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货的厦门游

• 人均费用/2000

• 玩法/美食 环游 婚纱

前言

我和S先生是从7岁就认识的俩个人,但直到大学才开始了恋爱的微妙关系。都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所以我们的婚纱照我不想在大连拍,特别是我!要是给我足够的钱和足够的时间,我希望我的婚纱照是环游世界,在每个城市的标志物下和他拥抱,留下最美的笑容。

但是,我们还是工薪阶层的普通人,可以做到的就是,在境内找个好影楼,浪漫又小资的厦门就是我们的不二之选。

1月份的时候,关注过大连飞厦门的机票,最低价300多,我的预算就是500多一个人,单程。可是从3月开始,直飞厦门的机票特别贵,一直居高不下。于是我们决定转机。

因为我们去的是赶上了端午节,所有房间都要加钱,但是不管如何,都建议提前在网上订好住宿。不然到时候真的很上火。

第1天

•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莲前西路与嘉禾路东北角

下午辗转到达了厦门,去酒店放下行李,直奔婚纱影楼,跟礼服部的人确定第二天的衣服,这家店正好就在附近,就买了带过去。有团购的,有两份乌贼烧,一份鱼籽肠,还有饮品。

回到酒店休息好,准备第二天满满的精神去拍照。

晚上在超市买了一下第二天早上的早餐,顺手有拿了一个青芒果

老公上的牙齿削皮机。

第2天

拍婚纱照

从早上8点,一直拍到了晚上9点。知道晚上,我们俩躺在床上,还觉得意犹未尽。

第3天

• 电话:0592 218 0000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思明南路422号
  • 简介:依山傍海,中西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大学之一。

之前两天住的地方,为了方便去拍婚纱,我们的酒店就在就在婚纱店步行10分钟的地方。接下来要开始游玩啦,那么就换一个酒店。大家都知道厦门的民宿特别有名,我们也就追随的网上大家推荐的,选择了曾厝垵。

一路走过去,吃了一些顺路的吃的,比如烧肉粽,正好当天端午节了,也在异乡过个节。

放下行李,我们就出发了。今天的一大项目就是厦门大学。

起初我觉得我老公不会喜欢去厦大,因为印象里就是,那就是个大学,有什么好看的....可是去了你就会觉得,太羡慕了,以至于,他觉得以后我们的孩子,就要来这里读大学......在这里,也让我们回忆起了我们的大学时光,也感慨原来我们已经毕业2年了...

从厦大出来,我们直奔厦大白滩。正好黄昏,景色别样。

接着一路向曾厝垵,开始了吃货本性,扫荡一条街。吃了嗷嗷多的好吃的,我不想一一举例,后悔自己就只有一个胃口。

知道现在,老公也还是会说,好怀念在曾厝垵,小吃是好吃不贵。

芙蓉隧道里

第4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中山路56号
  • 简介:厦门地标式商业街,欣赏连排的骑楼式建筑,搜罗地道的闽南小吃,感受鹭岛的独特魅力。

厦门的天气是有多照顾我,在厦门这几天,见识了阴天不下雨,见识了35°高温,今天又是瓢泼大雨。

今天的安排还是放松的。

既然是出来玩的,就不要跟比赛一样。

睡到自然醒,去中山路逛逛,吃点好吃的。沙茶面、小眼睛大排档。

下午去影楼选片。

晚上接着逛吃。。。逛吃。。。土笋冻。鸭肉粥。。。花生粥。。扁食。。。

去夜市买些水果吃,花到俩个人就剩5块钱,坐公交车回家,哈哈。

第5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鼓浪屿
  • 简介:世界文化遗产,特色店铺众多,建筑漂亮,生活气息和文艺范儿并重。

来到厦门我们不会不去鼓浪屿的。婚纱照的外景之一。当时就是粗粗的浏览一下,就觉得这里真的好古朴。

网上买了联票,变浏览景观边吃,反正攻略上的我们都吃了一个遍,一个不差。

然后带着猪肉铺、饼铺的饼,满载而归。

下了轮渡,从中山路走,老公又带我去好称最好吃的甜品店。然后我还干了件文艺的事.....

第6天

• 地址:厦门市思明区环岛路
  • 简介:享受海边骑行的快乐,边骑边看美丽风景。

要滚蛋了。

老公还特意查了下,这里的房价。。。放弃啦以后举家搬来这里的想法.....

很不舍,但是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