蓝天小区→ 绿海田园小区→ 龙兴海鲜酒楼→ 美丽新海岸小区→ 景利莱度假酒店→ 三亚度假村→ 国光滨海花园→ 华源度假酒店→ 蓝海银滩度假村→ 武警疗养院→ 三亚湾假日酒店→ 万戴思酒店→ 亚太国际会议中心→ 财富海湾公馆→ 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冲会村→ 肖旗港→ 爱心大世界→ 天涯海角→ 海洋动物园→ 天涯邮政→ 天涯镇→ 布带村→ 布甫村→ 文昌村→ 红塘村→ 南天生态园→ 塔林村→ 南滨19连→ 南山迎宾馆—南山寺路口→ 南山村→ 大小洞天路口→ 四马村→ 南山港路口→ 大小洞天。

26路:凤凰岛→新风街口→团结街口→吉祥街口→海月广场→425医院→碧海蓝天→绿海田园小区→龙兴海鲜酒楼→美丽新海岸小区→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国光滨海花园→华源度假酒店→蓝海银滩度假村→武警疗养院→三亚湾假日酒店→万嘉戴斯酒店→亚太国际会议中心→国富海湾公馆→三亚君澜度假酒店

27路:凤凰机场→海月广场→市总工会→吉阳小学→亚龙湾

28路:水利大厦→创业大厦→市政府→市图书馆→山水国际→望鹿山庄→下洋田社区 鹿回头广场 鹿岭路口 夏日百货 大东海广场 八一中学 警备区 榆林市场 网枝村 鲁迅中学 奥林匹克射击中心 红沙中学 响土村 榆红村→红土坎村→市民族中学→吉阳市场→乌石村→京润珍珠馆→亚龙湾火车站→逸夫中学→海螺姑娘园→军破村→上廖村路口→五指山路口→三灶村→海棠湾→蜈支洲岛

29路:亚龙湾火车站→京润珍珠馆→乌石村→吉阳市场→市民族中学→吉阳小学→安游路口→亚龙湾路口→亚龙湾

30路:三亚火车站→华庭天下→三亚湾红树林酒店→凤凰水城→金鸡岭桥→友谊派出所→银海大酒店→绿海田园小区→龙兴海鲜酒楼→美丽新海岸小区→景利莱度假酒店→三亚度假村→国光滨海花园→新城路口→三亚湾新城→南岛路口→凤凰镇市场→凤凰镇商品批发市场→阅海观山→槟榔村口→泰和花园→凯丰花园→三亚火车站

31路:三亚火车站→海航学院→市综合执法局→市一中→海韵假日→丹州小区→警官公寓→市交警支队→春河小区→丰兴隆→市五中→市交通运输局→市政府→新风桥→市政府二办→跃进路口→一市场路口→市委→下洋田社区→望鹿山庄→山水国际小区

三亚交通

我的机票都是在“去哪儿”买的

我没有向很多用功的美眉一样天天趴在网页刷最低价

什么都是相辅相成的,机票便宜的话时间肯定不是太早就是太晚

我为了自己方便,选择什么点的飞机,所以时间不同价格也不同

其实这都是借口,只是自己太懒!嘿嘿

1、很多攻略上都很少写小东海,其实小东海也是人间天堂的美景,三亚机场到小东海的公交路线有:三亚凤凰机场8路公交车到市委站下车,换乘22路经过6个站到达鹿回头站下车即到。三亚凤凰机场8路到水利大厦站换乘3路车到鹿回头村站下。三亚凤凰机场乘27路到迎宾花园站下换乘22路到达鹿回头村即到。在三亚市区沿榆亚大道到达鹿回头开发区,小东海就位于鹿回头开发区内。距离市中心约5公里。可在三亚市区乘坐2、4路公交车前往。车票的价格在2元.小东海离大东海需10分钟左右车程,从亚龙湾致小东海约需半小时的车。

2、三亚凤凰机场8路车到新风路口站,不行2公里即到,三亚凤凰机场乘27路到碧海蓝天小区站,换乘路由专线经过6站到凤凰岛站,三亚凤凰机场乘27路到海月广场换乘25或26到凤凰岛站下。

3、三亚凤凰机场到市区有两条路可以到达,南北走向,凤凰路和三亚湾路,机场到距市区十把公里,打车30元,因为打车比以前贵了一些,因为2012年底三亚出租车抬高价格了,起步价8元,三亚机场到亚龙湾30公里有三条路过去凤凰路和三亚湾路、海南环岛高速路,推荐海南环岛高速路,打车50元,去海棠湾的话要走海南环岛高速路40公里左右70元,2013年修好的路,机场有巴士直接到市区(票价10元),在机场接机的出租车司机,路上都会热情地介绍可免费游览,景点如何如何的好、哪里的海鲜如何如何的便宜,其实这些都是假的如果你听司机的话那就狠狠地被宰一下啊。在三亚坐出租车记住两条:一是不包车,二是不去他推荐的任何地方游览或消费。旅游旅行看攻略、海鲜美食饭店评价看淘宝。

4、三亚出租车是打表的,要他们打表是最合理的不然叫司机开价的话肯定被宰。基本上,三亚市内全部是8元起步价,大东海到市区10元,市区到大东海10元,亚龙湾到大东海60元,大东海到天涯海角不超过100元,打表是最好的选择方式。

5、三亚司机挣回扣是出名的,旅游景区,海鲜店,酒店、特产店都有司机挣回扣的地域,海鲜店给司机就50%的回扣,旅游景点司机带你去的话,不是门票的回扣,而是你到里面玩的项目司机是有回扣的。一个司机说包车带你一天才200元,其实如果你到旅游区不消费其他的项目的话,那司机就会借口走人了。很多海鲜店给司机的回扣是很高的。所以选择海鲜店的话到淘宝评价好的店,或朋友介绍的海鲜店。三亚海鲜加工店吃法比较优惠,明码标价,推荐第一市场的海鲜加工店,这家全三亚淘宝评价最好的。价格最优惠的海鲜店。

6、公交车应充分利用。市区只有两条条主要街道、解放路和凤凰路,南北向,去主要的景点、购物、美食目的地都可以以此路为坐标轴。1路路2路4路7路8路12路31路公交车就非常方便,班次很多(都有座位)、售票员司机热情、便宜(无人售票1元/人)。怎样真正感受一个城市,坐一下公交车吧。

7、海棠湾:1、从市区到海棠湾可乘坐28路公交,早上7点到下午5点,从市区水利大厦——蜈支洲岛景区直达,空调快巴,条件舒适,票价为11元。

8、也可以乘坐23路公交,公交总站——林旺镇,早上7点到晚上7点,票价8元,在林旺镇转乘当地特色的拖斗车,10元到蜈支洲岛景区入口海边

9、环岛高速公路也有开通到海棠湾的公交,建议去坐,很优惠。

10、从亚龙湾经大东和市区海到天涯海角,南山诗,还有双层旅游大巴,半小时一班。大东海到天涯海角、亚龙湾5元,天涯海角到亚龙湾8元,沿途观赏风景,非常适合旅行者。中巴车票价也是5元以内,下面有2013年最全面的三亚公交车地图。

由于的士比较贵,现在三亚的两轮摩托车起步就要5元,有时候开价很高,因为两轮摩托车的司机看你没有打到的士就故意要高价的,所有建议做公交车,三亚现在的公交车也很多了。从亚龙湾经大东和市区海到天涯海角,南山诗,还有双层旅游大巴,半小时一班。大东海到天涯海角、亚龙湾5元,天涯海角到亚龙湾8元,沿途观赏风景,非常适合旅行者。中巴车票价也是5元以内,下面有2013年最全面的三亚公交车地图。

注意事项

防骗建议:

3、吃饭防骗

4、购物防骗

酒店注意事项

具体说说我们入住的几个酒店

海棠湾:三亚海棠湾9号温泉度假酒店,是现在比较火热的一家酒店,高大上,去海边很近,就是人多房间整理太慢,到了需要等一个小时的时间,我们定的包含早餐,性价比还蛮高,早餐大概到11点吧。拥有449间雅致客房及套房,其中包含406间60平米及以上的宽敞客房,42间配备独特的套房,以及750平米的豪华总统套房。所有客房均配有阳台,临庭可观洁白私家沙滩,酒店300米长的私家洁白沙滩,;5,000平米的泳池区域,纯天然温泉池及儿童泳池区域;2个户外网球场地;高规模的高尔夫练习场,儿童俱乐部;亚龙湾: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几年前第一次来三亚,住的就是这里, 可以说是亚龙湾性价比最高的酒店了,设施可能比较陈旧,离海边有电瓶车接送,基本不用等,很方便。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坐落于亚龙海中心地带,这里的接待设施比较齐全,你可以在酒店的私人游泳池与沙滩游玩,也可以到附近的景点去游玩,蝴蝶谷(2.0 km/1.2 英里 )鹿回头公园(19.0 km/11.8 英里)天涯海角(38.0 km/23.6 英里)南山寺(58.0 km/36.0 英里)。

凯莱仙人掌酒店小贴士:

1.房费包含酒店服务费,不包括酒店其他费用、税收及额外要求的费用;

2.酒店房间一般情况下保留到预订当天的下午6点整,节假日可能保留到下午5点整;

3.通常酒店的入住时间为14:00,离店时间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加收一定费用。

4.因其它原因晚到,在预订成功后直接致电保留房间,会展等特殊时期需要提供信用卡担保或者提前支付房费。

三亚湾:三亚雅室居度假公寓,其实在三亚湾有很多这样的公寓,随便在去哪儿上一搜,都是,感觉都差不太多,便宜,并且离海边、春园海鲜广场、友谊路海鲜大排档都很近。三亚雅室居海景度假公寓位于三亚湾椰梦长廊,周边繁华区,附近第三市场,旺豪超市,三甲医院,靠近碧海蓝天站牌有通往各个景点的公交车专线,交通方便。房间温馨宽敞舒适,对面就是黄金海岸沙滩,晚上可以欣赏到夕阳,海边。距离海鲜加工广场约100米,距海约300米,距离大型超市约8分钟,步行约3分钟可到三亚湾椰梦长廊。

选择酒店预订的方式很多。去哪儿网、携程、淘宝都可以。小编我是在去哪儿预订的。大家可以只做参考。

附注:如何选择酒店?

