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九寨游记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成都九寨游记

• 出发日期/2014/08/28

前言

人生的旅行大致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享受型的旅行,海边沙滩,阳光美女。而另一种就是经历型的旅行,精神上的愉悦或是身形上的劳累。

仍然记得那种好不容易从度假胜地回到家门口总会有一种终于到家了的幸福感。家的温暖在那一刻被感到是最美好,最值得珍惜了。你也一定能记得那些在家里无聊的假期。这就是旅行的意义。他让你在平凡的生活中获得一次苦难的经历,让你更知道现在拥有东西的真贵。所以在无事的时候出去吧,就当清理一下你内心的回收站,格式化一下你的硬盘,让他以一种焕然一新的状态去迎接前面的路。

第1天

• 门票价格:旺季220元;淡季80元
  • 电话:直通车等其他票务咨询:95010,门票咨询:4000886969-6-2
  • 地址: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漳扎镇九寨沟沟口301省道旁边
  • 简介:景色犹如童话世界,水景尤其美丽,有“九寨归来不看水”之美誉。

当地人说,去过黄龙不看山,去过九寨不看水。黄龙有些夸张,但是九寨的水确实独一无二。

九寨的水有多少种颜色。

九寨绿色

九寨深蓝

九寨的白

基友四人

超级萌货

第一眼的镜湖就彻底征服了我们

好山好水

个人照

凯哥说我这是杀猪包。汗。。。

跳跃的胖子

跳跃的胖子二

盘山公路

山水共长天一色。

第2天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成都宽窄巷子,这里是一间露天茶社。四川人吃辣全国有名,但是如何吃辣不上火,来到这里我找到了答案:成都到处都是茶馆。吃完了油腻辛辣的东西,成都人会坐在那里悠闲的呆上一整天,喝喝茶,去去火。

皮皮哥在掏耳朵,话说成都人第二大享受就是掏耳朵了,宽窄巷子的其实不便宜。我记得大概在60元一次左右。

这个茶社是个四合院建筑,门口摆放着古筝引来许多游客纷纷拍照。

这个表情超级放松有没有。。。

宽窄巷子里的小吃各种各样。

这小眼神,这含情脉脉。

正好遇见一个麻豆拍平面。

宽窄。

第3天

• 门票价格:人均消费92元。
  • 地址:成都市锦江区水津街1号
  • 简介:成都夜生活的一个地标区域,充满国际范的酒吧街。。

D3,成都真是一座不夜城。想体验一个城市的夜生活,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取这个城市的夜店体验一把。成都有个全国闻名的地标九眼桥,什么为什喵出名,当然是因为。。咳咳。。此处省略一千字。成都最出名的夜店聚集地叫兰桂坊,相当于北京的工体。虽然他们说是走的高端路线,但是价格还可以接受。一瓶XO 600左右(比起北京来还算便宜许多)。我们没有在旺季去,但是酒吧里的人也不是很少。很讨厌的是这里也有很多的酒保到处在街上拉顾客。我们去了几家后发现一个叫皇家一号的还不错。里面气氛挺嗨的。

皮皮哥一开始不愿意来,来了以后谁也没有他嗨呢。

秋胖,话说你这个眼睛肿么了。

中场表演。

第4天

第四天的主题相当简单,吃。我们问当地人哪里好吃,他们说,见人家排队你们就去,队越长,东西越好吃。是的,吃货的世界你很难懂,但是事实告诉我们,他们的方法确实靠谱,这家火锅店就在文殊院,附近的速八旁边,叫什么川渝火锅,旁边有几家串串貌似也挺好吃。

四川火锅对于喜欢吃辣的盆友来说就是天堂,各种辣,恐怖到你吃到的肉里也会放一颗小尖椒。。。

小菜,听一个当地人说有个小菜叫洗澡泡菜,我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找到的同学一定告诉我,真的很好吃么?上图是蹄花,我赶脚味道一般。

看着这个火锅有没有很伤的感觉。。。。。四川人已经把吃辣升级到一个你很难想象的高度,这个锅居然叫尼玛微辣。

这个是一个小酒馆,其实我更喜欢这种小酒馆的氛围,酒吧太闹了,混一整夜第二天也很不爽。

小酒馆就不同了,你点一杯马提尼或是龙舌兰,就可以在这里悠闲的躺上一下午,听着老外的演奏,巴适滴很。。

连续吃了两天的辣锅,终于可以换一个清单一点的了。

第5天

疯了五天了,做的深夜的飞机,很晚才到北京。

从来没有坐过这么大的飞机的说。

三大萌货。

用此照来收尾,纪念我们慢慢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