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阿凡达、我心中阿凡达的故乡-石头

攻略   >  寻找阿凡达、我心中阿凡达的故乡-石头

• 出发日期/2014/03/09

前言

2014年3月9日,本来计划星期六去曼点瀑布,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行,星期日,本来只有我和我家小石头有加我的狗狗依娃一起,(依娃目前有3岁了,我儿子起的名字,它是我家的一员是带血统证的哟!它的父母都是国家的功臣 )。早上7点起床准备装备,全身负重近40斤。妈妈本来有事不能和我们一起出行,到9点时说能一起去了,晕死!时间出发的有点晚了。10点从家出发,近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曼点新寨。一下车子,旁边的一个“老波涛”(老爷爷)看到我的狗狗,就和我说“龙仔”(小伙子)波涛买酒(老爷爷买酒,你杀狗来我家吃饭),杀狗来我家“席”(吃)饭了。搞的我无语的很。我只能说了一句。席饱饱了(我吃饱了)呵呵。出了山寨。沿着小河近入森林,全是羊肠小道,路很不好走 ,但我家小石头很是兴奋,走了近一公里,哇!我看呆住了,我不由的说,这就是阿凡达的故乡。几百年的大树。雨林,绿的叫你心晃神移,我家小石头大叫道:榕树爷爷,,山神爷爷、我来了。我也跟着叫道:保佑我家全家建康,快乐。 哈哈。。。。后来我家小石头双手合什,真认的说着什么。不过我没问他。呵呵知道他在祈祷    。一路向前。碰到几个人在野炊。听到的都是欢乐的声音。我们的突然出现,特别是我的狗狗,看来吓到他们的了。妈妈这时大声的“嗨”和他们打招呼。哈哈。。我看他们都愣住了,弄的妈妈很无 趣。我看到这真想哈哈大笑。。。我想他们是看我这一身(CP迷彩)。还带着狗给吓到了。马上有几个就说哇这狗真好,哇。这才是专业的。搞的我不好意思。向前,一路走了近3公里,找了个地方安营,我忙着,栓吊床,搭灶,准备烧烤。妈妈和小石头,拾柴,一会就拾到了好多,小石头就忙着玩水去了。妈妈看来是累了倒在席子了伴着潺潺水和各虫鸣鸟叫声就睡着了。我命苦呀(乐在其中)还要给他们准备吃的,1小时后,哇好香,妈妈闻到香味醒了。哈哈哈。一阵你抢我夺全部消灭掉 ,全搞定了。14点出发,向前。目标瀑布。现在没有路了,只能顺着河谷走,翻过一座座大石,很艰难。最后到了一个地方,一看没有路了。太危险。只能我先向前探路了,我让妈妈和小石头他们在下面等我。这时我家小石头哭了,说爸爸我想跟你上去,我只能说爸先探下路,回来就来接你。我翻上岩石。抬起头,猛的一下,回过身来大叫他,我看到瀑布了,啊啊!心情无比的愉悦,感觉自已飞了起来,只想说我来,我见,我征服。哈哈。。。。随后找到一条好的路把母子两接应上来,,大家就站在大石上,55555555欢呼,终于抵达目的地可是返程更艰险,返回从另一条小路回,这时已经4:30了,丛林小路非常难走,天色渐晚,还担心不能在天黑前出山,有些危险的趙壁妈妈很害怕,小石头还鼓励妈妈别往下,今天才发现看似柔弱的他还是很勇敢的,一瞬间对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全程十公里的崎岖山路小石头徒步走完,跌了跤也不哭,一个六岁的孩子这么坚强,我为他骄傲!

望天树

第1天

第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