其实在三亚。小编还是建议住酒店。而且五星酒店是绝对有必要的。因为度假酒店的配套都很完善。有私人沙滩和泳池。一天的酒店消费比起你在外奔波是划算的。况且酒店休闲度假游能让你好好享受一天的完美时光。。

也有的亲会问。去三亚是住酒店还是家庭旅馆比较好?

其实各有各的好处。我们不说绝对的话。因为这是得根据大家自身的喜好及情况所定的

如果不差钱。又要享受高大上档次的就酒店吧。否则就家庭旅馆

我的建议是:要走景区的话。住宿就只做休息用的。三亚具有特色的家庭旅馆很多。之前也做了功课。例如大家荐的丁叮猫、阳光小镇、有颗糖、幸福海、友家等都很不错。大家可以多做筛选。原本这次想住丁叮猫旅社的。结果订的时间颇晚。没房间了。但无意间却被我们淘到三三亚雅室居度假公寓。看着房间布局不错。价格也算ok就订了,海棠湾9号一直是我很想去的一家。新开不久,在五星级酒店里算是性价比很高的酒店了,价格适中,环境又好,关键是也很适合带着宝宝玩,海棠湾现在也是三亚政府大力开发的新海滩,这边的很多酒店都是新开的,所以设施都是全新的,人也没有亚龙湾那么多,安静。。另一家就是我们前去的三亚凯莱仙人掌度假酒店,虽然整体上我更偏向于海棠湾9号,但是去三亚玩,亚龙湾也是一个不得不去的海滩,亚龙湾海滩的水质仅次于蜈支洲岛,可想而知,在这里游玩是多好玩的事情,宝宝沙滩玩耍我也放心,性价比在亚龙湾来说也是很高的,虽然酒店的设施比较陈旧,但是毫不影响我对他的选择,特别是啊的私人泳池和私人沙滩,爱死了!

我自己有一条去三亚游玩酒店安排的线路,大家可以参考下,像我们这样在三亚玩7天的朋友,前面四天都可以选择入住亚龙湾或者海棠湾,蜈支洲岛这样高品质的带有私人沙滩的酒店体验下,最后两天可以选择市区或者三亚湾,大东海附近的酒店或者客栈,这样可以安排在市区采购一些水果特产打包寄回家,还可以欣赏下三亚湾的日落,品尝下三亚的海鲜大餐,最主要的是这里离机场近,返程那天可以直接打车去机场,再晚的飞机都不怕,市区打车去机场大概就十几分钟的时长,对比来说这样的安排是最理想不过的了。

三亚免税店

离岛旅客免税购物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国外旅客持护照;

最新免税政策

化妆品、糖果限量8件。

2. 品牌优势:免税品一般为国际著名奢侈品品牌商品

• 地址:三亚市河西区河西路115号

就在三亚市区河西路,距离海螺号海鲜店很近,走路过去大概是十分钟,我们定的黎客酒店的河景房,房价一晚430元,性价比在星级酒店来说非常高。

店拥有368间豪华客房,6种独具特色的房型。5-20楼客房均配设观景小露台和温馨精巧小厨房;独特的日光浴楼层拥有宽敞的观景台;高层全景房更有独特的三面自由通透设计,尽揽海景、山景、市景、河景相融交汇之奇壮景。

客房整体设计呈现低调式的奢华美感,通透采光的层次感空间。每一个弯曲、回巡都蓄藏著情绪和感觉。清雅的色系加上解构主意的空间关系使得酒店的空间流露出由炫烂归于沉稳的气质,优雅而高贵。从休闲的木质家具到柔和典雅的灯饰甚至是精巧别致的器皿,无处不显上乘品位及独特。

黎客国际酒店将养生、休闲、商务、度假完美的融为一体,是游客在三亚住宿的不二之选。酒店坐拥市区最繁华的商业圈,河西路、文明路和新风街三条主干道在此交汇,让出行畅通无阻;毗邻三亚汽车总站、红树林湿地公园及明珠广场、三亚步行街等知名购物中心,让旅行、商务更加便利舒畅。“椰梦长廊”、三亚湾绝美的海景夕阳近在咫尺,让身心在天蓝海阔间肆意飞扬。  一座城,一种生活,全面呈现您的品位以及尊贵。

周边:春园海鲜广场,原生态红树林湿地公园,明珠广场,三亚步行街等知名购物中心,三亚汽车总站。 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13公里。 距“椰梦长廊”三亚湾,步行约15分钟。

豪华河景房

位于酒店15层至27层

属高层观景楼层,享受三亚纯粹的蓝天白云,聆听心的声音

全裸式观景浴缸设计,开放与私密的完美结合,看山听海,彻底放松心情

温馨观景小露台/宽敞观景台(21层)

典雅配饰营造时尚又舒适之家居观感

精选立式现代艺术画

配套齐全的家庭小厨房(15层至20层)

分体空调

32寸液晶电视

独立上开式保险柜

每日免费补充一次迷你吧

高速互联网络

全新环保概念的纯天然植物成分菩提子精华洗护用品

• 地址:三亚市凤凰路155号
  • 简介: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交通便捷,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立足于将中国当下时尚、艺术、休闲、娱乐、购物等元素融入星级度假综合体,引领全新的度假生活方式。度假世界毗邻享有“椰梦长廊”美誉的三亚湾,拥有6座不同

酒店占地面积约400亩,总建筑面积68万平方米。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在规划上区别于传统常规酒店,适应新型度假生活需求,集合了拉斯维加斯、迪拜等世界度假胜地酒店的成功元素,以“威尼斯人”、“云顶”、“米高梅”、“贝欧齐拉”等世界级“目的地酒店”为标准,是中国推出的第一座巨无霸式五星级酒店,也是中国第一座全生活概念度假酒店,是融度假、水上休闲、巅峰娱乐、全球美食购物体验、商务、超级会议会展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体建筑集群。

巨无霸式五星级度假酒店 首座目的地全生活度假酒店

它的硬件配置远远超越五星级标准:5000多间客房相当于10座五星级酒店,2座澳门威尼斯人酒店;五大配套打造独一无二的度假酒店占地7万平米的多功能会议会展中心,可容纳4000-6000人同时会议与用餐,可举办各种电影节,首映典礼的颁奖影厅,承接各类大型运动赛事;1.2公里长多国风情运河商街,云集一线奢侈品牌,多国餐饮于一体,汇聚500余间店铺食肆的世界美食港,3D迷幻海底餐厅,高科技下真实还原的海底情景,与美食一起陪伴您的假期;;世界顶级“迪拜水上乐园”原版再现;印象剧场的璀璨登场,海内外艺人和各种杂牌艺人的精彩演出,点亮您的度假生活;婚庆广场,“美丽三亚,浪漫天涯”的最好认证。三亚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享有“椰梦长廊”美誉的海南三亚湾、紧邻由机场进入三亚市区的必经之路——凤凰路,距离凤凰国际机场6.4公里,在未来三亚新的行政中心区附近,距离海滨大约2公里。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中心,占地10万平方米。被36洞高尔夫所环绕,背山面海、绿意盎然、景色怡人。拥有108栋独立泳池别墅和110间豪华客房。迷人的东南亚风格园林将自然与建筑完美结合,房间内配

离开呀诺达后我们直奔的三亚维景国际度假酒店办理入住,预订了园景房,822元一晚。

酒店位于亚龙湾高尔夫球会中心,占地10万平方米。被36洞高尔夫所环绕,背山面海、绿意盎然、景色怡人。拥有108栋独立泳池别墅和110间豪华客房。6500平方米的豪华会所集中西式餐厅、日韩亚洲餐厅、英伦风格酒吧、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儿童活动中心及具有完备现代设施的多功能宴会厅于一体。 拥有多个户外泳池、各类康乐设施及水上运动等。有免费宽带接口、37寸超薄液晶电视、免费茶包和咖啡、传真机(行政别墅和皇家别墅)、 浴缸、私家泳池及花园和水力按摩池等设施。酒店拥房间内免费上网,并在大堂、泳池吧及所有会议区域配有无线上网系统。

酒店服务

·宴会厅 ·免费上网 ·儿童乐园 ·洗衣熨烫 ·提供24小时柜台 ·豪华轿车贵宾机场接送和出租

·礼宾部 ·旅游咨询 ·贵宾接待 ·行李储存 ·DVD播放机出租 ·房间电影频道

·泳池 ·私人管家 ·酒店医务 ·代客泊车服务 ·预订高尔夫球 ·看护儿童服务

·咖啡厅 ·枕头服务 ·水疗中心 ·客房送餐服务 ·度假活动柜台 ·高尔夫球车接送

·保险箱 ·外币兑换

编辑

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位于海南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湛蓝的大海和银白的沙滩是海洋生物栖息繁衍的天堂和户外娱乐活动的理想之地。酒店距离三亚凤凰机场30分钟的车程,离三亚市中心仅一石之掷。距机场45公里,距离市区25公里。

从海口市(北)

