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重庆-成都

攻略   >  重庆旅游攻略   >  昆明-重庆-成都

• 出发日期/2014/11/11

前言

这次旅行感觉挺充实的,虽然看过许多攻略,但是真正去的时候还是以自己为主!计划赶不上变化!说走就走的旅行

3000

第1天

订了晚上十一点四十的飞机,到重庆已经一点多了,就在机场呆了一晚!那种感觉好难受啊

第2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173号
  • 简介:重庆市的标志性建筑,外观仿造北京天坛,适合在外面拍照留念。

只是外观比较宏伟,里面也没有什么

• 门票价格:免费开放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人民路236号
  • 简介:展示了重庆的历史发展,馆内展厅还营造出一个真实的三峡景象。

游完人民大礼堂对面便是三峡博物馆,里面分很多馆,都是一些“古董”太多馆了我们只去了几个

•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磁南街1号
  • 简介:距离重庆城区很近的古镇,当年的水陆码头,去泡泡茶馆品尝小吃。

从三峡博物馆出来就坐公交去了磁器口,里面有许多卖特产的,还有很多好吃的

磁器口里面有很多家卖麻花的都叫陈麻花,不知道哪家才是正宗的!这家排着队买,我们也去买了点

这家的酸辣粉挺好吃的,就是有点小贵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滨江路88号(嘉陵江畔)
  • 简介:在具有巴渝特色的山地吊脚楼建筑群内,赏江景,品尝当地美食。

又顺便坐车去了洪崖洞

两江游

在洪崖洞买了两江游船票,因为坐的是最便宜的船,加之天气又冷,所以欣赏夜景的同时还感受呢寒风!被坑死了,从洪崖洞走路去朝天门码头脚都走到痛,那两个卖船票的还骗我们说只要走十分钟,我们起码走了半个小时!不过重庆的夜景真心美

重庆的“外滩”

夜晚的洪崖洞

第3天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周边区域
  • 简介:重庆繁华的商业圈,时尚地标之一,购物美食和打望美女的好地方。

第二天早上起来就去了解放碑

• 简介:重庆北站位于中国重庆渝北龙头寺,重庆北站主体楼为地上两层、地下一层,由玻璃幕墙和浅色材料装饰的外观呈银灰色,总建筑面积13121平方米。走进候车室入口,是面积1105平方米的宽敞明亮的分配大厅,旅客由此可分别

坐地铁去火车站坐动车到成都

• 门票价格:无需门票
  •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金河路口宽窄巷子
  • 简介:喝茶泡吧、掏掏耳朵,吃吃火锅,感受成都人幸福的悠闲生活。

放好行李之后就去了宽窄巷子,里面的东西超级贵啊!建筑很有特色,有很多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