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华山庄贵宾楼——不一般的温泉之旅

攻略   >  池州旅游攻略   >  九华山庄贵宾楼——不一般的温泉之旅

• 出发日期/2014/11/22

• 玩法/短途周末 温泉

前言

冬日泡温泉,真的是舒爽又舒心,还赠了各种娱乐活动,玩得非常尽兴,可惜时间没有安排好,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太快,部分活动还没来得及体验就结束了旅程,略微有点小遗憾。

照片都是手机拍的,无PS,请无视我的渣设备和渣技术……

买的时候找了好久,大多是大众温泉,不喜欢那种煮饺子的赶脚,所以虽然贵,还是选择了这种私汤。

房间很大,东西备得也很齐全,还有单独的换衣间,非常不错,温泉在落地窗外面的阳台上,池子挺大的,我们两个人泡绰绰有余了,上两张图先

从落地窗往外看哦,是不是很浪漫的赶脚

猜猜这个是哪里呢?

池子很大,4个人泡都够了,就是下面塞住的木塞子经常塞不紧,会漏水,等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漏掉2格了

床很大,不过不知道是玩得太累了还是床太软了,睡了一晚上腰酸背痛的

洗漱的地方在床的旁边,略奇特,不过备了洗面奶和大宝,略惊喜哦,请忽略矿泉水,那是我们买过去的

很古朴的更衣室,酒店给备了浴袍和浴巾,没拍到的那一边有一面大镜子哦

套餐赠送的娱乐活动之一——乒乓球,当时玩的人不多,所以他们也没有管,玩了一个多小时,爽!

浴室和卫生间中间是用毛玻璃隔开的,有配沐浴露和洗发水,还有毛巾

嘿嘿,这个是我们自带的生日蛋糕哦,不是酒店配备哈

贵宾楼大堂,请原谅我实在是累不行了,坐沙发上等车的时候拍的

第1天

九华山庄贵宾楼翡翠湾SPA会所

我们从清河打车过去的,一路使用百度导航,还是比较容易找的,花了60多块。

进了九华山庄贵宾楼酒店的大院以后往左边拐,有条道可以通向翡翠湾的停车场,我们当时不知道,就在贵宾楼酒店的大门下的车,从大堂穿过去一直往前走,经过一条玻璃长廊后就到前台了。

前台妹纸很漂亮说话声音也好听,很快就给我们check in了。进到房间小惊喜了一下,没想到这么大的,温泉池的环境也比脑补的要浪漫好多。

大概休息了半小时以后,我们就开始去体验娱乐项目之一——乒乓球。乒乓球在游泳馆楼上,健身房旁边,就一个球台,旁边还有射箭的场地,大概五六个靶位吧,本来想第二天去射箭的,由于时间关系取消了,很是遗憾。

打了大概一个多小时乒乓球(本来赠送的是一小时,没什么人玩,也就没有工作人员来干预),很是过瘾,不过第二天起床发现腰酸背痛腿抽筋,遭报应了。

打完球歇了一会儿,就带上泳衣飞奔泳池了。这里小小吐槽一下,泳池的深度一个0.9米(太低),一个1.4-1.7米,对于我来说又略高,郁闷了……泳池旁边还有高温池和牛奶池,提前泡了一下,很爽。

游泳完回去吃了东西就开始张罗着放水泡温泉了。各种玩水过程略过哦……

然后看了会电视就困不行呼呼了。

第2天

本来打算这天起来先去射箭健身再泡个温泉打道回府的,结果实在太累,起完了,于是射箭被华丽丽的放弃了,泡了会温泉就中午,于是离店打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