沿着东线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245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行驶至环形路口(田独镇有路标指引“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然后左转,从 3 号出口驶出。 顺着观景道行驶,穿过长约 10 公里的峡谷。到达海湾后,在第一个环形路口左转。 在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从东方市(西)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40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着主干道行驶至三亚市。 继续向东行驶大约 15 公里至环形路口(田独镇有路标指引“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在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从琼海市博鳌(东)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63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行驶至环形路口后左转,3 号出口驶出。 顺观景道行驶,穿过长约 10 公里峡谷。 在路标的指引下行驶,即可到达酒店。

参考价格:机 场-亚龙湾(45公里) 80-100元

市 区-亚龙湾(25公里) 30-50元

大东海-亚龙湾(25公里) 30-40元

• 地址:三亚市三亚湾路158号
  • 简介: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坐落于美丽的三亚湾畔,可方便抵达三亚市中心和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酒店所有客房均拥有浩瀚无垠的南中国海景,右侧的视野青山环绕,整体设计将中国古典风韵与东南亚热带风情融合,通道抵达

天池旅游区

(1)天池----位于海拔800米的高山盆地,与北部湾相隔25公里,年均气温20℃,四周有18座绿浪接天的千米奇峰环抱,600亩高山湖碧波荡漾,一尘不染。

(2)游客中心----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是进行热带雨林生态展示、导游服务、自然解说、科教科普科考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3)原始热带雨林自然保护区----面积2万公顷,区内有“活化石”桫椤等78种珍稀濒危物种,设有国家级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站,是具有40个全球保护意义的A级单元之一,为知名的国际热带林科研基地。

(4)鸣凤谷----离天池2公里,全长2.5公里,有千年古树、空中花园、大板根、绞杀等热带雨林独特景观。

(5)天池植物园----位于天池公路左侧,距天池1公里,园内小桥流水,鸟鸣山幽,林木繁茂,其中一颗千年古榕树高34米,树冠面积有小半个足球场大,一棵树上附生有兰花、蕨类等上百种植物,是典型的独木成林现象。

(6)虎啸龙吟----位于天池河中段,植被属沟谷雨林,溪潭怪石林立,林木茂密,水质清澈,有硅石、龟石、虎石、龙石等天然天雕,栩栩如生、情态万千。

(7)三叠瀑布----由子京瀑布、龙血瀑布、石斛兰瀑布组成。瀑布从上飞泻,幅宽三十多米,落差六、七十米,雪白晶莹,飞珠溅玉,宛若林海玉屏。

南崖旅游区

(1)尖峰岭----为公园主峰,海拔1412米,素有“南海仙山”之称,有南海佛光、山顶苔藓矮林、战备隧道、古猎人之路等景观,山顶常年云雾缭绕,天朗气清之日能一睹林海、大海、云海、雾海这四海齐观,是观赏日出日落最佳去处。

(2)雨林沟谷----发源于尖峰岭主峰南麓,全长7公里,最高点海拔900米,落差500米,植被为典型的沟谷雨林,有着完全处于原始状态的生态环境,是观赏瀑布流泉、探险猎奇的理想去处。

(3)鹿树----是一棵高25米,外形酷似一头梅花鹿的高山榕,被当地黎族山民奉为神树,鹿树古老美丽的传说至今令人心仪。

(4)仙女池----密林深处一块巨大山石上的深池。上面有飞瀑直下,常年仙气氤氲。

大凯旅游区

(1)大元军马下营----在南崖公路左侧,是历史遗址之一。传说元朝将军陈重达率军到此,因当时树木茂密,无法前进,就地宿营,撤兵前站在石头上飞身上马,手拿弓箭向尖峰岭方向射了一箭,因将军力大无比,故而在石头上留下脚印和马蹄的痕迹。

(2)九龙溪----由九条雨林山溪汇聚而成,曲折蜿延流入南海,飞瀑、奇石、山洞、壁泉、悬崖树等奇观令人目不暇接。

龙沐湾滨海度假区

7公里水清沙白的优质海岸线,是开展滨海踏浪、椰林唱晚、渔家灯火、沙滩排球等特色旅游项目的绝佳去处。

龙沐湾滨海度假区区域内植物资源丰富,种植业已初具规模。如今龙沐湾内海南独有的珍稀树绛香黄檀(并称海南黄花梨木) 30万株已成林,金丝柚木也阵香遍。周边旅游资源丰富,依山傍海,环境优美。独特的气候条件、优美的自然环境、便利的交通优势,周边环境资源和内部环境资源丰富,使得龙沐湾拥有很高的旅游开发价值。

山体地貌

(1)群峰竞秀

尖峰岭山地有海拔千米以上山峰18座,具有雄、险、奇、秀、幽、旷的特色,形成众峰竞秀的百态群峰图。海拔1412米的尖峰岭是园内的第一峰,长期的地质运动(花岗岩侵入,地壳抬升)而形成。它具有“横看成岭侧成峰”的独特地质风貌,正看是昂扬峻美的尖峰,侧看是风光旖旎的马鞍型峰,登上尖峰岭可一览群峰秀色,晴天远眺大海,雨后俯瞰雾海,可晨观日出林海,晚看红霞云海,夜赏皓月繁星。

(2)千年睡佛

苍翠的尖峰岭绵延起伏,远远望去,如一尊神态安详的仰卧睡佛,与天地同在,与日月同辉。(3)将军岩

位于天池公路半山腰左侧,是一块巨大的风化岩石,像一个头戴盔甲,身披战袍,手持盾牌的将军,镇守在南海之滨的尖峰岭。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亚龙湾美高梅度假酒店与美国拉斯维加斯美高梅酒店及澳门美高梅酒店同属美国美高梅酒店集团管理,酒店位于有着温暖气候、细腻白沙、奢华生活的亚龙湾海滩。这家世界的度假酒店为宾客奉上囊括在一个娱乐计划之中的

三亚亚龙湾鸟巢度假村引隐藏于丛林之中,云雾袅袅,眺海水连天,日出日落,晨聆窗边虫唱鸟鸣,夜望脚下密布五星级酒店灯火通明,呼吸天然氧分鸟巢度假村还拥有SPA水疗、雨林阳光浴,缔造非同一般的享受, [森林中的度假村] 在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中,放下一切,返璞归真。

亚龙湾鸟巢度假村位于三亚市东南25公里处,主要以围凤岭、飞龙岭、龙头岭、双龙岭、青梅岭和亚龙山等组成,总面积1506公顷(约3万多亩),主峰亚龙山(即红霞岭)海拔450米,园内植物133科1500余种、动物190余种。公园定位于国际一流的滨海山地生态度假型森林公园,其生物、地理、天象、水文、人文资源丰富多彩,景观建设极尽生态自然,可开展登山探险、野外拓展、休闲观光、养生度假、科普教育、民俗文化体验等多种旅游活动。亚龙湾鸟巢度假村以森林生态环境为主题,分三大区域,一是生态保护区;二是生态观光区;三是休闲度假区域。以生态休闲为特色,以观光游览功能为基础,以休闲度假功能为重点,同时以雨林探险、民俗文化、健身养生等功能为辅助的综合型绿色生态旅游景区。着力打造中国探险性、娱乐性、休闲度假式的森林公园;世界顶级热带滨海度假兼观光型森林公园。

三亚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是一处热带滨海山地度假村。她与热带天堂森林公园相互依偎在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游览区内。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位于三亚亚龙湾旅游度假区两侧山体,分东园和西园,犹如伸展的双臂环抱着“天下第一湾”。所有鸟巢客房栖居于丛林之上,云雾袅袅,眺海水连天,晨聆窗边虫唱鸟鸣,夜望脚下密布五星级酒店灯火通明,使您尽享私密空间。

亚龙湾人间天堂●鸟巢度假村项目建设向世界顶级森林度假项目看齐,管理引进当今最先进的跨国山地度假专业管理集团,打造尽显“野奢”特色的山地森林度假村。管理设施和服务设施基本规划在曾人为破坏的地 [森林中的酒店] 带,以原生态的天然建材为元素,以热带风情为风格建筑。

园区内极高端鸟巢度假村,亚龙湾之上,伴山面海,建造手法国内罕见,极尽野趣奢华—RUSTIC LUXURY HOTEL。拥有独栋别墅及客房共142幢(套),建筑风格独具热带风情,质朴建筑内含奢侈豪华,由专业山地度假公司管理。入住“鸟巢”,栖居于丛林之上,远离尘嚣,君临天下,使您尽享私密空间。

酒店房型

集结地客房

房型面积:25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1.8m×2.0m 楼层:独立1F 宽带:无

其它:该房型为帐篷式客房半敞开式;室外平台面积:4-15平方米;房间数量共20间,海景房9间,山景房4间,临近房7间;客房配备保险箱、国内、国际直播电话、休闲家具、特制棉麻蚊帐等。

孔雀区客房

房型面积:61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2m×2.2m 宽带:免费

其它:该客房为全圆型房;数量38栋;床型为大圆床;泡池规格:3.5㎡

老鹰区客房

×H0.65m,可从房间直接进入泡池;客房配备宽带接口、国内/国际直播电话、可360度观赏山景、海景,露台面向大海,配有扶手椅和床,专供客人休闲使用(读书、小睡等)。

大雁区客房

房型面积:72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2.0m×2.2m/1.2m×2.1m 楼层:独立1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33栋,双床房11栋,大床房22栋;室外露台面积4-15平方米;带后花园和小泡池(3.3㎡×H0.58m),还有私人泳池;客房配备保险箱、国内、国际直播电话、休闲家具、特制棉麻蚊帐、联想(C100)一体机及JBL基座音响、小酒吧独立的淋浴间(两个盥洗台)。

