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悠闲的蜀地生活中穿梭

攻略   >  成都旅游攻略   >  在悠闲的蜀地生活中穿梭

• 出发日期/2014/11/21

前言

十一后的工作状态一直不佳,就想着出去散散心。身为吃货的我,完全是向着成都满满的火锅去的!~

因为住在朋友那里,除了吃基本没有什么开销……总的说来真的是个宜居的城市。

第1天

• 开放时间:7:30-18:00;停止售票时间:17:00  周一-周日
  • 地址:成都市成华区外北熊猫大道1375号
  • 简介:成都周边观赏大熊猫最便利的地方,很多萌萌的大熊猫等着你哦。

听人说,来成都一定要去的一个地方。第一天就坐着小公交车晃悠了两个多小时,就为了看那国宝级萌物一眼。进园子之后,果真有好多熊猫诶!忧伤的是……他们怎么比我还懒……以各种奇妙的姿势睡着……送给我这个远道而来的客人的就只有一个又一个的屁股………………

小熊猫要比熊猫活泼的多,小熊猫就是我们俗称的浣熊,暖暖的颜色,萌萌的深情,瞬间萌化了……

入口大大的熊猫拱门,LED屏幕上放映着功夫熊猫~

我睡我睡我睡睡睡

还是我可耐~

谁说我只睡觉!我吃饱了再睡!

(~ o ~)~zZ

我是来抢镜头的

我存在我低调

第2天

• 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祠大街231号
  • 简介:成都最古老、最热闹繁华的商业街区,能品尝到众多的当地美食。

第一天的时候逛完了熊猫基地回城的路上还去了下宽窄巷子和泡桐树街,逛惯了南锣鼓巷,其实真的觉得宽窄没有多少亮点,相隔两条路之外的泡桐树街却是别有风味,一个接着一个别具匠心的小馆子,透露着一个有一个成都人的生活理念。碰到一处别致的居所,真的用皮鞋当做花盆,本以为这是电影里才会有的桥段。走累了就要吃饱了才走,隐藏在巷子里面的“黄抄手”味道真的是超级赞~

第二天锦里武侯祠走起,没有太多的卖点,可是跟闺蜜一起,一切都变得幸福恬静。

离开武侯祠,人民公园喝个茶,聊个天。。。

第二天的早饭……你真的敢相信么?

三只耳的鱼火锅,现在回想起来还会流口水……

锦里吹糖人的师傅 怎么看怎么眼熟

第一天的晚饭 三国冒菜~~本来不屑的觉得跟麻辣香锅涨的差不多嘛……迟到嘴里真心不是北京这全国伙食集中营能媲美的。

有意思的房檐

景点势必会有的……

镜头里的成都闲情

一只乱入的

╭︿︿︿╮

{/ o  o /}

( (oo) )

︶ ︶︶

就这么喝杯茶聊个天搓个麻,掏个耳朵,度过一个周末

第3天

• 地址:成都市双流区黄龙溪镇镇龙街
  • 简介:漫步闲逛,感受古镇的悠闲。每年正月的烧火龙活动热闹非凡。

第二天嘚瑟到发高烧……第三天醒来已经是日上三竿了……百度了一下离四川最近的周边景点,最后决定黄龙古镇走起……

总的说来还是没有很失望的,商业化的小店本就是意料之中,不过天气很是给力,来成都三天了第一次见到阳光,空气还是温润的,有别于北京的干冷。

离开黄龙溪吃了下有名的跳水蛙……对 我就是个吃货!不过炒鸡好吃!

我如果说我吃完了还去看了个星级穿越……你会鄙视我吗……

成都的这个站牌真心震撼我了……

我第三天的早饭……豆花……勺子蒸蛋……豌豆苗汆丸子……凉拌耳丝

嘻嘻

自贡好吃客……跳水蛙……(¯﹃¯)口水

IFS看电影~~我能说我拍完这张照片都不知道上面趴着一只熊猫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