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2日游

攻略   >  青岛旅游攻略   >  青岛2日游

• 出发日期/2012/09/27

第1天

天津-青岛(D345)

经过大约五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终于到了青岛,由于青岛正在修地铁所以路面上有些不便。从天津西站到青岛火车站沿途的风景很是秀丽,选择和谐号出行相对机票来说很优惠,而且较其它出行方式来说则是很享受~

青岛凯邦假日酒店

从火车站打车来到我们下榻的酒店,一路上看见了久违的大海,还有青岛的标志建筑物栈桥~我们一行人便兴奋起来。让我们更为意外的是这个凯邦酒店是我们在拉手网团购的当时团购网上特别标明青岛的酒店不提供洗漱用品,然而这个酒店里的设施却一应俱全,不但干净而且布置得很温馨,铺了地毯,还有两把藤椅配上一个小圆桌,标间是1.5米的单人床,有电热水壶,40'液晶电视,电蚊香水,中央空调,卫生间也很大,淋浴喷头很给力!

栈桥、小青岛

这个完全是被坑了,我们从酒店出发一路向栈桥走去,结果就在走到地下通道时被那个坐船游览的小店忽悠了,受什么最后一班船了不假给我们优惠一人20,原价是40的,然后上了一辆小车有个导游,稍稍介绍了点沿途风景就给拉到了码头,一车10个人,上了一个小游轮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在海上吹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又等来了4车人才等来开船,而此时天已经黑透了,而且海面上风大得很将我们个个吹得瑟瑟发抖……心都凉透了

第2天

啤酒博物馆、

由于早上出门时风力极大,不适合到海边玩耍,所以我们临时改了行程打算先去啤酒街和博物馆参观,我们费了一些周折才坐上2路公交车到19中下了车,谁知到后一打听我们坐过了2站地只好腿着往回走,上午啤酒街没什么人气,又逢工作日连游客都不多,所以啤酒博物馆就成为了今天上午的重要一站,博物馆门票60/人,凭学生等证件可半价,博物馆设计比较人性化上卫生间,打热水什么的一应俱全,由于我恰逢感冒还在那里取了一叠痰袋。博物馆可凭票领取一杯青岛啤酒原浆,一包花生豆和一杯青岛纯生。由于同行中有人不擅酒力所以我就帮办了一杯原浆,两杯下肚还就着一小包花生米没想到事后还是有点小晕乎,不过原浆也就是扎啤极为鲜美,个人觉得毕纯生

丰天园

从啤酒博物馆出来已是饭点,我们便在出口附近选了家餐馆。可能是地段问题餐馆物价不菲,味道也不敢恭维。我们由于刚喝了几杯啤酒所以不算太饿,但对于美食还是很挑剔的。铁板蛤蛎20米,分量还行,味道一般。传说中的崂山凉粉不敢恭维竟然还要14米,飞鸿鱿鱼就是黄飞鸿花生炸鱿鱼味道还行有点小贵48米,蚝油生菜很受欢迎,此外他们家的烧烤千万不要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