老鹰区客房

房型面积:57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2.0m×2.2m/1.2m×2.1m 楼层:独立1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共21栋;阳台面积20平方米;泡池规格1.76㎡×H0.65m;客房配备国内、国际直播电话、休闲家具、特制棉麻蚊帐、联想(C100)一体机及JBL基座音响、小酒吧独立的卫生间(两个盥洗台)、独立淋浴间,还有私人泳池。

喜鹊区客房

房型面积:69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2m×2.0m 楼层:独立1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9栋;泡池规格2.6㎡×H0.5m;客房配备国内、国际直播电话、拥有舒适的会客室,同时拥有一个独立的按摩区,配有宽大的泰式按摩软垫和一个主卧房。

白鹭区客房

房型面积:92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2m×2.0m 楼层:独立1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共6栋;内部游泳池规格25.5㎡×1.27m(池边配有餐椅和床垫供客人休憩);客房配备国内国际直播电话。

丹顶鹤区客房

房型面积:134m2 床型:大床,双床 宽带:无

其它:该房型有4栋;为两房一厅;房间一间是大床房,另一间是双床房,有2个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位于亚龙湾的豪华暖柔沙滩,是一家世界级五星级的度假酒店,提供当地不可比拟的精彩、休闲与探险娱乐体验。由596间风格迥异标准间,73间套房与6套豪华别墅组成的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展示了全新的娱乐与餐饮理念,一个水疗与游泳池,繁茂华美的景观,以及南中国海的绝佳景致。这同时是海南岛内会议会展的最佳位置。三亚美高梅金殿度假酒店是海南岛甚至全东南亚举行潮流发布、有影响力的精彩活动的最佳场地。

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按照规划,美高梅金殿将对现凯莱酒店进行根本性改造与全面提升,并在其东侧空地上新建一幢建筑,两者都呈“丫”字型。新酒店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其中新建部分约6.9万平方米,改建部分3.8万平方米。酒店按超豪华五星级标准建设,总投资约12亿元,建成后拥有客房660间,大大增加套房数量,定位为娱乐型现代度假酒店。这是中国内地首家美高梅金殿品牌的度假酒店。

酒店服务

宽带服务、洗衣服务、商务服务、叫醒服务、送餐服务、租车、外币兑换、礼宾司以服务。

房间设施

卫星电视 房内保险柜。

餐饮娱乐

咖啡厅、健身房、游泳池、按摩、桑拿、棋牌室。

4餐饮设施

海棠餐厅:全天候国际美食餐厅, 供应来自世界各地的经典美食,12个开放式料理台, 现场烹制寰球地道佳肴, 或依照宾客需求特制菜色;

品聚餐厅:在这里可以品尝中华各地精致料理, 汇聚海南、上海、北京、陕西、湖南等地代表性美食, 在4个开放式厨房现场烹调而成。食材均选自本地有机优质农场, 并包揽各地精华;移动餐车服务穿梭客桌间, 送上刚出炉的港式点心、富贵粥品及鲜榨果汁;

锦汇餐厅:以粤菜为主的锦汇,精选顶级食材,考究古法烹制且尊重食材原始风味,将中华传统的食疗养生艺术,与特选时令有机食材完美结合,如锦缎交织,古今交汇,打造海南最顶级的粤菜餐厅;

霓湾餐厅:夕阳西下,碎金闪烁,金沙碧波近在脚下,大啖各式各样的生猛海鲜和烧烤,佐以一杯创意鸡尾酒和引人入胜的魔幻表演;

主席餐厅:是三亚美高梅度假酒店最顶级餐厅,典雅私密,提供艺术美食和白手套服务,每餐仅接待一组客人, 私享亚龙湾最尊贵之私人俱乐部式餐饮服务。

5康体娱乐

棋牌麻将、卡拉OK厅、室外游泳池、网球、桑拿按摩、室外高尔夫、SPA、健身房、红酒雪茄吧、聚会泳池、夜店,室内游乐场大玩家。

6会议设施

提供先进设备和顶级服务,打造完美会场。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多个餐厅和室内外设施皆可弹性使用,为组织商务洽谈、筹办别具一格的秘密婚礼,抑或举行尊贵的私人聚会提供无线可能。

交通位置

酒店位于亚龙湾的中心,正对亚龙湾高尔夫球场,坐拥数百米专属银白色海滩,景色秀丽,环境怡人。

- 距离三亚汽车总站24.2公里;

- 距离三亚火车站29.1公里。

- 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场30.8公里。

途经交通:美高梅(15路24路25路27路)

出租车费用:(约)机场130元 大东海60元 火车站:90元 步行街:80元 亚龙湾内:15元

周边酒店:丽思卡尔顿 希尔顿 万豪 喜来登 维景 天域 红树林

周边景点:蝴蝶谷 亚龙湾高尔夫球会 亚龙湾广场 贝壳馆 亚龙湾森林公园

房型信息

观海别墅(双卧室) ¥11470元

观海别墅(三卧室) ¥16500元

• 地址: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度假中心海花路21号
  • 简介:三亚荷泰海景酒店坐落在风景如画的大东海海滨度假区的中心位置,坐拥一线热带海岛约7公里椰林海岸,毗邻大东海鹿回头公园,交通便利,酒店紧邻大东海海鲜文明经营示范街,吃、住、游、行、购、娱都相当便利,酒店距

三亚荷泰海景酒店是荷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

三亚荷泰海景酒店[1]

休闲度假型酒店,坐落在海南省大东海海滨度假区的中心位置,坐拥大东海一线海景,走出大堂便是沙滩、大海及著名的大东海椰林酒吧长廊。

酒店尽享交通及地利之便。

三亚荷泰海景酒店共计拥有80间时尚个性客房和套房,客房面积从35-73平方米不等。客房均配置全景落地玻璃窗,晨曦海边日出,黄昏海边落霞,一切尽收眼底。窗前的椰果与三角梅相托的一弯沙滩,让所有的房间尽览三亚大东海大海景观。

酒店拥有全海景浪漫蜜月房,提供了180度的直角海景视野,宽大的房间内配有惬意的软榻,房间独享俯览大海的超广视角。宽大舒适、柔软的床,舒适个性的枕头菜单,温馨的浴室,两套休闲拖鞋让您尽享高贵。酒店与海比邻,坐拥椰梦长廊,酒店西餐厅围绕着酒店外各具特色酒吧及风味餐厅,让您乘着清润的椰风舒适享受极致美味。

房型与房价

花园大床

花园大床房

[2]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平时¥408

房型面积:26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0×2.0m 楼层:2-5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8间,房间配置齐全。

高级海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平时¥528

高级海景房(2张)

房型面积:32-38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1.35×2.0m 楼层: 宽带:免费

其它:所有配置齐全;观海角度:椰子树等绿色植物遮挡部分看海视线

豪华海景房

豪华海景房(2张)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平时¥528

房型面积:32-38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1.35×2.0m 楼层:3-5F 宽带:免费观海角度:180°

180度蜜月海景

180度蜜月大床

180度蜜月大床(2张)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平时¥628

房型面积:28-42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0m×2.0m 楼层:2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中有两个客房面积为28平方米,其余为42平方米;看海角度180°×2面;客房配备液晶电视、液晶电脑(部分房间)、独立卫生间、独立淋浴间、折叠晾衣架、电吹风、熨斗熨衣板、保鲜冰箱、小手电、浴袍、沙滩巾、沙滩拖鞋、休闲软榻等。

280度蜜月海景房

280度海景高尔夫蜜月房

280度海景高尔夫蜜月房(5张)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平时¥2810

房型面积:65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0m×2.0m 楼层:6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仅1间;看海角度180°×3面;房间配有液晶电视、液晶电脑(部分房间)、浴缸、独立卫生间、独立淋浴间、折叠晾衣架、电吹风、熨斗熨衣板、保鲜冰箱、小手电、浴袍、沙滩巾、沙滩拖鞋、休闲软榻。

豪华海景套房

豪华海景套房(2张)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平时¥1410

房型面积:72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0×2.0m 楼层:5F 宽带:观海角度180°×3面。

4交通指南

编辑

酒店位于三亚大东海旅游度假区,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20公里,从机场到酒店仅需15多分钟,乘机场的士车50元左右,另外也可以乘坐机场巴士,只需10元约30分钟便可到达。

从海口市

沿着东线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245 公里。在高速公路尽头,沿主干道(迎宾路)行驶至凤凰路口然后左转,沿凤凰路行驶到尽头上榆亚大道行驶到第一个三角路口进去鹿岭路行驶到500米即到。

从琼海市博鳌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沿凤凰路行驶到尽头上榆亚大道行驶到第一个三角路口进去进去鹿岭路行驶到500米即到。

背包指引

⒈在市区,可乘坐旅游专线(大小洞天)、2路、4路、15路、27路、25路公交车至夏威夷大酒店站,步行至酒店。

⒉在亚龙湾,可乘坐旅游专线(天涯海角)至夏威夷大酒店站,步行至酒店。

⒊三亚火车(高铁)站可乘坐4路公交车至夏威夷大酒店站,步行至酒店。

⒋选择出租车起步价为2公里8元,2公里后每公里2元,每500米跳表一次,每次跳表计价1元;回程空驶费则为单程载客里程超过10公里以上的,每超1公里加收回程空驶费1元;等候费调整为停车等候5分钟之内不计费,超过5分钟的,每分钟收取0.4元的等候费。

自助指示

酒店在大东海旅游度假区,这里的接待设施比较齐全,你可以在酒店的私人游泳池与沙滩游玩,也可以到附近的景点去游玩,蝴蝶谷(25km )鹿回头公园(0 km)天涯海角(28.0 km)南山寺(50.0 km)。三亚荷泰海景酒店是荷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投资管理的

三亚荷泰海景酒店[1]

酒店尽享交通及地利之便。

比较适合去玩的地方攻略

什么时候适合海钓?

