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大连旅顺一日游黑幕

攻略   >  旅顺旅游攻略   >  揭露大连旅顺一日游黑幕

• 出发日期/2014/10/03

前言

来大连工作3年了,没有带爸妈好好的玩玩,绝对在十一期间带他们好好的玩玩!此次游玩本人担当临时导游,全团成员8人。

全员上阵

全团人员

因为定酒店比较难,在网上找到的中介必须要在他那定一日游才可以,旅顺我也没有去过,索性就报了旅顺一日游!

第1天

• 地址:大连市旅顺口区列宁街42号
  • 简介:馆藏陈列有新疆的古代文物,千年干尸、古代朝鲜、日本、印度的艺术品等,是旅顺必游景点之一。

这里好像是不需要门票的,但是进去需要身份证,导游给留的时间也不多,不到一个小时就都逛完了。因为里边没什么可看的

博物馆

摆个pose

懒人~嗷嗷!

这个团费是160每人,到酒店接去火车站,有统一的大巴车,坐满开车。每车配一个导游。这一路上,导游会时不时的幽默,讲些笑话介绍旅顺的历史和景区,接近尾声的时候他开始说了。除了一些景点外会去动物园、鳄鱼馆、汽车馆、4D电影馆。而160包括的馆都是那种不要门票的,看看景啦!唯一能看的只是博物馆,也不需要门票。那么剩下那几个馆被他说的惟妙惟肖,需要额外收费,基本上都在200/人一张,其他的馆票不买需要在车上等,买票的进去玩。简直太坑爹了,主要是我们想买人妖的,以为会特别好,结果到那太失望了,完全的被骗!!

爸妈

老款车

这是传说的汽车馆

海港,下车照了张相

没想到等待别人的玩的时间那么长,从博物馆出来之后的时间开始了漫长的等待。

值得一说的是他们去猛兽园的时候把我赶下了车,在外面站着等,十一的天气也不是特别暖和的好吗?特意照了大巴的车牌,气气司机,结果还让我删了!😓

好了,说一下人妖馆吧,和鳄鱼是一个,因为一直对泰国充满幻想,想着在祖国就能完全心愿了,结果去了之后完全失望。进园之后不大点个院儿,像进了农家院一样,再往里走有个表演台,先有个鳄鱼表演,还可以。跟人妖照相也被坑了!说是一张20,结果临要照时另两个人妖也跑过来,一起照了,结果要了每人20,这一张花了60元。人妖表演一点没意思,跟闹着玩似的。

人妖照

下车等

中间还带到去购物,卖好多宝石的地方,还有特产,我们啥都没买,在这浪费的时间最多。

下午回大连看的4D电影,我们在星海广场就下了。导游又带着其他人到星海去购物了!简直了,贪得无厌~

星海

海边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的行程。总体来说坑爹呀!如果外地有来大连玩的亲们千万别被骗了。

1、任何人拉客问去哪住或去哪玩的,不要搭理。

2、来大连玩可以选择自己玩,不要跟团。也不要参加一日游。多花钱,玩不好!

3、大连的景点:老虎滩5星,森林动物园4星,傅家庄和星海广场(不需门票),金州3D画馆,蜡像馆。

去哪儿用户 : 给你们讲、绝对渣渣 坑爹坑到死 以后听口音 他会让你感受到死亡的气息 以后到你们家也多担待点
去哪儿用户 : 大连一日游的骗局真的沒人管吗?真悲哀。
去哪儿用户 : 旅顺一日游,全身骗子,坑爹。一个老鼠🐭,坏了一锅汤。坏了美丽大连的名声,急需整治,规范。
去哪儿用户 : 今天刚被骗完,旅顺一日游很糟糕,更让人生气的是红桦宾馆,我从来不用宾馆的毛巾,我用自带的擦脸巾,所以入住后连动都没动,今天退房居然毛巾是脏的,而且怎么洗都洗不掉,像铁锈一样的东西,更神奇的是两条毛巾上都有一个这样的污渍,在押金里强行扣掉二十元钱。钱不多但让人太气愤,给大连这座城市抹黑!
bnch4275
bnch4275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我也被坑了,一家四口派顺一日游,泪
去哪儿用户 : 大连旅游真是太糟糕了,
去哪儿用户 : 今天刚被骗,下火车就有大妈一直跟到酒店,就说她们旅顺一日游多好多好,哪哪都去,结果去了之后就去了一个博物馆,晚上回来去了老虎滩雕塑,这中间都是要花钱的自费项目,那破人妖表演没啥看头,坐个帆船,那4D电影被说的可好了,什么海底穿越啊!不加钱游导游就跟着你跟你说,一直到加钱为止!一样看到此帖子的外地旅客不要上当,我准备投诉了!
去哪儿用户 : 顶起来一定要让更多人看到、别再被骗
zjwj9551
zjwj9551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2017年7月24号来大连旅游 在渤海轮渡上报的一日游 结果去了三个购物点 一天的时间有一半都浪费在这上了 其实来大连之后才知道大连的交通非常方便,根本不需要报一日游,免得因为导游的问题变成了大家对大连这个地方失望
去哪儿用户 : 骗子太多、今天刚被骗了、还骗的你心甘情愿、导游带你去好几个购物的地方、最坑的是玉石博物馆、给放一个屋子里有销售员讲解、中途老板过来、各种心里战术、先给点甜头、然后以交朋友方式让请吃饭、说也去不了、用纸写几组数字让大家伙挑、数字代表吃饭的金额、然后老板给挑一件首饰、骗术骗术、坑人啊
chenboqing
chenboqing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都是骗子,可以举报吗?
去哪儿用户 : 我们也有同样的遭遇,应该投诉他们,就是骗人的,大连的败类!!!
去哪儿用户 回复 去哪儿用户 : 现在旅游行业太乱了!也算长个教训,以后少图便宜,跟团游
ungp0734
ungp0734 : 我也遭遇了一样的经历,美好的憧憬就这样给毁了。浪费大家的时间,欺骗大家的感情。影响了我对大连的印象!
去哪儿用户 回复 ungp0734 : 和你有同感,今天刚被骗完,旅游最糟糕的城市就是大连,特别是大连的红桦宾馆。她们宾馆的毛巾我都没打开过,因为我用自己的擦脸巾,结果退房的时候说我把毛巾弄脏了,并且怎么洗都洗不掉,太神奇了。而且没个毛巾上都有一点,我陪了两条毛巾,二十元。
去哪儿用户 : 攻略写的很详细,赞一个
Edword985
Edword985 : 值得一玩!
去哪儿用户 : 都说东北人实在,大连旅游太坑人了。
去哪儿用户 : 说的太对了,真后悔没有提前看到你发的,已经被坑了!!气愤,!
crch5793
crch5793 : 你说的太对了,我们今天去旅顺也遇到和你一样的待遇,还好,我们从博物馆看完后就直接脱团了,这种一日游的团队太坑人了!真的很气愤!我们一行四人花了400元就相当于买了4张去旅顺的车票。真的是遇上黑导游了。
去哪儿用户 : 美女很漂亮
幽点
幽点 : 不错,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