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详攻略自由行之马来西亚浪中岛

• 玩法/蜜月

前言

提纲

第一:出行时间及人物第二:路线   第三:旅行地点   第四:机票   第五:酒店住宿  第六:签证   第七:马来西亚电话卡   第八:货币兑换   第九:我们的行李   第十:行程安排   第十一:注意事项   第十二:费用小总结

为什么选择去马来西亚 ,因为我喜欢梁静茹。原因就这么简单。

第一:出行时间及人物

人物:我和我家臭猪公及简单旅行一众同伴,一共16人

出行时间:2014年10月19日—2014年10月25日(七天六夜)

我和我家臭猪公及简单旅行一众同伴,一共16人

第二:路线

西安 —吉隆坡 — 登嘉楼 — 浪中岛(浪中岛、停泊岛、热浪岛三岛跳岛游) — 登嘉楼 — 吉隆坡 — 西安

先上图....

第三:旅行地点

登嘉楼(半天一夜) 浪中岛(四天三夜) 吉隆坡(三天两夜)

第四:机票

全程亚航,亚航定期会推出开航大促销,在此期间订购会订到最划算的机票(我是商定好行程后提前3个月订购的哦)。订机票前先把乘客信息填好是绝对有必要的,以免没有抢到要更换时间和同伴再讨论。还有就是订机票的时候就好把托运行李重量、飞机餐等一起订购,以免当场办理费用贵(我们是凌晨的飞机就没有卖飞机餐,都是提前吃了晚饭,再带一些零食和水就搞定了。行李不多,还可以每人手提7公斤的行李上机,所以托运行李重量我和我家臭猪公只买了一人份的,去20公斤,费用是 188   元、回30公斤,费用是 258   元)

19日晚登嘉楼:明涛酒店

20 — 23日浪中岛:summer bay(夏日海湾度假村)

泳池观景房,四天三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