海洋有潮汐的涨落。海水涨潮会把大量的有机物质和鱼带到岸边,此时更有利于垂钓;落潮后,则一般不宜垂钓。此外,早、晚海面相对平静,适宜垂钓。

三亚海钓绝佳地

A 东岛海域

东岛位于三亚湾外海,距三亚8海里,这里有两个优良的钓区。一是小岛西北面,距岛800米左右处。水深 13-15米,这里水流平稳,海底有大量的珊瑚和 石排,是鱼类繁多的地方;二是小岛西南面的双扉石,距小岛1.5海里,水深15-30米,水下也同样长满了珊瑚,是大鱼出没的地方。在东岛常可钓到的鱼类 有:石斑、青衣、海鲤、河脉、海鳗、红鱼、鹦哥鱼等。

B 西岛海域

三亚的西岛位东岛的西面,距东岛3海里,也称西玳瑁洲。在西岛的西南角1海里处,有一片巨大的海底石排,底下怪石珊瑚林立,是天然的鱼窝,有许多鱼类都在 这繁殖生长,如青衣、石斑、象鱼、金线鱼、海鲤、鹦哥鱼及一些不知名的鱼在这都能钓着。

C 大东海、小东海

三亚的大小东海属于国家珊瑚保护区,在大山和石壁的环抱中,是最理想的夜钓点。这里夜晚可钓到的鱼种有:黑历鱼、金鳞鱼等等。

D 六道湾

属于远海乘钓点,距三亚东南20海里,这里水深40-50米左右,海底布满礁石。由于水深且石头多,渔民不能下网打鱼、拖鱼,使得这里的鱼能自由生长,不 受影响,受到天然的保护,是钓大鱼独天得厚的好地方。受海流影响,每月中只有8-10天是这里钓大鱼的黄金时间。

3)香蕉船?拖伞

香蕉船由充气材料制成,形似一只大香蕉,长约5—6米,每船可坐5人。香蕉船前边由一个快艇做牵导,依靠快艇的拉力向前行驶,最高时速高达几十海里。一般100元/位/15分钟。

香蕉船玩耍小贴士

什么是拖伞呢?就是降落伞与海中的快艇相接,通过快艇的动力,把穿上降落伞的人带起到空中。玩拖伞每人280元/次。如果你想要起飞时的照片,35元/张。

拖伞怎么玩

哪里玩拖伞——西岛、蜈支洲岛、分界洲岛、亚龙湾海底世界、大东海。

2、海边嬉戏

钻出碧海踩上白沙,你还能想出多少种玩法?是兴致勃勃地拍照、玩沙、捡贝壳、抓螃蟹、放风筝、玩沙滩排球和足球,还是懒洋洋地晒太阳、看日落、吹晚风、赏烟花?一切随你。

1)拍照

拍照怕晒就选清晨和傍晚。不过光线最好的时候当然要属中午十分,海最蓝的时候在下午。大东海的海景很上照,三亚湾的椰树和夕阳都很美。

2)捡贝壳?抓螃蟹

哪里捡贝壳

大东海靠东边段,人少的一面;亚龙湾人少的左边段;三亚湾全段;赤岭渔村;大花角旁的海湾,蜈支洲岛也有。一般是在大潮或风暴过后最多。

3)协力车

骑行在盛开着凤凰花的小路,欣赏着珊瑚礁海岸。两三个人同心协力,海岛上的骑行充满了乐趣。

4)椰林吊床

袅袅的炊烟在围墙外古老渔村升起,惬意地漫步在林间小径,绿草茵茵的婆娑椰林是驻足发呆的好地方。

5)沙滩摩托

只需通过简单学习,就可以驾驶沙滩车在细致起伏的海岸沙滩上快意驰骋,感受沙滩摩托车的刺激与浪漫。

三亚旅游攻略之“360度玩转三亚”由旅人网友参与整理,补充本段>>

七、三亚行程推荐

1、亚龙湾+森林公园一日游

上午:亚龙湾

可径直奔向海岸线,与阳光沙滩亲密接触;或是懒洋洋躺在大型礁湖泳池旁小憩片刻;你也可以沿着沙滩慢跑或在酒店的健身房、网球场运动;也可以骑着山地车欣赏一圈亚龙湾的景致。如果是初次去就参观下亚龙湾中心广场、蝴蝶谷和贝壳馆。

下午:森林公园

森林公园有两种游览方式,一种是步行,一种是坐车。

步行线路。东区的西大门为起点,沿途经过飞来石、长舌妇、登天阁等。最后达到主峰红霞岭山顶园区和大佛石。全线包括支线约8公里。

游览车观光线路18.5公里,风味西线和东线。

2、魅力三亚亲子五日游

D1亚龙湾→亚龙湾海底世界

上午:径直奔向海岸线,与阳光沙滩亲密接触。让孩子在沙滩上调皮、游戏、运动、随心所欲;也可以与家人一块骑着山地车欣赏一圈亚龙湾的景致。

下午:带着孩子到亚龙湾海底世界,海底世界的半潜观光,深受游客喜爱。可以让孩子一睹海底神奇景观,感受奇特的海底世界。

晚上:亚龙湾、大东海是放烟花的主要阵地,几乎每晚都可以欣赏到。也可以在市区超市买到烟花,跟孩子一块亲自放烟花。

D2南山→天涯海角

上午:走不二法门,上观海平台、凌波南海、俯视南山、圆融缔合、蔚为壮观,并能眺望海上108米高的南海观音。中午可以选择景区内的缘起楼吃素斋。

下午:搭新国线到天涯海角,在海边迎风欣赏南海美景,千万也别忘记了了解“天涯海角”、“南天一柱”的传说并和它们合影留恋。

D3珠江南田温泉→椰梦长廊

早上:从三亚坐5路公交车,到达珠江南田温泉,舒服的在温泉中沐浴。中午在景区用餐。

下午:回来后去享受三亚湾的沙滩。悠闲地漫步在椰梦长廊,欣赏三亚湾美丽的晚霞,还可体验当地三亚渔民赶海拉网的生活。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2号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位于中国顶级度假胜地海南岛,坐拥得天独厚的海滨位置,是畅享休闲放松的人间天堂。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是喜达屋集团继喜来登、艾美、威斯汀后第六家品牌酒店。项目投资总额为2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三亚瑞吉占据亚龙湾一线海景最绝佳的黄金位置,独享稀缺、珍贵的红树林和亚龙溪景观,整体呈现背山面海,溪流环抱之势。

房型信息

港湾景观客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1630元

房间面积73平方米,楼层2-3、5-8层,大床2米,双床1.5米,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俯瞰绝美游艇港湾景观,可远眺葱郁青山,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海洋景观客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2030元

房间面积73平方米,楼层5-6层,大床2米,双床1.5米,该房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部分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部分房间支持收费无线宽带上网。坐拥热带花园并能欣赏局部亚龙湾海景,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高级海景客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2190元

房间面积73平方米, 楼层5-8层,大床2米,双床1.5米,可安排无烟楼层,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侧面独览亚龙湾旖旎海景,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瑚礁客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2510元

房间面积73平方米,楼层3层,大床2米,双床1.5米,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型有无烟房,可入住人数2人,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坐落于静谧泳池畔,可从房间阳台直接步入室外泳池,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顶级海景客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2670元

房间面积73平方米, 楼层6-8层,大床2米,双床1.5米,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亚龙湾绝美壮丽海景尽收眼底,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瑞吉套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5760元

房间面积104-140平方米,楼层3、5-8层,大床2米,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舒适卧室配宽大起居室设计,双卫生间,欣赏热带园林及户外泳池景观,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2台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瑞吉海景套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5120元

房间面积104-140平方米,楼层3、5-8层,大床2米,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舒适卧室配宽大起居室设计,双卫生间,饱览亚龙湾绝美一线海景,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2台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宽大阳台,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帝国套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5760元

面积176-213m2m2 ,大床2M*2M ,双床1.5M*2M ,楼层3.5..6.7.8F, 免费宽带 。

泳池海滩别墅

晒三亚旅行网价格:¥6580元

房间面积153平方米,楼层1层,该房可无烟处理,可入住人数2人,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和无线宽带上网。私密、幽静的海滩独栋别墅,宽大起居室配双卫生间设计,拥有私家花园和泳池,提供24小时瑞吉管家服务,配备2台46寸液晶电视,DVD播放机/音响,iPod基座,咖啡机,自然采光浴室,浴室17寸液晶电视。

从东方市(西)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

• 地址: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
  • 简介: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由北京今典集团投资,美国SASAKI公司设计的一家以中国唯一具巴厘岛热带风情为特点的纯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拥有各类豪华客房,其

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由北京今典集团投资,美国SASAKI公司设计的中国独具巴厘岛热带风情的纯度假酒店。酒店拥有504间各类豪华客房,其中近70%的客房可将碧蓝辽阔的海景尽收眼底。中、西、泰、韩、海鲜餐厅提供各类美食供您品尝。260米长的洁白沙滩和不同功能的户外泳池,为您提供各类水上运动。酒店拥有亚龙湾最大户外宴会场地,三块独立临海大草坪可容纳3000人户外草坪宴会。975平方米的无柱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并可自由组合分隔。所有会议厅及多功能厅均配有先进的视听设备。酒店所有客房、餐厅、会议室、沙滩别墅和大堂区域均覆盖Wi-Fi网络,客人可以免费使用。

