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厦门浪漫邂逅

攻略   >  厦门旅游攻略   >  2012厦门浪漫邂逅

• 出发日期/2012/09/04

前言

第1天

2012厦门浪漫邂逅

也许是因为快要毕业很无聊,也许也因为自己刚经历一场失恋,疲惫的身心,总想找个地方躲起来,厦门。。。。。。就这样简单的决定了,不可否认这次的旅行让我有了太多的收获,本以为难以承受的痛处以不再那么痛,本以为很重要的东西变的没那么重要,学着长大,沿途的风景会越来越美丽。。。

我承认我不懂的拍摄,但沿途总想记下点什么,在厦门逗留的几天里的记忆,一起分享吧。。。

-----------------------------------------------粗糙的分割线-----------------------------------------------

清早的曾厝垵

看到没,楼梯上的神马都是浮云

在厦门吃的第一碗沙茶面,味道还不错,厦门的小吃罗。。。

三年二班食堂,很有趣的一家店,吃饭叫上课,结帐叫交卷,买单金额就是分数,呵呵。。。

整个村到处充满了文艺的气息,到处都是文艺的小店,到处都是那样的小惬意。。。村里到处都是客栈,听说有二百多家,各种特色的,到处都是狗狗,每天出门我都会跟他们打打招呼,哈。。。来厦门认识的第一个人就是"哦啊间客栈"的老板,人称老朱,也感谢他这些天的帮助和开导,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定义,每天回到客栈就像回到了家,喝着老朱泡的茶,听他讲着厦门的故事,那段的日子真的很让人怀念。。。

厦门哦啊间(OR间)客栈

客栈的超大狗阿迪,我可是第一次见这么大只的狗。。。阿拉斯加雪撬犬罗,超爱卖萌。

好喜欢墙的画,但都是客人画的,真的好有才,每副画都带着一个故事,我可就没那个天赋了,要是我也画的话,这个墙可能就毁了。呵呵。。

厦门哦啊间(OR间)客栈

白石附近的音乐广场

晚上去中山路,白天就不要去了,很多的小滩晚上才出来的。。。

第2天

说实在的我行程完全是无计划的,每天睡到10点多起床,想去哪就去哪,就是去鼓浪屿的那天起的最早了8点。。。好吧,我承认我是睡猫。

第3天

很多的照片都抖了双影,挑了可以看的几张出来,相当的杯具的说。。

还有一个地方就是南普陀,那真的是人山人海啊,门票免费,去的时候才知道就在厦大的南门边上,顺便说下公交线路,来厦门主要记的两路车一个是29路,一个是47路,29路是去轮渡码头和中山路的,47路去厦大和南普陀,厦门的景点很特别都是一窝一窝的堆一起,不过公交真的很便宜,1块钱随便坐。

人在忙碌的一段时间后,确实需要这样的休整下,安安静静的呆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地方,看着不同的人,看着身边发生的不同场景,也许会让你有新的感动,吹着凉爽的海风,看着沙滩上发生的每个画面,想着难过的或开心的记忆,我不懂。。。但这样的感觉真的好棒。。。