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内蒙东北结合部游记

攻略   >  长春旅游攻略   >  大内蒙东北结合部游记

• 出发日期/2014/11/13

前言

13号从北京出发,先到长春后到通辽,在19日从通辽坐车回北京。到长春的最大体会是比我想象的高端大气上档次太多了!到了通辽之后,去了老同学家,体会到了内蒙古东部东北结合地的特色,既有内蒙古蒙古族的传统风气,也有东北的饮食习惯,是一个很结合的地方。大家亦蒙古亦东北~

毛裤、羽绒服、棉靴、口罩、手套

第1天

• 地址:长春朝阳区西民主大街1045号恒兴五楼
  • 简介:长春N9快捷酒店文化广场店,位于长春市朝阳区西民主大街与西朝阳路交汇1045号,长春文化广场对面。临近吉大一院,吉林大学朝阳校区,新民大街,解放大路,红旗街,建设街等商圈。距吉大一院步行5-6分钟,火车站约15

长春

晚上住的酒店,很满意啊

到长春第一件事事儿是尝尝比北京便宜的杨国福

第2天

• 地址:长春朝阳区西民主大街1045号恒兴五楼

长春

王记酱骨头,自己拍的照片质量太差,只能借用,原谅啊

第3天

• 地址:通辽科尔沁区建国路70号人民公园东门路东
  • 简介:酒店坐落于建国路南段,临近火车站,与人民公园隔路相望,地处通辽商业中心,交通十分便捷,是您休闲、购物的理想之选。 酒店拥有布置温馨的经济双床房,舒适大床房,温馨家庭房等多种房型,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中

第4天

通辽罕山

北京还是绿的,通辽树叶子都没了

第5天

通辽左中

内蒙东北结合的地方,大家重农业也重放牧,可以看到他们冬天的时候会在家附近的地里赛马~

第6天

通辽左中

没有办法拍出蓝天夕阳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