酒店位于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距亚龙湾高尔夫球场仅2分钟,距亚龙湾中心广场3分钟。从酒店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需45分钟车程(约45公里),到三亚市区租酒店车或出租车也非常方便,仅35公里。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位于海南省三亚市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是由北京今典集团投资,美国SASAKI公司设计的一家以中国唯一具巴厘岛热带风情为特点的纯度假酒店。酒店面对碧波万倾的大海,占地面积150亩,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总投资为7亿元人民币,于2005年1月25日正式营业。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酒店功能齐全,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开会或600人就餐,另备有7间小型会议厅,大型多功能宴会厅可同时容纳1200人开会或600就餐,另备有7间小型会议厅。餐饮服务设施种类多样化,设有西餐厅、中菜馆、泰菜、大堂吧、池畔吧和雪茄屋等。同时酒店配有特色的水疗、健身房、灯光网还球场、6.5米深的潜水池、25米长的标准比赛游泳池、品种繁多的沙滩水上运动及目前三亚酒店最齐全的电子游戏机室。

房型设施

园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1040

房型面积:42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2.0m×2.0m/1.35m×2.0m 楼层:1-2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双标房42间,大床房10间;房间配备国内直拨电话、独立的空调调节器、保险箱、吹风机、独立的淋浴间和浴缸、客房专用酒吧、宽频网络、220/110伏电压的变压器及转换器、浴袍与拖鞋,提供免费咖啡及茗茶设施,24小时送餐服务和洗烫服务等。

湖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1140

房型面积:42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2.0m×2.0m/1.35m×2.0m 楼层:3-6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双标房53间,大床房14间;带阳台;房间配备同园景房。

豪华园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1140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双标房11间,大床房6间;房间配备同湖景房。

海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1240

房型面积:42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2.0m×2.0m/1.35m×2.0m 楼层:2-3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双标房10间,大床房10间;带阳台,观海角度20海景;房间配备同园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1340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双标房142间,大床房15间;房间配备同上。

环礁湖泳池景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1440

房型面积:56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0m×2.0m 楼层:1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11间;浴缸位于阳台上,推开窗就是泳池。房间配备同湖景房。

超级豪华海景套

晒三亚旅行网价:¥1440

房型面积:56m2 床型:大床/双床 床型尺寸:2.0m×2.0m/1.35m×2.0m 楼层:2-7F 宽带:免费

其它:该房型数量为双标房35间,大床房95间;有阳台,正对海景;房间配备同上。

园景套房

晒三亚旅行网价:¥2140

房型面积:97m2 床型:大床 床型尺寸:2.2×2.0 宽带:免费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

三亚亚龙湾红树林度假酒店(13张)

其它:1房1厅,每个楼层都有阳台,观花园景色。

三亚天域度假酒店坐落在中国最美丽的热带海湾——三亚亚龙湾国家旅游度假区。作为亚龙湾最早一批引进国际经验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天域拥有广阔的私家海滩、美国名家设计的夏威夷式建筑、舒适的客房设施和面积最大的面海园林,向以天人合一、自然温馨的风格备受称誉。而新近投入使用的二区公寓式酒店,则将带给宾客前所未有的奢华体验。酒店在2008年第三届中国金枕头奖评选中荣誉当选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度假酒店。

除了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天域还将建筑与园林之美完美结合,打造出独有的人文景观。酒店全部由美国名师设计,共有客房近1000间,风格变化多端,一区由全柚木地板、藤制家私营造出浓郁的夏威夷热带风格,二区为时尚公寓风格,步入式衣帽间、望海宽体浴缸、开放式厨房等设施体现了简洁的现代设计。酒店中心区域是亚龙湾最负盛名的天域花园。天域花园可称的上是亚龙湾最大的热带植物园,完全由天域度假酒店历经数载建造而成。园内遍植名贵热带植物,品种多达上千,经过酒店的苗圃基地精心培育,椰树、棕榈已蔚然成林,伞尾葵、三角梅、文殊兰争妍斗艳,更有鹦鹉蜂鸟翩跹其中,人在其中,宛如置身于向海的花园中。每一天都沉醉在交织着碧海、蓝天、鸟语、花香的世外桃源里。

因为拥有多年五星级酒店管理经验,天域度假酒店在设施与服务上用足功夫,每个细节均精心设计,每种需要都周到设想。从午后花园林荫下的鲜花泳池,到傍晚沙滩上的椰林烧烤,从豪华帆船,到热海水按摩池,……无论您是二人相伴,还是共享天伦之乐,无论您的需要如何,天域都能提供适合您的选择。

在天域,度假不止一种享受,心动不止一个时刻。种种诱人之处,除非亲临,无法想象。

酒店交通

机场

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距市区20公里,距亚龙湾40公里,市区有直通机场的高速公路。现已开通国内航线18条,国际航线6条。每天均有三亚至广州的航班,每天都有至北京、上海、深圳、香港等城市的直达航班。三亚进出港航线图。

天域度假酒店至凤凰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至三亚市区仅需30分钟车程。

机场公交:三亚27路车现已开通,每天早上7点到下午6点半每20分钟滚动发班,从凤凰机场出发,首先穿行在美丽的三亚湾上,在三亚海月广场边一个优雅的拐弯驶入了迎宾大道,开往亚龙湾旅游度假区。全程收费10元,分段收费,上车2元,全程一个小时,终点站设在亚龙湾海底世界。

具体线路:凤凰机场、海虹路口、美丽新海岸(兰海五期)、碧海蓝天、海月广场、外贸路口、月川广场、卓达大厦、市总工会(丹洲小区)、东岸假日小区(同心家园)、吉阳镇政府、田独小学、亚龙湾。

车站

三亚汽车总站设在解放二路,每隔20分钟,有一班三亚→海口豪华大巴,票价:80元, 三亚→海口时间约3小时30分钟, 三亚汽车站还有发往国内主要大中城巾的长途客车。

港口

三亚海港是我国南方地理位置最为突出的客货两用港口。世界最大豪华邮轮“狮子星号”已开通香港→三亚→越南定期海上航线。

火车

粤海铁路通道,北起粤西湛江市,贯穿雷州半岛,经火车轮渡横跨琼州海峡,与海南省西环铁路接轨,直达三亚市。

4设施

餐厅

天域度假酒店依旧以“以人为本”的度假理念,为入住天域的客人提供更丰富的餐饮选择:

中餐厅

二期新增一个可容纳约300人的椰林中式餐厅,主营琼、粤、湘等地方口味的

菜品。

船形屋海鲜餐厅

作为天域独有的依海船屋,主要经营全方面的海鲜餐(“海鲜大排档”、火锅等应有尽有),您可以伴着细细海风享受来自海南本土的海鲜美食,船屋内可容纳100多人,船屋外伴着望海美景也可以容纳约100人同时用餐。

面屋

面屋是天域二期的特色餐馆,根据不同时节将推出国内外各式各样的面食,您可以在这里品尝到北方面食的浓郁,也可以感受南方面点的精致,更可以感受来自于各个国家面食文化的异域风情。--另安排一些清粥小食,更是您住店期间可心的餐饮调剂。

采风阁餐厅

装修豪华、格调文雅的采风阁,将是(会议)团队单独举办宴会、用餐的好所在。

茶艺室

针对喜爱中国茶文化的客人而精心设计的品茶闲聊的极佳场所,各地名茶应有尽有茶香

肆溢,既体验了悠闲意境又增加了人与人之间的沟通。

冰淇淋店

作为被女士和孩童所忠爱的甜品,天域当然少不了在这方面下工夫。各色各样种类繁多的冰淇淋,精致考究的制作工艺,每一处都在挑战您的视觉与味觉感官,恐怕就连男士也无法抵御这样的诱惑。在没有寒冬的三亚无疑是上帝的一种恩赐。

长廊酒吧

一个能让您纵情的地方,无论是早晨还是黄昏,无论是晴空万里还是细雨缠绵,总是能够让您拥有不同一般的心情,在这里会有您钟情的味道和特别的情趣。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
  • 简介:三亚海棠湾万达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三亚市中心以东的海棠湾畔,举步之遥即是洁白的沙滩与碧蓝的大海。7个风格独特的餐厅及酒吧,尽享中西美食。1,290平方米的宴会区域、6个多功能厅均配备完善的会议设施,加之诸多户

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于2010年12月28日开业。这是国内第六家希尔顿逸林品牌酒店。由万达集团投资开发建设,深圳市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ATG)室内装饰施工。位于三亚地区新晋高档度假村区域,被誉为“国家海岸”的海棠湾地区,是海棠湾地区首批开业的酒店之一。酒店距三亚市中心28公里,距三亚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

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拥有463间宽敞舒适的客房,绵延435米的银色沙滩以及安全的海泳区域,2,400平方米的超大泳池及独立的家庭/2个儿童泳池,儿童泳池可加温、水疗中心、健身中心、多种水上运动、网球场、儿童乐园以及万达海棠湾国际俱乐部电玩室及电影院等。举步即可抵达海棠湾洁白无垠的沙滩。简约典雅的装饰风格,可欣赏一望无际的蔚蓝海域、绵延的沙滩及葱郁的园林景观,径直奔向柔软沙滩体验一次放松别致的热带假期。

9种不同的房型为您提供多样的选择空间。无论是欣赏壮阔的海景,在沙滩上嬉戏亦或畅游泳池,偏爱热带气息的您,将在此体验独到全面的度假休闲方式。

编辑

酒店地处海棠湾。它依山傍海、风光秀丽、海水湛蓝、沙滩洁白、椰林连片成荫、拥有22.4公里的优美海岸线、拥有“神州第一泉”的南田温泉,蜈支洲岛、椰子洲岛、伊斯兰古墓群、新千年观日出的藤海湾等旅游胜地。

从海口市(北)

沿着东线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235 公里。 在海棠湾出口驶出,沿海岸大道行驶约 3.8 公里至海棠湾北路,按路标提示即可到达。

从东方市(西)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40 公里。 在高速公路尽头,上海榆西线,从环岛的2出口上凤凰路,行驶约 8.5 公里向左转进入迎宾路,从环岛的2出口上吉阳大道入东线高速, 在海棠湾出口驶出,沿海岸大道行驶约 3.8 公里至海棠湾北路,按路标提示即可到达。

从琼海市博鳌(东)

沿着高速公路向南行驶约 155 公里。在海棠湾出口驶出,沿海岸大道行驶约 3.8 公里至海棠湾北路,按路标提示即可到达。

背包指引

三亚火车(高铁)站可乘坐5、10路公交车至汽车总站,换乘23路公交车到林旺站,下车后搭乘当地的三轮车(约 10 元)沿林旺大道行驶 600 米右拐上海岸大道, 直行3.2 公里左右左拐上海棠湾北路,可至酒店。

三亚凤凰机场凤凰机场乘32路公交车到迎宾路站,换乘23路公交车到林旺站,下车后搭乘当地的三轮车(约 10 元)沿林旺大道行驶 600 米右拐上海岸大道, 3.2 公里左右左拐上海棠湾北路,可至酒店。也可以选择出租车,起步价为2公里8元,2公里后每公里2元,每500米跳表一次,每次跳表计价1元;回程空驶费则为单程载客里程超过10公里以上的,每超1公里加收回程空驶费1元;等候费调整为停车等候5分钟之内不计费,超过5分钟的,每分钟收取0.4元的等候费。

3房型简介

园景房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088元[1]

楼层:2-3、5层

床宽:双床1.35米 大床2米可加床 无烟房:该房型有无烟房;该房可无烟处理

可入住人数:2人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园林景观,带私人阳台。

海景房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288元

楼层:1栋3.5 ,3、6栋2.3.5,5栋2,3层

可入住人数:2人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拥有私人阳台,可观赏海景

池畔房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658元

楼层:1层

可入住人数:2人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园林景观,可从阳台步入泳池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488元

楼层:1栋6-8,2、5栋6-7,6栋5-7层

可入住人数:2人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拥有私人阳台,可观赏极致海景及园林景观

全海景房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838元

楼层:2-3、5-7层床宽:双床1.35米,大床2米可加床 无烟房:该房型有无烟房;该房可无烟处理

可入住人数:2人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180度观赏极致海景;私人阳台

池畔全海景房

建筑面积:5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938元

楼层:1层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

• 电话:0898-88208888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海棠北路(万达文化中心旁)
  • 简介: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位于三亚高中心以东28公里的海棠湾,由万达集团投资兴建,希尔顿酒店集团经营管理。是希尔顿康莱德品牌进驻中国大陆地区的首家酒店。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拥有装饰奢华时尚的欧式私家别墅及客房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位于“国家海岸”海棠湾,蔚蓝的南中国海与435米洁白无垠的沙滩近在咫尺。装饰奢华时尚的欧式私家别墅及客房,尽揽迷人海景、葱郁的热带花园及别墅景致。每间别墅均隐匿于茂盛的花园中,并设有私家泳池、日光躺椅及花园亭台。酒店设有4个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吧,从粤式美食到法国料理应有尽有。毗邻沙滩的泳池及张扬着欧式贵气的园中泳池让您领略康莱德的奢华天地,悠然自我!

三亚康莱德酒店是大S举行婚礼的酒店。由亚泰国际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建设。

总统别墅私人管家服务

多种语文服务的员工

宾利轿车接送服务

24小时礼宾服务

所有入住康莱德酒店别墅的尊贵客人,均可免费享受:-每日自助早餐-客房迷你吧(含啤酒及软饮)-欢迎饮品及新鲜水果-下午茶、小食及傍晚鸡尾酒-每人每日2件洗衣

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拥有4个餐厅及酒吧:怡园全日餐厅开放式厨房提供风味地道中式、亚洲及西式美食;海棠轩中餐厅奢华的中式摆台,品尝纯正的海南特色及粤式菜肴;备受欢迎的特色餐厅“沁”让味蕾畅享新鲜海鲜和烧烤;望海阁令人屏息的蔚蓝海景令人沉浸,是享受下午茶或傍晚鸡尾酒的好去处。

绵延435米的洁白沙滩以及安全的海泳区域,另设水上运动、两个泳池、水疗中心、健身中心,此外相邻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网球场、儿童乐园以及万达海棠湾国际俱乐部电玩室及电影院均可共享。

182平方米的多功能厅装饰奢华气派,是婚庆、社交宴会及高端私人会议的绝佳之选。同时,举步之遥即可抵达毗邻的希尔顿逸林大宴会厅。此外,多个逸林多功能厅及可容纳千人的户外场地亦可满足不同宴会及会议需求。

自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出发可轻松抵达三亚各大著名旅游景点,充分感受海南特色文化。前往蜈支洲岛享受各式精彩刺激的水上运动;或到素有“天下第一泉”之称的南田温泉体验特色小鱼温泉的无限趣味。三亚及周边地区更是高尔夫爱好者的天堂,无论是亚龙湾高尔夫球会,红峡谷高尔夫球,或到鹿回头高尔夫球会,清水湾高尔夫球会均可一展球技,享受酣畅淋漓的挥杆。三亚海棠湾康莱德酒店位于三亚高中心以东28公里的海棠湾,距离三亚凤凰国际机45分钟车程。豪华贵气的欧式私家别墅让您领略上流社会的奢华天地,欧式园中泳池和日光躺椅让您悠然自得,迷人海景触手可及,热带风情近在咫尺,三亚康莱德酒店完美诠释希尔顿的奢华与高贵。 酒店位于三亚高中心以东28公里的“国家海岸”海棠湾,无论配套齐全的私家别墅、私家泳池、花园亭台,还是设有的4个风格各异的中、西餐厅酒吧,还是绵延435米的洁白沙滩以及安全的海泳区域,无不彰显其奢华和极致个性。周边众多高尔夫去球场均可一展球技,享受酣畅淋漓的挥杆。自酒店出发可轻松滴答三亚各大著名旅游景点,充分感受海南特色文化。 酒店开业于2010年12月28日。

总统别墅私人管家服务

多种语文服务的员工

宾利轿车接送服务

24小时礼宾服务

所有入住康莱德酒店别墅的尊贵客人,均可免费享受:-每日自

• 地址:三亚市海棠湾镇椰州路1号
  • 简介:三亚万丽度假酒店作为万豪集团下万丽品牌第一家品味生活的度假酒店,坐落于三亚国家海岸——海棠湾。在这里将会发现更多三亚旅行中的奇珍异宝,以及酒店周围丰富的旅游资源,如神州第一泉——南田温泉,和美丽的潜水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是一家着力打造品位生活的酒店,是素有“潜水天堂”之称的蜈支洲岛旁一颗珍贵的明珠,是素有“神州第一泉”之称的南田温泉边的休闲度假胜地。酒店整体采用中式宫殿设计,映衬在碧海蓝天下,尽显另一番风味。独享海滩的迷人、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将奢华与享受发挥到极致,单个房间面积最小达到58平方米。豪华的套房、拥有私人泳池的别墅、尊贵享受私人电梯的总统套房、各式新概念的休闲娱乐设施、设备先进的商务会所,在万丽,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我们无法提供的。万豪集团旗下的第一家品味生活度假酒店竭诚欢迎八方宾客来此休闲、度假。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由中国国电集团投资兴建,委托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 - 万豪国际酒店管理集团进行经营管理。三亚万丽度假酒店是万豪旗下的万丽品牌首次进驻海南市场,也是万丽品牌在亚洲地区的旗舰店。酒店将于2011年3月开业。

三亚万丽度假酒店定位:国际一流的休闲、会议、度假酒店,建筑风格融合热带风情与中国文化内涵。酒店主体建筑由美国著名公司Willson&Associations设计,室外园林设计由香港公司BeltCollins(贝尔高林)担纲,将热带风情与中国宫殿式建筑融合在一起,秉承了万丽品牌追求生活品味的一贯风格。

位于风光旖旎的三亚市国家海岸海棠湾,毗邻拥有“神州第一泉”的南田温泉、蜈支洲岛、椰子洲岛、新千年观日出的藤海湾等旅游胜地。总建筑面积10.5万平方米,酒店建筑高度为26米,地上8层,地下2层,建成后将拥有507间配置卓越的客房,包括97间豪华套房,10套带有独立私家泳池的别墅,拥有中国最大的总统套房,面积达1000平方米,配备两个私家泳池。同时酒店拥有全新的餐厅概念并置于一把大伞之下,好似一颗美丽的星星闪耀在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岸。

两房泳池别墅房

建筑面积:30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4400元

可加床 无烟房: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

层可入住人数:5人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

主卧特大床,次卧双标。

早餐:含四早

豪华海景套房

建筑面积:99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800元

楼层:ABCD3、5-8层可加床 无烟房: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型有无烟房

可入住人数:2人

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

房型:大床房/双床房;大床尺寸:2.0m×2.0m,双床尺寸:35.0m×2.0m;

宽带收费标准:40元/小时,每日上限80元/天;

房间设施:电视、电话、空调、保险箱、24小时热水等。

海景套房

建筑面积:69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800元

可入住人数:2人宽带:全部房间支持收费有线宽带上网。

房型:大床房/双床房;大床尺寸:2.0m×2.0m,双床尺寸:1.35m×2.0m;

宽带收费标准:宽带:40元/小时;每日上限80元/天;

池畔房

建筑面积:6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800元

楼层:AB1层可加床 无烟房:该房型可安排无烟楼层;该房型有无烟房

别致套房

建筑面积:69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500元

房型:大床房;大床尺寸:2.0m×2.0m;

建筑面积:60平方米 晒三亚尾单价格:1210元

公交路线

三亚公交线路

5路(三亚火车站至汽车总站)

关于租车

租车篇:

车就是为了代步,奔波于各个景点之间方便,可以自由安排时间。各个租车行肯定有自己的优势和缺点,这个自己衡量吧。我们这5天一共跑了约500公里吧,花310元油费,93#油,对于这个小车,我开的应该也还可以吧,呵呵

费用篇:

l 交通:双人往返机票4000元;租车138*5+油费310=1000元

l 住宿:755元 (高档星级酒店的环境虽好,可对于工薪阶层来说一晚几百上千的住宿费用实在有些奢侈,楼主一家都是追求高性价比的实用派,我们的住宿都是在淘宝或者携程网上预订的那些评分较高费用相对较低的公寓或商务酒店,而且出去旅游在酒店呆的时间也就那么几个小时,只要有热水,干净卫生就可以了,后面还有我们每天入住酒店的实景图片,其实环境也都不差,而且费用都在200元以内哦)

l 景点:2400元(下面有各个景点详细的价格介绍,我们的行程几乎覆盖了三亚所有知名景点)

l 餐饮:(海鲜+水果+零食)200元/天*5=1000元(约)

l 保险:29.8元/人*2=59.6元(这份保险是通过电话购买的一份平安意外险,包括旅行期间的意外身故、意外医疗和急难救助,楼主属于保险意识较强的人,以防万一,这点小钱不能省,建议出门旅游的朋友也都选购一份短期意外险)

l 总计:约9200元

小贴士:

1、如果价格不是低廉很多或者预算有限,尽量不要选择中转飞机,很容易因为航班延误影响心情和体能;

2、租车前检查好车况(外漆、内饰、油表、胎压、行驶证),一定要摄像或拍照,以免还车时引起不必要的纠纷;三亚市内小摩托特别多,随意变道超车,完全不受交通灯控制,车友们一定要谨慎驾驶;三亚市内的摄像头也特别多,差不多50~100米左右就有一个,车友们一定要按标线行驶;

3、景点门票可提前在淘宝或者主流旅行网站上买好,一般有5-8折优惠,可节省不少银两,有学生证、记者证、军官证等各种特殊证件的朋友一定要随身携带,好多景点凭证件都可享受到优惠或免票政策;

4、如果会挑选海鲜的朋友一定要自行挑选,尽量躲开海鲜加工店拉客的人,独自行动更有利于砍价;第一市场里的海鲜比外面的要便宜,但是晚8点多就关门了,在此之前购买能更便宜,只是市场里人山人海,一定要小心手机钱包哇;

5、如果是选择了公寓一类的住所,很可能不给提供牙刷等洗漱用品,建议大家自备;

到了三亚已经是凌晨3点了,原定让易捷租车去机场送车,也因为机场的晚点通知一次一次的更改,最后我们决定早晨自己去取车,反正离住的地方也很近。第一晚入住了在淘宝预定的金中海蓝钻,158元一晚,我们订了两个晚上,由于是自驾游,在挑选的时候还勾选了“停车场”的配套设施,这里不是酒店,而属于公寓,感觉三亚有好多公寓式楼盘都被“改装”成租给旅客的宾馆了吧,到了门口,打了他们的电话,出来接的我们,服务还是可以的。小区内停车过夜10元/晚。

公寓里面还算可以,但是感觉闷闷的,不是房子闷,是三亚湿热的天气所致。房间够宽敞,床铺有些硬,还有开放式厨房,适合短期居住卫生间内没有准备洗漱用品,好在我们是有备而来,建议大家出行在外,为了卫生也尽量用自己的洗漱用品吧。

洗漱完毕已经是凌晨4点了,赶紧入睡,然后准备今天的游玩,呼呼呼Zzz....

由于路况不错,很快就到了天涯海角停车场,有一点好处就是无论停多久,只收5元,这个貌似在城市里是一个小时的停车价格啊,不错!

天涯海角门票是97元,淘宝价格哦!

一进大门就是一个广场,一条大路通向海边,两侧是高高的长满了椰子的椰树,而椰树两侧是一些小的景点。“天涯海角”这个名字,其实指的不是地理位置,而是一种历史悲剧的实录。在古代,中国人认为世界是天圆地方的,“天涯海角”在中文里的意思是世界的尽头,代表遥远的地方。

沿着这个广场往海边走,就到了一个名为“天涯海角星”的地方,这个日月石也是这个景区比较有名的,也是爱情之石,3周年结婚纪念日,来对地方了。日月石坐落在天涯海角大门正对面的海上,两块石头像“日”、“月”重叠交叉,心心相印,日月相伴,朝暮相随。它与前方爱情广场上的天涯海角星遥相辉映,集日月之精华、天地之灵气,演绎着陪你到天涯海角,爱你到海枯石烂的浪漫爱情故事。

关于购物

三亚海棠湾免税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营业面积达70000平方米,汇聚了近300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了服装、服饰、箱包、香水、化妆品、手表、太阳镜、小皮件等21个品类。其中,时尚品牌41个、手表首饰品牌23个、香水化妆品牌42个、食品百货品牌25个等。

附: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免费穿梭巴士站点及时间:

大东海线:鹿回头广场——大东海——红沙——吉阳镇——东线高速——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亚龙湾线:亚龙湾广场——亚龙湾区域内各酒店——吉阳镇——东线高速——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蜈支洲线:蜈支洲景区——海棠湾喜来登度假酒店——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去程方向:去程首班车发车时间9:30 末班车发车时间20:00

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返程方向:返程首班车发车时间11:30 末班车发车时间22:00

除了三条通往市区的往返免费穿梭班车,前往海棠湾免税购物中心的游客或市民,还可乘坐23路公交路(三亚汽车站——南田农场)、28路公交(水利大厦——蜈支洲岛)。

小贴士:免税额如何用?

目前,海南离岛旅客每人每次免税购物限额为8000元。8000元免税额度调剂使用的情况主要有五种。

第一种情况:顾客购买全部单价8000元以内的商品,8000元限额未使用完,可选择购买单价8000元以上的商品一件。例如顾客先购买了总价5000元的商品,还剩余3000元免税额度,顾客同时也想购买一件单价9000元的商品,则单价9000元的商品实际售价为9000+(9000-3000)×税率。

第二种情况:顾客购买全部单价在8000元以内的商品,8000元限额已使用完,也可选择购买8000元以上的商品一件。例如顾客先购买了总价8000元的商品,同时也想购买一件单价9000元的商品,则该商品的实际售价为9000+9000×税率。

第三种情况:顾客购买全部单价8000元以内的商品,8000元免税额度未使用完,顾客只能购买价格在剩余额度范围内的商品,或者单价超过8000元的商品。例如顾客先购买了总价5000元的免税品,这时,顾客就只能购买单价3000以内,或者8000元以上的商品。

第四种情况:顾客只购买8000元以上的贵价商品,并且要使用免税额度进行抵扣,即使抵扣后的金额小于10000元,征税部分仍按该商品的备案税率进行征收。例如,顾客购买了一件单价15000元的商品,使用8000元免税额度进行抵扣,该商品的实际售价为15000元+(15000-8000)×税率。按规定,手表、首饰的税率为30%,箱包、服饰的税率是10%,香水化妆品的税率是50%。

第五种情况:如果顾客先购买了一件超过8000元的商品,之后是不允许购买单价8000元以内的商品。如顾客坚持购买,须先将超过8000元的商品退货,先购买8000元以内的商品,再购买8000元以上商品。

第一市场和鸿岗水果批发市场都是水果采购的好去处,去三亚一定要打包一些三亚本地的热带水果寄回家给家里人尝尝,三亚很多水果内地是买不到的,而水果采购最实惠的地方就是第一市场和鴻岗水果批发市场,一般水果店都会免费帮你寄快递回去的,不需要你自己打包带到机场去登记,三亚是个旅游城市,对这种服务还是信手拈来的,还有一点要提醒下大家,千万不要在三亚街道路边的水果超市买水果,特别是景点旁边的水果特产超市,很容易被宰,我自己亲身经历,买了一个芒果和一个释迦果,老板直接给我算到100块钱,太坑爹了。

旺豪超市在解放一路001号三亚国际购物中心,是三亚本土6年的老牌超市。整个购物中心商用面积高达6.8万平方平米,在这里买特产比较靠谱,价格是明码标价的,里面除了特产也有生活用品神马的,类似于沃尔玛这种生活超市,生鲜果蔬、畜产水产、熟食面包、粮果果饼、日配饮料、一般食品、日用百货、文体用品、箱包鞋帽、床上用品、旅游商品、日化用品、汽车用品以及超外的精品化妆、黄金珠宝、摄影器材、冲印服务、航空售票等这些都可以买到。旺豪超市一般晚上人多,去的时候提醒大家要注意钱包哦,注意小偷,还要注意宝宝,到了超市完全可以给宝宝推个婴儿车了。三亚购物血拼,如果是要买大牌奢侈品的话可以去海棠湾的免税店,如果是要买水果可以第一市场和鴻岗水果批发市场,如果是要买特产的话可以考虑去旺豪超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